怎麼用微波爐做麵包啊

2022-05-21 04:26:08 字數 575 閱讀 28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做麵包 必須要買燒烤箱,上下加熱,微波爐肯定不行的,一般家庭最好是兩個,烤箱也不貴100—200就能買,烤麵包做蛋糕 也不費事,自己能做各種美食。

2樓:驥驁不羈

如果你的微波爐只有微波功能,則肯定不能烤東西。

因為微波加熱方式和烤箱加熱方式完全不同。微波是靠分子**,由裡及外的加熱,而烤箱是靠石英發熱管產生的紅外線,進行熱輻射加熱的。

所以,要想吃外焦裡嫩的麵包,蛋糕,批薩,雞翅等,烤箱可以,微波加熱,肯定出不來烤箱的口感和效果。

如果是帶燒烤的微波爐,打到燒烤檔,可以烤東西。只是和專門烤箱相比,微波燒烤功能只有一面,無法上下同時加熱,也沒有溫度調節,所以效果會打折扣。

3樓:浩子_俺

不太ok啊....我用微波爐做過幾次 但沒有以此成功的t t 都變的跟餅乾一樣硬 微波爐的加熱方式是微波加熱 和烤箱的熱加熱是完全不一樣的原理 很難烤出面包的口感 而且烤麵包 揉麵是非常重要的 我只烤過一次 應為沒有揉麵機 看著電視 揉了快一個小時的面 才勉強ok 拷出來的 還是有點兒實稱 恩 親烘焙的話 烤箱是必備的

如何用微波爐烤麵包,怎麼用微波爐烤麵包

材料 麵粉 100克 幹酵粉5克 砂糖30克 黃油45克 牛奶1大勺 奶油香精數滴 1 首先 把雞蛋和砂糖混合 用打蛋器用力打出泡沫 覺得有厚重感了就可以了 2 將麵粉,發酵粉 黃油 事先用微波爐加熱融化 牛奶和奶油香精 一起放進蛋液 用力攪拌均勻 3 把攪拌好的麵糊 倒入容器 事先請用黃油擦一遍 ...

微波爐做麵條怎麼好吃,用微波爐怎麼煮麵條

首先,要準備好材料,適量的方便麵 雞蛋,然後把它放到一個乾淨的碗裡,把一些調味料放進去。如果想吃起來更健康,也可以不放那些調料,只放一些鹽或紫菜就可以了。然後把開水放進去,水要沒過麵餅,然後把它放入微波爐里加熱了,大概一分鐘,用中火就可以了。然後拿出來放其他的調料進去,加熱三分鐘,再打一個雞蛋進去。...

怎麼用微波爐做手撕魷魚,用微波爐烤乾魷魚做魷魚絲怎麼做

微波爐烤魷魚的做法 1 魷魚先洗淨,掏出內臟,劃開肚子,處理乾淨。2 將處理乾淨的魷魚切成小塊。3 加入料酒 鹽 生薑 大蒜 洋蔥 雞粉 蠔油 香油 生抽 茴香 白砂糖 辣椒醃製,用保鮮袋裝好,放在冰箱的冷藏室,醃製一晚。4 將醃製好的魷魚用竹籤穿好備用。5 撒上粗孜然和芝麻混合粉,更有層次感,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