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掛失我的銀行卡丟了打什麼電話詢問啊

2021-05-26 19:58:08 字數 695 閱讀 7970

1樓:

是**到客服進行的申請,就可以取消掛失。

如果申請是口頭掛失,等到有效期滿以後就自動撤銷掛失了那時可以正常用卡了。如果申請的是正式掛失,並且是交了掛失手續費,重新找到的那張卡就沒有用了,只能等7天過後到銀行再領一張卡。本人持有效身份證件、掛失的銀行卡到銀行櫃檯辦理解掛業務。

業務辦完後即可正常使用。但掛失的手續費不退。

一般24小時或48小時後會自動解鎖。因此如果不確認銀行卡是否丟失的話,臨時凍結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2樓:

您的銀行卡是哪家銀行,工商銀行打95588,農業銀行打95599,中國銀行95566,建設銀行95533,交通銀行95559,招商銀行95555,中信銀行95558,浦發銀行95528,民生銀行95568,華夏銀行95577,光大銀行95595,深發展95501。

3樓:招商銀行

若丟失的是招行儲蓄卡,請先致電95555人工辦理口頭掛失,先將帳戶資金凍結以保證您的資金安全。

口頭掛失5天有效,需在5天有效期內攜帶有效開戶證件原件前往招行任意網點辦理掛失補卡,可代辦(需出示代辦人及持卡人有效身份證件)。書面掛失需收10元手續費,新卡制好後銀行會以簡訊通知您領卡;若您未能收到簡訊,正常情況下7天后也可回指定網點進行領卡。

4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銀行的打哪個**啊

我的銀行卡丟了不辦理掛失可以嗎,我的銀行卡丟了 不辦理掛失可以嗎

銀行卡丟了人工服務可以辦理掛失,但需儘快前往銀行櫃檯補辦掛失手續。銀行卡掛失的方法 掛失 網上銀行掛失 手機銀行掛失 銀行櫃檯掛失。注 使用1 2 3方法掛失均需去銀行櫃檯補辦手續 掛失後七天即可補卡,新卡功能和原卡一致 如需同號補卡,請諮詢髮卡銀行。如果你的卡是金穗通寶卡,那就是普通的銀行卡了。可...

銀行卡丟了補卡需要多久,銀行卡丟了,補辦需要多久?儲蓄卡

掛失銀行卡,需繳納10元服務費 可先進行 口頭掛失,保證賬戶資金安全 隨後到銀行營業廳,填寫掛失申請書 掛失成功後取回回執,妥善儲存。七日後掛失正式生效,持身份證前往銀行辦理補卡業務 持身份證 掛失回執前往銀行 排隊取號 叫到號後將補辦銀行卡需要的資料交給櫃員 稍等片刻,輸入新卡密碼,在業務確認單上...

銀行卡掛失了能收到工資嗎,銀行卡掛失期間公司打錢了,能收到嗎?

如是招行一 操作書面掛失後,可以接收工資或他人轉賬匯款入賬 銀行卡掛失期間公司打錢了,能收到嗎?銀行卡掛失期間公司打錢了,是可以收到的。一般銀行賬戶掛失,只是限制銀行卡資金的提取,還有轉出和消費,對於資金轉入是沒有影響的。要想取款的話,還是要到銀行卡網點辦理補卡,原卡資金就會轉入新卡了,你就可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