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大家,什麼牌子的枕頭質量好

2021-03-22 06:46:43 字數 5045 閱讀 5334

1樓:mlily夢百合

市場上的枕頭品牌有很多,建議大家儘量選擇一二線品牌的枕頭產品,質量比普通品牌更有保障。

另外,在選購枕頭時除了要選對品牌之外,還需要掌握以下幾個選購技巧:

1.枕頭高度因人而定。在使用枕頭的時候,並不是越高越好,需要根據個人的生理需求以及睡覺的姿勢來選擇枕頭的高度。

2.枕頭的形狀也很重要,根據人體工學,枕頭的形狀以前高後低的外形最有利於頸椎的健康。

3.在選擇枕頭的時候,枕頭過軟或者是過硬都不好,而軟硬適中的枕頭,會保持人體在使用枕頭時的舒適性。

2樓:周婷

可以考慮記憶枕哦,記憶枕自動塑型的能力可

以固定頭顱,減少落枕可能;自動塑型的能力可以恰當填充肩膀空隙,避免肩膀處被窩漏風的常見問題,可以有效地預防頸椎問題。 通常異形枕(又稱為蝶形枕)更貼合肩膀和頸部

3樓:匿名使用者

太軟的不好,太硬的也不好?太高的不好,太低的也不好。太舒服的不好,太難受的更不好。顏色鮮豔的不好,淡的好。農村人80歲壯朗老漢用的沒問題你用上應該也不會出問題。

什麼牌子的枕頭好

4樓:卓英媛烏炳

朋友你好!什麼品牌

的枕頭好,好多人大多都會提問什麼品牌的枕頭好相似的問題,我建議大家看看枕頭在網上的**情況:

5樓:沉默是銀元

個人建議使用貼合頸椎形狀的枕頭。市面上很多高低枕就是運用人體工學設計出來的,夢百合家的曼聯同款高低枕就還不錯。

6樓:容智夏醜

也被稱作太空記憶枕頭、太空枕頭、零壓力記憶枕頭,慢回彈海綿枕頭,聚醚型聚氨酯枕頭等等。

聚醚型聚氨酯由美國太空總署為化解宇航員身上的壓力而研發,隨後逐步運用在各項醫療、民用產品之上,特別是這種材料製作的枕頭,具有粘彈特性,可隨頭頸位置的改變,自動發生形變,隨時保持與頸部緊密結合的位置,特別是能固定頭部,不讓頭滑落造成「落枕」。是一種用慢回彈材料製成的枕頭,不是增加人的記憶力而是因為經常使用的枕頭會形***頭頸部固有的形狀,所以叫記憶枕。更 多參

考【地址

(複製到位址列開啟)

7樓:雪芃長流如

枕頭對於我們的睡眠質量和睡眠的舒適程度有著很大的關係,隨著家紡產業的迅速發展,枕頭的品牌也在市場中不斷地湧現出來,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枕頭品牌呢?下面來具體瞭解一下什麼牌子的枕頭好用吧。

什麼牌子的枕頭好用:

1、諾伊曼(成立於2023年,獲得多項國家專利及國際認證,健康睡眠產品領域處於技術領先地位,蘇州諾伊曼實業****),

2、泰普爾tempur(全球睡眠技術領域的先驅,美國宇航局唯一認證記憶棉品牌,世界範圍內享有盛譽,泰浦陛迪(上海)商貿****),

3、睡眠博士aisleep(科技安睡產業的領航者,枕頭行業影響力品牌,專業致力於睡眠科技的研究,杭州絲裡伯睡眠科技****),

4、適之寶(健康睡眠領先品牌,中國規模最大的天然枕頭生產商之一,享有枕頭專家的美譽,青島適寶家居用品****),

5、sinomax賽諾(聖諾盟集團旗下,跨國港資企業,致力於枕頭/床墊及健康舒壓用品的生產與銷售,十大枕頭品牌,賽諾家居用品(深圳)****),

6、漢妮威honeywest(健康睡眠系統專業品牌,產品研發採用國際先進技術,榮獲國家多項實用新型專利,上海家億商貿****),

7、碧荷p.health(國內領先的高階保健枕品牌,極具知名的記憶枕品牌,高品質慢回彈頸椎保健枕典範,成都施湃科技****),

8、脊態back2(十大記憶枕品牌,業內知名的專業脊柱健康護理品牌,「釋壓記憶棉技術」的創始者,成都施湃科技****),

9、安睡寶(源自於美國的專業床品,世安達旗下,北美市場最大床上紡織品**商之一,安睡寶(上海)家用紡織品****),

10、良良(專注於嬰幼兒及**睡眠保健品研發/生產及銷售的企業,嬰幼兒枕頭行業領先品牌,南昌良良實業****)。

枕頭挑選方法介紹:

