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症思維可以治癒嗎,強迫症能徹底治癒嗎

2021-06-17 10:03:39 字數 5918 閱讀 7541

1樓:橘子愛桃子

對呀,朋友,看開點,不過是一次失戀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這年頭誰沒失戀過呀。

我建議你聽下上進的歌曲,別把自己想的很可憐,你要經常對自己說“不就是個失戀麼!”“失戀而已“要時常這樣提醒自己。因為你還好好的活著,有人關心你,比如我們回答你問題的朋友們。

萬物都有規律,而一切又自有緣由,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想得也得不到。錯過的自然也不是你的。

你的想法,我也有過,是你多慮了,如果你覺得有什麼不適的地方,不妨拿筆把他們記下來,提醒自己注意。

最後,祝福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放開點,你這情況是受了很大的打擊導致的,如果可以就可是一段新的戀情,看能不能自愈,如果不可以建議你去北京軍頤精神科找王玉堂醫生給你治。讓他幫你走出陰影

3樓:匿名使用者

別擔心,你可以幫自己逃開這個困擾著你的地方的,在於你自己要幫自己啊!這隻出於自己的性格問題啦,你嘗試著去改改自己要強的一面,先做做看,把自己引導去隨和的方向;用平常心對待生活、去看世界,那麼就能產生一個新的你來,過上新的生活、開心的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看看哲學、心理學等。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不過不是因為失戀,我在思考事物的確定性問題時也對我的思考結果沒信心,進而對所有的思考都沒信心,總想對剛思考的結果進行再檢驗。你應該知道,若是沒思考能力,人就沒法正常生活。

你受的打擊太大,形成的思維方式很難僅靠意志解決。我是靠不斷的學習確定性問題使思維達到另一高度而自然恢復的。多提一句,在世界上,事物的確定性問題至今未解決。

再說明白些,我是建議你學習思考的本源問題,進而解決思維問題。

我一直在思考思考的問題,你若有興趣可給我發e-mail:[email protected]

5樓:身高173公分

可以提供點經驗 犯病時的感覺可能是 想不去想 又不得不想 不得不作 很難受

"不想" 是絕招 多試幾次 犯病就強制自己不想 在任何階段都可以 慢慢就改過來了

很艱難 靠自己 加油

強迫症能徹底**嗎

6樓:南京仁康醫院

強迫症的**主要包括一下幾個方面,

一、藥物**,起效比較慢;

二、心理**,主要採用精神動力學,認知行為等;

三、物理**

7樓:夏xixi的小推薦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8樓:中歐國際心理諮詢

首先強迫症是能徹底**的,這是長期的諮詢經驗;

雖然強迫症人們都說順氣自然,但真正能做到的,就不是強迫症了,強迫症通俗講就是你想順其自然,但是思想會阻礙你,心病還需心理解,配合著藥物,大多數的強迫症能**,但有些是特重的那些,動了腦部切除手術的,還是建議不要手術,損傷較大,藥物能是控制,但長期來講用心理輔導來慢慢減少用量,畢竟強迫症藥物長期服用刺激會有的,每個人的體制不同,而影響不同。

9樓:lcw小胖啦啦

強迫症是完全能**和戰勝的,這不是說他不會出

現了,戰勝他的意思就是他出現了你也不害怕,不逃避不對抗,順其自然,樂觀自信,藐視他,調整心態就可以,最重要的,不要追求完美,對自己說,我可以不好,可以不完美,就ok,但是我會越來越好的

10樓:捕風

我就是不吃藥,自愈的,但前前後後有10年,千萬不要急著擺脫症狀,越緊張,越明顯,學著去接納,接納自己,接納症狀,就像攉麵粉一樣,水跟麵粉的關係,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我個人覺得**強迫症的關鍵就是學會接納!祝早日擺脫,加油,陌生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強迫症4年,期間那些痛苦就不說了,大家都知道。強迫症的根源在於:

1從前頂撞過父母,讓父母精神打擊

2壓力太大

3邪淫4業障太重

5正氣不足

6沒福報了

自己對照下有哪些,然後改了,想要真正治好強迫症的話,從下面幾條做起,第一:斷惡修善,多和朋友出去玩玩,多看正能量的東西,發心懺悔,要知道自己得了這個病是從前的不善業導致的,多孝順父母,讓他們開開心心,多報答一路陪伴你的親人朋友,讓他們開心。因為這是精神報應,你讓別人開心,精神快樂,反作用力也會回到你的身上,讓你精神快樂。

