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大家,上了大學如何跟室友處關係,討厭我的同班同學報了跟我一樣的專業和學校

2021-04-16 06:19:41 字數 1734 閱讀 706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同伴同學跟你報考的是一樣的,學校和專業說明你們的愛好興趣是相同的然

到了大學同學,你們應該很好相處,

心胸放寬大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快點把他忘掉,跟同學以誠相待很好的相處,都會成為好朋友的

與同班同學關係好的話,會有什麼顯而易見的好處呢?

2樓:舞曲馬黑

能夠讓自己的班集體更加團結,友愛,而且跟同學關係好也可以一起討論學習上的問題,讓成績提高,能讓同學們信任你,關心你。

還可以從他們的身上學到很多東西,可以和他們交流自己的生活經驗,一起解決生活上的問題,有什麼困難同學也會很樂意幫助你。

而且在一起聊一些有趣的東西,增長自己的見識和知識面,對於以後的工作也會有巨大幫助,可以和同學一起創業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和同學相處好,可以讓你每天的生活更加開心,也可以對你以後的工作和學習有幫助。

小學同學基本上被我們忽略了,但對於通訊發達的現在一定要引起重視,不要瞧不起成績不好的,現在當老闆的基本上都是這一批人。

他們提前接觸社會,對社會的認知比我們清楚,如果你不喜歡他們,但請不要得罪他們就行,這類人最講義氣,處理好這類關係,對以後走進社會幫助是最大的。

對待中學同學,一定要謹慎處理和他們的關係,不管成績好、成績不好、處理關係好或不好的同學,都不要持討厭的態度。

處理好和大學同學的關係,培養一兩個好兄弟、好姐妹,可以給你未來鋪好路,打好基礎。

處理好和研究生同學的關係,會給你就業指導會提供較大幫助,他們往往會提供更專業和系統的幫助,對你進入高層、高階領域作用非凡。

4樓:一新一怡

出門在外多朋友多同學有多好處,遇到問題時會有好建議或幫助。

5樓:辰心怡然

如果有自己不會的題,起碼也有人會幫你做,就像自己遲到了,也有人會幫你報道。

6樓:殤乂如此唯美

顯而易見的就是,考試試卷能給你看幾眼。

7樓:行動的兔子

碰到問題時,有商量的物件,而且心情也會比較輕鬆快樂。

8樓:匿名使用者

班上通知重要事情而你沒看到的話會有人主動提醒你,很暖心。

9樓:小小詩華

好處非常多,和同學們相處好,有什麼不懂的問題都可以隨便問別人。

10樓:wo大夢想家

首先會讓老師同學覺得你是一個人緣好的人。其次,當你想在班級裡做班幹部時,會有好多人願意支援你。

11樓:小蚊子很忙

吃飯有人陪、下課有人一起玩、不會做的作業有人可以抄。

12樓:笤帚的疙瘩

走到**都能呼朋喚友的感覺,特別是被其他班級欺負的時候,會有一幫同學出來給你撐腰,唄爽!

13樓:ying萱雨

學習上可以互幫互助,生活上有人照應,你會覺得日子過得很充實。

我們是同班同學,我和他關係突然很好,然後他的前任就不理我,還刪我qq,怎麼處理關係

14樓:匿名使用者

理所應當呀,不理就不理唄

15樓:清禾草

前任是你好友?你和他有戀愛傾向嗎?

16樓:北糯

他不搭理你你也不要搭理他

我現在高一,有點厭學,我想問問大家,如果不上了,能有什麼好出路嗎

可以去技校學點一技之長,也可能去一些培訓機構,早點參加工作。但是因為厭學而不上了,太可惜了,畢竟你才讀高一,年齡還小,人生觀 價值觀還不夠成熟。你可以分析一下自己是為什麼厭學,然後找到原因,繼續跟大家一樣讀書,畢竟人生這樣的機會只有一次,等你以後長大了,別後悔今天的決定。引起厭學的原因大概有以下幾種...

最近學習不好,想問問大家

第一,我覺得你應該好好的去反思,去思考為什麼你平常樣樣都好,可是到了考試卻搞砸了,如果你能夠做到這點的話,我相信你會解決你所說的難題,第二,你應該好好的去理解,真正學習成績好的,在班中通常是比較低調,因為它懂得去思考和考量周圍的環境,它會去思考應該如何去適應和應變環境變化對它學習的影響,怎麼樣把影響...

我是大二的男生!想問問大家如何能讓自己變得有魅力和氣質

多做實際的事情。最重要的是自信 女孩都喜歡自信的男生。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內在修養。多看一些知性的書籍。少看泡沫電視劇。那些都是虛幻的。看多i了對我們並沒什麼幫助。努力吧 我也是一名學生 正在修行中呢 一起加油。祝你好運 俗話說男人帥氣和才華成反比。現在小姑娘都愛有才華的人 所以說如果閣下長的很醜 那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