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之前心理難受是強迫症嗎

2022-05-14 21:54:45 字數 983 閱讀 1980

1樓:魚飛雲靨

我也有這種情況,我是因為大部分來自學習壓力大,可能這種情況是工作或者某方面的壓力吧,睡前聽些輕**有些許效果(注意:有的人不能聽,聽完反而會做奇怪的夢)

2樓:快樂的尋覓著

沒事的,喜歡就去想吧,如果你很強烈的控制自己去不去做什麼,時間長了可能會有點精神障礙的,你這強迫症肯定不是啦,放輕鬆些,試著去接受,去體驗,感受,然後分析自己這樣做的原因,只要不損害自己的身心健康,隨著心理上的成熟慢慢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睡眠之前心理難受不是強迫症,是你的體質差,希望到醫院檢查,看看是**有病。

多想想自己應該身體很健康,不要往不好的地方想。可能你的身體會健康得多......

可能現在工作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感覺睡覺前難受,需要調節心態, 使自己身心健康。

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

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壓力呢?

緩解壓力的方法:回家後先大聲吼 2 分鐘要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 15 分鐘,過後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

希望通過心理調節,你能正確對待類似情況,使自己身心愉快。

你平時應該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不僅能給人美的薰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你就忘掉憂慮,笑口常開。

你還應該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你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相信自己一定能減輕壓力,振作精神,心情舒暢,身體健康,就能以良好的心態,增進友情,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我是強迫症嗎,我是強迫症嗎

你們的強迫症是怎樣的?反覆洗手 衛生紙沿邊撕 筷子朝一個方向擺 沐浴露一定要擠3下 忍不了的強迫症日常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看得出你是一個對自己要求很高的人,你有很明顯的完美主義,但你有沒有問過自己,如果自己做的不完美會發生什麼事嗎?如果你寫的東西被別人看到,又會有什麼後果呢?如果你不那麼小心,...

怎樣克服自己心理的 強迫症 ,怎麼克服強迫症

有的時候強迫自己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並不是什麼壞事,要因事而議,分對的事情和錯的事情,如果是對的,強迫自己做也無妨,但最好是式著改變一下心理,讓自己喜歡做,因為有些事情,不是等你想通了,想做了,再做的,那樣就晚了。我就總想上網,可我是有自己的目的在裡面,其實人人都被世界強迫作一些事情,如果不是責任方...

我是強迫症嗎?我是不是強迫症?

你們的強迫症是怎樣的?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反覆洗手 衛生紙沿邊撕 筷子朝一個方向擺 沐浴露一定要擠3下 忍不了的強迫症日常。病你好,強迫症是一種極為常見的心理問題。起來也不難,只是個堅持的過程而已 認識到這點很重要,否則你誤把它當成解決不了的問題它就真的很難 了 建議去專業的心理諮詢中心。如果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