一、枕寬度

單人枕的長度以超過自己的肩寬15釐米為宜,而嬰兒則與其肩部同寬最為適宜。

二、枕高度

古語裡「高枕無憂」的說法,其實並不科學。枕頭太高,無論以什麼姿勢睡覺,都不能保持頸椎正常的前凸弧度,會加重頸椎負擔,使人的頸椎部處於前屈位機械性扭曲,隨之增加背部肌肉緊張,造成睡覺睡到一半感到手麻腳麻,肩部痠痛,頭痛、頭暈、耳鳴及失眠等腦神經衰弱等,時間長了還會變成「雙下巴」,也極易造成頸椎病。

三、枕軟硬度

如果枕頭太硬,頭部與枕頭接觸面積過少,壓力太少,會使頭部肌肉緊張,嚴重影響全身肌肉的放鬆。如果枕頭太軟,則難以保持枕頭的高度,易因過於鬆軟導致頭部與枕頭接觸面積太大,造成壓迫,影響血液迴圈導致頸部呈後伸狀,頸部過度牽拉,將造成喉部肌肉緊張,容易加重打鼾。因此,必須選擇可以為你的頭部和頸部提供合適託力,能緊貼你頭頸部弧度的枕頭。

四、枕芯

枕頭的內容物也很重要,睡眠時,口鼻和**呼吸所排洩出來的汙濁氣體會滲入枕芯,頭皮分泌的汗漬、油垢也會汙染枕芯。如果所選用的填充物不好,枕芯還會吸潮,甚至導致細菌、病毒的滋生和繁殖。

以上就是為大家整理的關於什麼牌子的枕頭好用的相關知識,現在大家對上面給您介紹的知識是否有了新的瞭解和認識呢?這樣對於市面上數不勝數的品牌,我們可以更加輕而易舉的選擇適合我們的品牌枕頭,給家庭休息帶來保證。

8樓:mlily夢百合

市場上枕頭的品牌繁多,建議消費者在購買時儘量選擇一二線品牌的枕頭產品,質量比普通品牌更有保障,***才能更經久耐用。

此外,在選購枕頭時除了要選對品牌之外,還需要多留意以下幾個方面:

1、枕頭是否是100%的聚氨酯製成,是否新增滑石粉增高密度。

2、產品是否通過了安全檢測。

3、手感要很舒服,要有很好的溫度感應。

4、長期使用,不易變形,使用壽命長。

9樓:時千藩醉山

一個好的枕頭,帶來的不僅是睡眠***,更是為第二天高效率工作做好準備。好的睡眠質量,跟枕頭是離不開關係。什麼牌子的枕頭好呢?對於枕頭的選購,你知道嗎?我們一起來看下。

一、枕頭的十大品牌排行

1、諾伊曼

諾伊曼,獲得多項國家專利及國際認證,健康睡眠產品領域處於技術領先地位,上海零壓力諾伊曼品牌管理****。

2、適之寶

適之寶,健康睡眠領先品牌,中國規模最大的天然枕頭生產商之一,享有枕頭專家的美譽,青島適寶家居用品****。

3、小海豚

小海豚,於2023年日本,專注於家居,母嬰系列,保健記憶枕/嬰兒游泳池領先品牌,杭州在水一邊電子商務****。

4、睡眠博士(aisleep)

睡眠博士aisleep,科技安睡產業的領航者,枕頭行業影響力品牌,專業致力於睡眠科技的研究,上海絲裡伯生物科技****。

5、博洋(beyond)

博洋beyond,曾獲中國名牌,博洋集團下屬全資子公司之一,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浙江著名商標,寧波博洋家紡****。

6、羅萊

羅萊,中國名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上海市名牌,國內綜合實力最強的家紡企業之一,上海羅萊家用紡織品****。

7、漢妮威(honeywest)

漢妮威honeywest,健康睡眠系統專業品牌,產品研發採用國際先進技術,榮獲國家多項實用新型專利,上海家億商貿****。

8、安睡寶

安睡寶,源自於美國的專業床品,世安達旗下,北美市場最大床上紡織品**商之一,世安達纖維(上海)****。

9、賽諾(sinomax)

sinomax賽諾,聖諾盟集團旗下,跨國港資企業,太空棉寢具先行者和領導者,廣東省名優產品,賽諾家居用品(深圳)****。

10、富安娜

富安娜,曾獲中國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中國最早成立家紡企業之一,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

