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對我很痛苦,你是如何強迫自己不斷學習提升的

2022-05-14 21:30:43 字數 355 閱讀 4015

1樓:王老師**答疑

第一個是學習自己感興趣的方面,第二是全面發展,不僅讀書,還要增加一些課外的業餘活動,比如跳舞,唱歌等等。

2樓:燒麥雲

設定獎勵。也就是和自己約定如果達成目標就給自己獎勵想要的東西或者想做的事情。

3樓:卞凌昳

樹立目標。讀書痛苦是沒有找到讀書的意義,給自己樹立目標,朝目標去實現就不會有此想法。

4樓:愛貓咪的葉子

給自己制定一個學習計劃,起初,可以讓自己學習半小時,去放鬆一小時,然後隨著時間的增加,可以調整自己學習和休息的比例,循序漸進,慢慢的就可以提升了。

結合自己的讀書,經歷談談,你對我永遠感到讀書,是我生命中最大的快樂,這句話的體會

必須這個是非常好寫的,讀書是人生中最大的快樂,也是最高興的事情,你根據讀書的收穫寫一篇作文是非常容易的事情,祝你學習進步天天快樂!讀書是一個人一生都要做的事,一隻堅持下去,你會學到很多很多你不曾體會到的快樂。結合自己的讀書經歷,談談你對 我永遠感到讀書是我生命中最大的快樂 這句話的體會500字?讀書...

對自己的工作感到很迷茫該如何是好

這樣很正常,我也很迷茫,但是我在努力的改變,學習新技能,然後往那個方向一點一點進步,每學會一點心中的迷茫就會少一點。請假幾天出去旅個遊吧,回來一切都會想清楚了。靜下心想想自己適合做什麼,找到方向後在前行 迷茫的時候往往都伴隨有困擾,困擾自己的未來 困擾自己的人生,這時候特別需要人指導。工作迷茫在很大...

如何很正式地在對話中加入「我是你爸爸」

這個 我是你爸爸 只有在教訓你不聽話的孩子時,可以很正式的加入這句話,強調一下你的地位。你是什麼人?一般套路都是你的人 你就說我是你爸爸 如果在他心目中,有這種概念,隨便怎麼說都可以,如果沒有怎麼說都不合適 如果你是做節目呢?讓對方說出這樣的話可以,如果你跟對方這樣說,可能會不好,要是你跟你的兒子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