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洗掉水彩筆的痕跡

2021-10-05 08:36:25 字數 892 閱讀 9017

1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將酒精倒在衣服上自來水筆的劃痕上,每一道劃痕上都要均勻的覆蓋上酒精,酒精要選用濃度不小於75%的醫藥用酒精。把衣服上倒了酒精的這一面向上放,儘量不要接觸衣服的其它面,否則鋼筆或者圓珠筆的印記顏色有可能會染到衣服的其它部分。用普通的洗臉盆,準備好大半盆水,接下來將滿滿兩瓶蓋的漂白水倒在了清水中,注意一定要是滿滿兩瓶蓋才行。

捎做攪拌,之後再加少許的洗衣粉,這個量您可以自己掌握。之後也稍做攪拌,讓洗衣粉能充分溶於水中。好了,現在將衣服完全浸泡在水裡,時間是二十分鐘。

時間到了,清洗衣服,一點印記也沒有了!

如果是圓珠筆痕跡而且痕跡較重,用上述方法後若尚存遺蹟,最後用牙膏加肥皂輕輕揉搓,再用清水衝淨。(但嚴禁用開水泡!!!)

衣物沾到筆圓珠筆痕跡另外還有一個辦法解決:那就是別急著把衣服下水,而是先用汽油洗一洗沾到的部分再洗。

2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如果衣服上有水彩筆,去除水彩筆漬的方法:

1、衣服乾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可輕輕搓洗);

2、再在汙漬處塗上醫用酒精,使其完全浸溼,靜置2小時。若汙漬消失,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可再加入適量水潤溼整件衣服,放置過夜。

3、如經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衣色漬淨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藍色月光彩衣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在汙漬上方遮蓋,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若汙漬消失,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可再加入適量水潤溼整件衣服,放置過夜。

注:也可使用無水酒精,酒精濃度越高,洗滌效果越好。

注意事項: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水彩筆怎麼洗

您好!衣物染上水彩筆漬,您可以使用如下方法洗滌 1 保持衣物乾燥,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靜置5分鐘後,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衣物 每半盆水 約2升 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 600g規格 1瓶蓋 40克 攪勻...

水彩筆在面板上怎麼洗,畫手上的水彩筆印怎麼洗掉

解決方法 一,普通的兒童水彩筆,用肥皂水清洗即可。二,水性的水彩筆用清潔性較大的如沐浴露洗髮精可以快速去除 三,油性的水性筆,這個就需要長時間的清洗,可以用洗面奶搓洗。四,實在洗不掉,用溫水泡毛巾,取出擰半乾,用洗衣粉或者鹼性肥皂抹在上面,再擦拭 即可。擴充套件資料 汙漬 附著在物體上的髒東西 1 ...

博格利諾水彩筆怎麼樣,幾個好用的水彩筆牌子,價格不要太高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copy 國固bai體廢物汙染環境防治法 和 危du險廢物經zhi營許可證管理辦法 dao,危險廢物是指列入 國家危險廢物名錄 或者根據國家規定的危險廢物鑑別標準和鑑別方法認定的具有危險特性的固體廢物。該定義包括兩個方面的含義,一是危險廢物屬於固體廢物的一部分 換言之,某種物質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