強迫症要讓他先淡化,後癒合。當你正氣充足,全身正能量,強迫症就淡化了堅持幾個月,已經覺得強迫症,不管是思維強迫,還是動作強迫,你都覺得沒意思了,不會跟隨它走,這時候你已經快**了,然後再多做善事,多幫助人孝順父母,慢慢的,你已經想不起你有強迫症這個病了恭喜你,你終於走出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注意力是**強迫症比較好的方法,當強迫症出現的時候。並把注意力迅速的轉移到其它的事情上面,如運動、散步、打籃球等,有意識的轉移幾分鐘的注意力,就是一次很好的**強迫症的方法,輕度的強迫症一般通過自我調節的就可以得到有效的控制,但是對於比較嚴重的還需服用一些藥物來進行**。

13樓:nice逸陽

心病還須心藥醫,但這世上有誰做事能達到絕對完

14樓:天地驚神鬼泣

對強迫症來說,我們說痊癒就是隻要症狀控制到不影響我們正常的生活,我們的社會功能不受影響,這樣就是痊癒了,而不是要症狀完全徹底地消失。

15樓:上海天佑醫院

你好,不一定的,可以通過心理**、藥物**、及物理**緩解症狀,雖然強迫症的**至今未闡明,但依據現有的研究我們不難發現其發病不僅與人的個性心理因素有關,同時也與腦內神經遞質分泌失衡有著莫大的聯絡。因而不論是心理**還是藥物**,對緩解患者病情都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病情嚴重的話建議你去天佑醫院就診。

16樓:晴天

能 我就是看書用1 2年時間自愈的 以前吃過藥和住院都沒有用 推薦森田**

17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院

這個因人而異,畢竟每個人的潛能是無限的。

18樓:平平

可以,強迫症必須靠藥物**,症狀較輕者可以只用鹽酸帕羅西汀**(氟伏沙明不一定有效),較重者可以再加上鹽酸丁螺環酮、奧氮平,更重者睡不著覺的可以再加吃氯硝西泮,心跳超過100次每分鐘者可以加吃酒石酸美託洛爾,

19樓:穩住打贏好嗎

我覺得不能,需要長期用藥物

20樓:百度使用者

你是不吃藥**得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強迫症如何千變萬化,順其自然把心放平是**強迫症的核心與關鍵. 心病還須心藥醫,用藥物**強迫症治標不治本。 你最應該做的是把心放平順其自然,這一點至為重要。

強迫症就像在冰面上騎自行車,你越用力摔得越狠。

22樓:郎文墨岑藹

當然可以的

找心理醫生**的

進行心理**

舉個例子

比如強迫來了怎麼辦

焦慮時怎麼辦

恐懼時怎麼辦運用各種**

例如森田

認知 內觀催眠等技術

患者很快的就會感到不再焦慮強迫了 鞏固一段時間後就會痊癒網名笑腦心理諮詢中心也有很多**的文章的

你可以看一下

23樓:魚婉柔袁家

強迫症是能治好的,藥物**雖然也能起到一定的幫助性,但我們得想想,心病是否心藥醫會來的更好呢?走心理諮詢會直接的採用心理**,直接的對付症狀和進行心理、情緒調整,能更有針對性的幫助到你,也可以看看我們,我們承諾會盡最大努力來幫助你。

24樓:何潔舒夏

你好,作為醫生很能理解你的感受,強迫症經常表現出短暫的性精神和焦慮症症狀,患者思維衝動、行為反覆不受控制。有很多強迫症患者在吃藥後有大的不良反應,藥物確實可以控制症狀,緩解焦慮情緒,但同時也不可避免要接受它帶來的毒***。所以目前臨床上,除了傳統的藥物**,還一種新型的方法受到推廣,這種**方法具有更高的安全性、有效性,不打針不吃藥,沒有***,推薦這個官網連線http:

//4g.anslp.net/2018/home/

名字叫安思利普,需要的可以看一看。

25樓:花房草屋

當然能治好。徹底的治好。給你點提示,慢慢感悟去吧。

1):首先希望你明白,你的問題不是一天兩天形成的,所以也不會在短時間解決。但是,只要你能堅持去解決,解決花的時間要比形成它短的多。而且一定能夠解決。

(2):大部分心理有心理問題的人都是人群中智商中等偏上,情商偏低的人群。因此,所有的心理症狀都是帶有逃避的變相的解決問題的性質。

一個笨人很難想到用這種“高階”的方法去解決內心的衝突。

(3):你現在處在一種心境中,是這種有點抑鬱的心境中。這種心境就好像練功升級,走火入魔。這是一中量變到質變的過程,需要一個量的積累,積累到一定程度才能升級成正常。