二、好枕頭的三大標準

1、高枕未必無憂

枕頭的高度應在8—12釐米左右,肩寬體胖者稍寬,瘦小者略低。枕頭符合人體生理曲度,不僅對頸椎,而且對整個脊椎的生理彎曲及脊旁肌肉都有好處。

高枕使頸椎過於前曲,頸部軟組織過度緊張、疲勞,易發生落枕,久而久之還會造成頸部的骨骼出現形態上的改變,如生理彎曲變直、反張。

有人喜歡無枕睡眠或者枕頭過低,這樣也不好,會使頭部充血,容易造成眼瞼和顏面浮腫,並且下顎會因此向上抬,容易張口呼吸、打鼾。

2、軟硬因人而異

專家建議,枕頭的軟硬度至關重要。過硬的枕頭,與頭的接觸面積小,壓強增大,頭皮不舒服。反之,枕頭太軟,難以保持一定的高度,頸肌易疲勞,也不利於睡眠,並且頭陷其間,影響血液迴圈。

因此正常人枕頭應稍柔軟些,又不失一定硬度。而頸椎病人則應選擇硬度強的枕頭,達到護理乃至修復頸椎生理曲度的作用。

3、填材孰優孰劣

軟體材料如真空棉、棉花和海綿等都存在透氣性差、彈性差、承託力差和可塑性差的問題。長期使用這類填材做成的枕頭,會使頸椎無法得到有效承託和護理,造成生理曲度變形,頸椎病變,影響正常生活。

而天然植物填材,如苦蕎殼、決明子、**子、蠶沙等填材完全克服了軟體材料的缺點,能自動適應睡姿,有效改善睡眠質量,同時在睡眠時通過頭溫讓植物散發藥性,透過**及口腔粘膜吸收,達到「聞香祛病」的作用,在睡眠中輕鬆享受養生之道。

三、選購及應用貼士

1、市面上某些枕頭會於枕內加入磁石、草本植物等,聲稱有助入睡,但應注意部份人或會對植物敏感,而在枕內放置磁石,也需要留心入睡時會否觸碰到這些硬物。

2、部份人用枕頭時,會誤將其置於過高位置,只顧承託頭部,忽略了對頸部的承託,其實枕頭最重要的功用是保護頸椎,以維持其弧度。

3、選擇枕頭時,應先用手壓下去測試其軟硬度,避免過硬。軟硬適中的枕頭能讓頭部就枕時,減少頭部與枕頭之間的壓力,使頸部與頭部的血液迴圈更為暢順。

4、部份人在睡覺時,會覺得不使用枕頭更為舒適,這很可能代表其頸椎已出現病變或移位,因此使用枕頭時反較難以承託,建議如有此情況應立即求醫檢查。

5、仰睡時頸椎易於維持自然弧度,乃最佳睡姿,側睡時因頸椎負擔會加重,故為次選,而俯睡時因頭部必定會側向一旁,最易令頸椎出現錯位和肩膊肌肉勞損。

6、入睡時避免將手臂高舉過頭,因這動作會令手臂部份的神經網狀組織受到拉扯,並同時壓逼手臂和肩膊的肌肉及血管,影響神經和血液迴圈的正常運作。

關於什麼牌子的枕頭好的相關資訊就為大家介紹到這裡了,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所幫助。

什麼牌子的枕頭價效比高啊,什麼牌子的枕頭好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睡眠中度過的 那睡眠質量很重要,內比如說床墊啦,被褥啦 都容必須要挑選適合自己的,比如說床墊的軟硬啦,被褥的面料適合自己的 嗎?這些都很重要,至於說枕頭那是最重要的了,一個好的枕頭能讓人有一夜好夢,第二天就會精神抖擻!那具體什麼牌子呢不好說,大牌子的質量有保障些,比如說什...

什麼牌子的鋼筆質量好鋼筆什麼牌子的好?

英雄100 吧,14k的金筆,生產幾十年了,是英雄鋼筆廠仿照派克51生產的,公認的寫漢字的神器,半鋼的 應該略低於150,你可以致電上海市祁連山路127號的英雄金筆廠郵購,這樣保險一些,但有一小缺點是不能親手試筆,不過一般情況下只要筆尖沒明顯問題,即使剛剛到手時寫起來感覺不是很順滑,經過一兩個月的書...

大家朋友們我想問問,如果買一身牌子的衣服大概多錢啊

幾百,幾千,上萬都有 不管是男生女生,一身牌子衣服還是要取決於買哪個牌子的 品牌有很多的,看你想買什麼價位的 我想問問這個牌子的衣服是什麼牌子,值多少錢 保鯊 paul shark 幾千。我想問一下這個衣服是什麼品牌的,值多少錢,衣服裡這個帶子是幹什麼的啊!大家幫我看看,謝謝了!德國潮牌 ph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