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問,現在DEFY水貨可以升2 2版本了,那麼怎麼區別行水貨呢?還有現在水貨什麼版本比較好?謝謝

2022-05-14 21:30:45 字數 392 閱讀 3280

1樓:

照著你的提問我一個一個回答。

第一defy水貨可以升級。

行水的差別主要在**和保修兩個方面。

現在水貨一般都是刷過亞太版本rom。

水貨嚴格意義上說應該是新機。只是國外的機器拿到中國來賣。因為沒有稅,所以比行貨便宜很多。不過缺點就是不保修。

聽懂門我不是很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可以 要今年3月左右

3樓:延射才是王道

別較勁了 國行也有聽筒門 儘量買年份新的吧 如果實在點背趕上聽筒問題 大不了自己花幾十塊換個喇叭就可以。

國行的2.2還沒有完美破解 很多刷的朋友都往回刷呢 建議再等等 早晚的事兒。

我想問問怎么樣可以防止頭髮脫落,我想問問怎麼樣可以防止頭髮脫落?

多吃點堅果類的東西 用點增發的護髮品 還可以用薑片擦頭皮 就是味道不好 不過有見效 怎麼樣才能防止頭髮過多的脫落?適量的運動和鍛鍊可加強血液迴圈和促進新陳代謝,增加頭髮的彈性,減少頭皮屑的產生。只有經常洗髮才能及時清潔頭髮上堆積的塵埃 汙垢和油脂,加強頭髮表層的保護,減少頭髮間的摩擦損傷。均衡的營養...

我買了翡翠手鐲,是翡翠的,我想問問現在能直多少

你好,我是翡翠哥。這是一件豆糯種的翡翠飄綠手鐲,目測是a貨 種地稍差,顏色也雜,不過器型還是挺飽滿的,這樣子的手鐲價值大概在2000元以內。這個很一般,不透,有雜色,市場價1000左右 別人送的翡翠手鐲,才戴了一天就碎了,我想問問這個大概多少錢,還能修嗎 這個是糯種飄油青色手鐲 描述如下 目測 貨 ...

現在好多的紅桃K,我想問問紅桃K怎麼泡酒,要怎麼處理

紅桃k泡酒的話,可單獨泡酒,其步驟如下 1先把新鮮的紅桃k放清水裡洗洗,一定要洗乾淨版2再把紅色權的花瓣摘下來,綠色的果沒有的,直接扔掉3然後把花瓣摘好了,放在乾淨的籃子用清水多洗幾遍,把花瓣上的毛毛洗乾淨,洗乾淨後晾乾,一定要晾乾到沒有水。4準備好泡酒容器,一層花瓣一層冰糖,冰糖隨自己的口味,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