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常人無法理解的特殊飲食習慣

2022-05-16 20:03:06 字數 779 閱讀 1044

1樓:沉夜孤星

吃麵的時候必須就著其他麵食比如吃麵湯,必須得有大餅啊,燒餅啊就著。感覺麵湯是稀的,得有乾的就著。

2樓:吅吅93256偶仿

吃方便麵時必須是煮麵,不吃泡麵。買的桶面,甚至乾脆面,我都會煮著吃感覺泡麵的質感和味道都不對,有一種漂在水面上的虛假。

3樓:

只有有機會,會把各種飲料兌在一起喝從可樂兌雪碧開始的罪惡,最終發展到牛奶威士忌,椰汁啤酒居然感覺都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喝豆漿,每次喝豆漿的時候,無論濾得多幹淨,喝到最後都會有細小的豆渣隨著液體被衝向喉嚨,然後卡在那裡上不去下不來,會十分想吐。

5樓:匿名使用者

煮方便麵時,從來是醬包鹽包全放,蔬菜包一點不放覺得風乾蔬菜特別影響口感。然後自己放些蔬菜,什麼油菜啊,西紅柿啊,進去。

6樓:以心

在超市看見沒有喝過的酸奶和鮮奶,我都會買來嚐嚐其實大多數都差不多。

7樓:抽轉組

我就是吃火鍋不蘸小料,吃薯條不蘸西紅柿醬,吃烤肉不蘸烤肉醬。要的就是原味的。

8樓:小知94965歉翰

不吃芹菜是吧?那咱家就頓頓炒芹菜,而且只炒芹菜!偶爾換個花樣,那也只能是芹菜餡餃子。

就這樣過了一個月,我愛上了芹菜。不吃青椒是吧?老規矩來。

不到一個月,我的最愛變成了青椒炒肉。不吃蝦皮是吧?不吃紫菜是吧,不吃肥肉是吧。

無法理解人生的意義

人生不過是生與死的交替,你不奢望每一步都是正確的,但是隻要自己沒有後悔,沒有遺憾就足夠了。所以,在生命中找到自己的真正目標,不要光陰虛度,不要韶華流逝,自己過的充實而精彩。即使沒有實現目標,都要給自己一個肯定,給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一個擁抱,一個交代。在生命的歷程中,自己堅強和成長起來,或許過程裡有荊...

有很多的明星走紅,都有哪些明星讓你無法理解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個非常熱議的話題 哪些明星的突然走紅讓你無法理解 流量的實力在於粉絲,唱功演技 性格人品 顏值身材 綜藝搞笑 作品颱風等等等等只是他們吸引聚攏粉絲的點。簡單點說,粉絲喜歡的是這個 人 至於無法理解某些流量的走紅,只能說了解的不夠多或者ta身上的點不能吸引到你吧。有人說是tfboys...

無法理解鯊魚牙齒都是尖的,為什麼

因為鯊魚是肉食性動物,而且鯊魚的下顎與上顎無法像人類一樣左右運動 只會版吞嚥不會咀嚼 因此鯊權魚在進食時只能用鋒利的牙齒咬住獵物,同時搖擺頭部把肉從獵物身上撕咬下來再吞下去 小塊的乾脆就直接吞了 另外仔細觀察鯊魚的牙齒你就會發現實際上牙齒的邊緣呈鋸齒狀,因此與其說鯊魚的牙齒是尖尖的像匕首一樣,還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