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刪除電腦使用過的痕跡

2021-07-04 09:49:09 字數 649 閱讀 1292

1樓:布樂正

1、點開電腦左下角的“開始”,選擇“執行”;如圖所示:

2、在執行裡面輸入“regedit”,點確定;如圖所示:

3、然後依次點開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如圖所示:

4、microsoft→terminal server client→default;如圖所示:

5、選擇所有的遠端連線記錄,右擊滑鼠,點刪除;如圖所示:

6、最後一步接下來會彈出一個視窗,確認數值刪除,點“是”即可;如圖所示:

2樓:

清除瀏覽器的使用痕跡,可以開啟這個應用或軟體的“設定”,在裡面找到“清理瀏覽痕跡”此類功能。

如果找不到相應功能,可以開啟在電腦管家工具箱,裡面的“清除痕跡”,對電腦一些註冊資訊和賬號登進行處理。

一些自己使用的應用和文件等,可以適當設定密碼鎖定。開啟文件和資訊,需要輸入十分準確的密碼。

我們在公共電腦登陸網頁等,最好在退出的時候退出賬號登陸,並且將賬號和密碼去掉,不記住賬號和密碼。

3樓:居澤洛谷槐

瑞星卡卡上網安全助手、360安全衛士等能夠清理電腦歷史紀錄。

在上邊的工具/internet選項/內容/自動設定/各選項的對號去掉,可以少生成歷史紀錄

360痕跡清理把刪除了怎麼恢復,360痕跡清理把Word文件刪除了怎麼恢復?

2 開啟diskgenius軟體,選擇誤刪檔案所在的分割槽,點恢復檔案 3 選擇恢復整個分割槽的檔案,點開始 4 檔案恢復出來後,選中該檔案,滑鼠右鍵選擇複製到,選擇要儲存的路徑,點確定。注 1 當要恢復檔案的時候,比如 恢復檔案所在的分割槽為c盤,那麼diskgenius軟體就請安裝在除c盤以外的...

如何刪除u盤在電腦裡的使用記錄,如何刪除U盤在電腦裡的使用記錄?

手動刪除登錄檔資訊。先在系統裡新增環境變數 devmgr shownonpresent devices 值為 1 2.開啟裝置管理器,然後檢視隱藏裝置,磁碟驅動器和儲存卷兩處,然後把跟u盤有關的刪除掉。3.滑鼠單擊 我的電腦 右鍵選擇 管理 開啟,然後把可移動儲存相關的資訊刪除。4.把 一 中加入的...

在作業系統的哪裡能看到電腦的使用痕跡

兩種方法吧 第一種 在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中找到 事件檢視器 第二種 在 執行 對話方塊中手工鍵入 systemroot system32 eventvwr msc s 開啟事件檢視器視窗。其實跟第一種道理一樣 1 應用程式日誌 包含由應用程式或系統程式記錄的事件,主要記錄程式執行方面的事件,例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