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歐洲的痕跡

2022-05-16 19:51:13 字數 653 閱讀 7318

1樓:紫洛安在

介紹你去看vivibear的前世今生茶館

這個**的許多章節都是女主角穿越到歐洲中世紀發生的

有很多對那個時代的描寫

2樓:匿名使用者

中世紀大多數人都是文盲,除了教士以外,而且幾年不洗澡,經常隨地大小便。如果羨慕這樣的生活請便。

3樓:寒冬之曉

~~~~現在非常多的人都很嚮往歐洲中世紀,難道是電影在起作用....

歐洲的中世紀的生活麼,清規戒律十分嚴格,日常生活單調乏味,宗教節日紛繁複雜,血統等級界限嚴格,而且死亡率超高.....。日常生活在現在看來用殘酷和無聊來形容還是比較恰當的。

至於城堡之類的那是在無休止且殘酷無比的軍事鬥爭中被迫誕生的產物,是貴族以求自保的工具,真正在裡面生活的話你會發現其實舒適性早已在安全性的要求下而被迫放棄,陰冷潮溼、透風性差是其致命缺點,生活在其中長毛或臭氣是不可避免的。所以即使在當時貴族們也是能不住城堡就不住城堡的。

~~~~所以我認為其實你嚮往的還是**故事中的中世紀或城堡吧。那樣的話,其實可以有機會去歐洲旅行,作為參觀還是很有趣的。再有就是讀一讀文學作品,也是可以陶冶情操的。

4樓:鎏縭の物語

看vivibear的**吧 比如騎士幻想夜就是啊

尋找法國當地有名的華人旅行社,歐洲旅遊,尋找法國當地最好的華人旅行社,請大家推薦!

巴黎飄零旅遊也是不錯的,國內也有分部,專門是接國內來法國的遊客。屬於那種比較高階的旅遊,一般都是拼車包車旅遊,那種9座的商務車,那邊的司導都是常年在巴黎的土著,瞭解的小細節比較多,比較適合第一次來旅遊想知道法國特色景點的小夥伴。法國飄零旅遊地接吧,他們在巴黎,波爾多,普羅旺斯做得很好,純玩自由行的,...

尋找一部有關歐洲古堡的電視劇,尋找一部多年前的歐洲古堡電影名

古堡情怨 英文片名 covington cross 又名 卡林頓城堡 介紹 古堡情事 covington cross 央視播過,曾經在 一套國際影院播出的covington cross,一共13集,背景在14世紀的英國。sir thomas grey是卡林頓城堡的領主,是個真正的貴族,很有正義感,不...

記號筆畫的痕跡怎麼擦掉,怎樣清除記號筆痕跡

用毛巾隔著用熨斗熨一下再用。棉花球或棉籤沾白酒啊酒精啊。白醋呀。都試試,還要專門用來清潔顯示器的液晶顯示器清潔液。也試試。用卸甲巾應該可以,記號筆寫在別的地方我有試過可以擦掉,但是在顯示器我沒試過,可以試試。可以把雞蛋清灑到抹布上擦一擦 怎樣清除記號筆痕跡 怎麼去除桌面上油性筆印子,如何去掉記號筆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