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大家,我現在人在北京,想去日本體檢,要辦理哪些手續啊

2021-05-26 19:55:56 字數 2055 閱讀 3484

1樓:在大金湖拍手的山藥

把護照辦好了,能去日本就行了,到了日本有錢還怕不好看?只要能出去就可以了,其實國內體檢是一樣的,又不是去美國,美國醫療水平比國內高倒是可能,日本沒什麼區別

2樓:

首先,自己去體檢往往會遇到預約不上,語言不通,習慣不懂等等問題,所以去日本體檢,我建議要找正規服務機構(摯馨健康)提前預約,一般提前一個月左右,並且都是配有專業翻譯的。

預約成功後,會有日本體檢醫院寄送的體檢前材料準備。然後去日本體檢出發前,會有客服進行**問診服務(問診很詳細)。出發前三天,把要準備的東西(如:

咳痰、大便取樣等)準備好。體檢完成後,一般都是可以自行安排行程,回國後,等待中日文體檢翻譯報告就好。收到報告,可以自行選擇就醫(可根據詳細報告建議)或者進行二次檢查問診。

3樓:簡

呵呵,去什麼日本呀,中國現在發展的這麼好了,960萬平方公里不夠你折騰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預約日本體檢都很方便了,全國任何地方應該都可以通過摯馨健康 xin health 直接預約。

至於辦理手續,大概是這樣的:

1. 前期諮詢,其實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找摯馨健康 xin health 客服諮詢,包括所有手續。

2. 根據自身情況,選擇並確定體檢**、出行日期等。

3. 提供護照資訊,開始預約,需要注意的是:去日本高階體檢都是需要提前至少一個月預約!

回答內容參照摯馨健康**,希望可以幫到您!

想問問大家,去日本體檢,大概的服務流程是什麼樣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去日本旅遊之際順便檢查下身體情況,是很多人出國旅行新選擇,而日本體檢又不同於國內體檢,從預約到體檢,都有嚴格的操作流程。因此,出國去日本旅行體檢,在不瞭解實際情況下,一定要做好相關攻略,要熟悉下日本體檢的詳細流程。

一、為什麼去日本體檢要做攻略?

日本體檢屬於出國高階體檢,除了醫療制度上與國內大不相同之外,還需要支付很高的體驗費用。如果你不提前做一些攻略,那麼在體檢預約上,機構選擇上,服務感受上等等都有可能有非常不好的一次體驗,相信很多人去日本旅遊都會做一些攻略,那麼,去日本體檢同樣也要做一些攻略。

赴日高階體檢有哪些攻略要做呢?首先,在選擇服務機構上要足夠用心,不要隨意選擇旅行社和**中介,應以選擇正規健康服務機構為主。其次,在選擇體驗專案上,切勿相信一些不靠譜機構的盲目推薦,以所謂的萬能體檢為主。

最後,就是在出發前,要簡單瞭解一下日本醫療情況與出發行程安排。

二、日本體檢的詳細流程和注意事項有哪些?

日本體檢的詳細流程大致分為三個階段:日本體檢預約、日本當地體檢過程、日本體檢結束後的報告和意見反饋。

具體的流程是:前期諮詢,確定**、出行日期,提供護照資訊,開始預約。預約成功後,2個工作日內支付體檢費用 50% 預付款。

確定預約日期後,國際快遞體檢前期問診**和便檢尿檢等工具。

幫助使用者翻譯填寫問診**出發前支付完全部費用。赴日本完成健康檢查專業翻譯全程陪同。日文體檢報告國際快遞和中文翻譯,報告結果諮詢和服務反饋。

日本體檢有一些大家務必注意的事項,首先是日本體檢是全預約制度的,且需要提前至少1個月預約。其次,一旦預約成功,名額就會產生,日本體檢的名額稀少且珍貴,切勿隨意更改或退訂,這樣有可能會給您以後的預約帶來不便。

三、預約日本體檢有哪些重要的事要知道?

剛剛有提到日本體檢的預約制度,就不多說了,但除此之外,日本體檢還有很多細節上的處理,完全不同於國內。比如,體檢出發前,日本體檢醫院會郵寄疾病問診表到國內,並由服務機構協作完成問診表填寫。再有,日本體檢整個過程是由1-2個服務人員全程陪同等等,更多細節,推薦閱讀客戶在日本體檢的真實感受。

當然,日本體檢的攻略和流程遠不止如此,雖然看起來有點複雜,但不必擔心,只要您選對了健康服務機構,這些攻略和流程會由服務機構人員全程為您講解,省時省力。

6樓:

流程一:聯絡日本醫院→預約體檢時間→****簽證→購買往返機票→預訂日本酒店→規劃往返路線→預約醫療翻譯→醫療翻譯陪同去日本醫院體檢→回國後聯絡醫療翻譯→體檢報告翻譯整理→聯絡醫生解讀報告

流程二:我來給您辦理

去日本醫療旅遊的體檢流程是什麼,想問問大家,去日本體檢,大概的服務流程是什麼樣的啊?

體檢已經成為了很多人每年一次的習慣,而國內體檢無論從技術還是服務,都逐漸滿足不了人們的基本要求,因此很多人選擇出國體檢,其中比較火爆的是美國和日本。出國體檢的人越來越多,但是出國旅遊體檢流程是啥呢?出國體檢中,有一部分是旅遊順便做個體檢的,這部分人基本上為了方便直接把旅遊和體檢放在一起,那麼出國旅遊...

我現在高一,有點厭學,我想問問大家,如果不上了,能有什麼好出路嗎

可以去技校學點一技之長,也可能去一些培訓機構,早點參加工作。但是因為厭學而不上了,太可惜了,畢竟你才讀高一,年齡還小,人生觀 價值觀還不夠成熟。你可以分析一下自己是為什麼厭學,然後找到原因,繼續跟大家一樣讀書,畢竟人生這樣的機會只有一次,等你以後長大了,別後悔今天的決定。引起厭學的原因大概有以下幾種...

我想學市場營銷管理,想問問大家現在市場營銷都可以找什麼工作阿

銷售 這個只要有天分就好,屬於市場營銷裡最底端的工作,但是不代表沒技術含量,還是很有難度的,薪水不定 市場部門 這個偏重於資料,偏重於營銷與銷售相結合,要求有深厚的理論知識,市場部門裡崗位又分為很多種,比如市場調研 推廣 企劃 策劃等等,工資相對銷售來說比較固定,不當領導的話基本都不會超過6k的 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