你首先要牢記這三條原則,這是總的原則。然後我告訴你針對你的問題的解決辦法。

1):開始行動。行動的力量很大,因為人並不是一個完全以大腦思考的動物,他的身體上的四肢**等等都有非常重要的作用,他們可以促進大腦思考。

所以,你首先不能總是待在家中無所事事或者在學校無所事事,把你想的時間縮短一些,開始去做一些實實在在的事情。比如,每天起床疊個被子。吃飯飯把碗筷刷了。

每天做一套卷子。每天去跑10-20分鐘步。這些看似小事的事情,是一個人真正需要的事情。

人還沒有進化到完全靠思維生活的地步,他的身體與大腦還有非常緊密的聯絡。身體能讓人釋放,釋放不良情緒負面情緒。同時身體還能讓人開心,建立正能量。

你看幼兒園的小朋友,每天都在開心的玩耍,樂此不疲,他們是在有身體感知世界理解世界。

2)堅持產生自信。你現在缺乏自信心,嚴重匱乏。但是自信心從哪來呢。

金錢、地位、容貌、身體?我告訴你,真正的自信心源於內心。每天跑步10分鐘,堅持一個月,你會產生一部分自信心。

每天記憶十個單詞,堅持一個月你也會產生一些自信心。就是這些你可以完成但每天量又不大工作,在堅持的作用下,在行動的幫助下成為你內在的信心源頭。這些小的自信慢慢匯聚成大的,大的匯聚成更大的,你的問題變能迎刃而解。

3)朋友交往。朋友不是我們生活的全部,但是是我們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一個有穩定朋友圈子的人心態會更平和心理也會更有能量。

去找一些有共同愛好的人做朋友,試著去交往,不要擔心他們怎樣對你,你要做的只是你自己。把自己做好了,就萬事大吉。因為你的內心先看到的是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用張璣睛神可徹底**!

好痛苦啊,思維強迫症能**嗎

27樓:滄海浩波

有強迫症除了bai去正規醫院看心理du

醫生zhi,醫生會根據你的情況

dao用藥,你也可以內自我調節。自容

28樓:鄧雲天

放心,強迫思維是可以痊癒的,只是需要一個時間過程,來學會和思版維打交道,逐漸權的就能走出強迫症。你可以看看森田**,這個是**強迫症的特效**,《走出強迫的泥潭》一書,有詳細的描述走出強迫思維的方法和態度,可以學習。

強迫症13年了,能**嗎?

29樓:啟窗心理諮詢

這是一個很難回答但卻是大家最最關心的問題,首先我們對強迫症的**要內有一容個相對正確的理解,我們是要追求所有強迫症狀徹徹底底的消失,還是說感覺強迫症狀對我們的實際正常生活不會再造成大的影響了。這裡說下強迫症患者本人因為**,加深自我體悟、完善人格而從強迫經歷中獲益的也是大有人在。

我對於這個問題的回答傾向於把強迫症的**看作是一個過程,人活著的本身就是一個過程,如果我們經過諮詢,認識到了一個正確的方向,知道了面對強迫所應有的態度並掌握了一些切實可行的操作方法,使自己慢慢有勇氣、有能力,有能量去容納他的時候,其實我們已經**了。 **的程度只是一個時間問題,當然這些已經不重要,因為你腳下的路都比原來的每一步要走的歡快了。

從這個角度我們所諮詢的案例中,有效率統計在85%以上,當然這些除了諮詢師的專業付出,還有賴於來訪者本人的努力與堅持。如果你正確評估為強迫症,又努力的配合諮詢,沒有效果也是不可能的。

我有強迫症能徹底治癒嗎,強迫症能徹底治癒嗎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心病還須心藥醫,但這世上有誰做事能達到絕對完美,順其自然就好。以上為我個人 技術已經成熟了,不用多想,只要不是小診所,但最好到濟南神安醫院,正規才放心。強迫症是一種心理疾病,心病得心醫,藥物治標不治本,而且有依賴性與 建議您向心理諮詢師進行心理諮詢與 來調整,以免影響您的生活...

口水強迫症,口水強迫症

強迫症的核心表現形式是衝突,口水 餘光強迫也是如此。口水 餘光本身是一個很自然的過程,像睡眠一樣,如果我們太去關注或誇大他的影響,相反則難以入睡。試著去接納他,允許他的存在,接納對自己 別人對自己的看法。當然實際症狀來的時候,很難做到,如果自我調整困難,可以尋求專業強迫症 師指導 通過一些專業的心理...

關於強迫症,關於強迫症的。

反覆洗手 衛生紙沿邊撕 筷子朝一個方向擺 沐浴露一定要擠3下 忍不了的強迫症日常 你好這位朋友 很理解你的心情!強迫症 抑鬱症從醫學角度看確實是五羥色胺 多巴胺等神經遞質分泌不足所導致。但是,他沒有對你講清楚的。那些神經遞質的分泌完全可以通過心理諮詢和運動 改變心態而徹底改變!這點才是問題的關鍵的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