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大家有什麼追男生的攻略嗎

2021-03-28 19:06:16 字數 1777 閱讀 6352

1樓:龍梔傾寒

作為一個資深男生,我認為追男生分兩種,

如果他是比較悶的那種,就直接上手幹,但如果他是比較開朗活潑,甚至是**空調型的,那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追」,可以無意的接近,交友,但是不要表現出你喜歡他,這是最重要的!!!不能讓他覺得你喜歡他!!!男人,都是大豬蹄子,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長的漂亮,然後多往他旁邊經過,讓他注意你,找個合適的方式要個****,每天給她說上幾句話,不用很刻意的,對了,如果不好意思就問他朋友要,可以賄賂他朋友,瞭解他一些愛好,慢慢來,別急,等你們倆的關係覺得比朋友還要好的時候,找個時間約出來,表個白,如果男生接受了,你之後就不要太主動了,讓男生主動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聊著天,然後突然用土味情話撩他,要不經意間就用,這樣得到的效果會更好

4樓:哼哼唧唧

女孩在追求過程中,時間不宜超過三個月。其間,如果男孩沒有單獨將你介紹給他的上司、女性朋友或女同事,沒有主動跟你打**或者發簡訊,他不能如你想象中的那樣接受你,或不能像你對待他那般地對你好,不公開承認你,不說愛你,就表明他已經變相地拒絕了你,只是在享受著你的關心。這時,你應該學會放棄,實在捨不得放棄,依然愛他至深,那麼就要想方設法變換方式來讓他主動愛上你了。

5樓:花吹花無影

追男生,首先你需要有一二次驚豔的妝容出現在他面前,給他留下你其實打扮一下很漂亮的印象。自己畫妝畫不好不要緊可以找人幫忙。然後就是要多接觸,經常一起吃吃飯,跟他相處大膽一點,表現的親密一些,基本上大部分男生都能搞定。

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不能太熱也不能太遠了,要不然他很容易得到也不好,讓他感覺你很神祕的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有,我喜歡一個男生一年多了,現在人家還是愛答不理的。

8樓:徐珍珍別走

多和他聊天,沒事就送個小禮物,不超一個月他就知道你喜歡他了

9樓:脾氣老師

女追男 認識一段時候後憑自己的感覺男對你反不反感,不的話直接追

10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喜歡這個男生,又不想主動追求,那就只有

11樓:蝶上晴

不要太大方,這樣顯得你沒人要了。適當的時候關心一下,提點好的見意。

12樓:欒友軍

借個什麼東西?求他幫助,就是願意故意接近他

13樓:手機使用者

都說女追男隔層紗,只要你真心喜歡,你就做出你的行動讓他看到,男人也怕死皮賴臉的女孩,

14樓:穀神不死

可以來追我試試,實戰教學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追男一般來說還是比較ok的,你可以和他先聊聊天什麼的然後也別太沖突吧,不然可能會比較反感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會做飯,簡單的也行,很快就會把男生拿下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打扮**漂亮自然有男人追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自己的本身先天條件和品德及性格方面來看,和男生的喜好。

19樓:何炏

提高自己,素質外在,內在,生活品質,這都是增加你成功率的因素。

20樓:匿名使用者

追男生不能害羞,男生就怕死纏爛打的女生。

我想紋一條過肩龍,想問問大家有什麼說法嗎

不好。紋身,尤其是紋動物 或圖騰,容易招來陰 惡的東西。建議不要紋身 有紋身的人都不能當和尚的,而當和尚也是需要大福德才可以當的。從這個,也可以看出來 紋身是不吉祥的 沒有福氣的表現 你看世間,普通人看到有紋身的人,尤其紋這種龍 虎的人,肯定會避的遠遠的,心裡上就有一種避而遠之的態度,不會認為這個人...

我是大二的男生!想問問大家如何能讓自己變得有魅力和氣質

多做實際的事情。最重要的是自信 女孩都喜歡自信的男生。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內在修養。多看一些知性的書籍。少看泡沫電視劇。那些都是虛幻的。看多i了對我們並沒什麼幫助。努力吧 我也是一名學生 正在修行中呢 一起加油。祝你好運 俗話說男人帥氣和才華成反比。現在小姑娘都愛有才華的人 所以說如果閣下長的很醜 那魅...

想問問大家,什麼牌子的枕頭質量好

市場上的枕頭品牌有很多,建議大家儘量選擇一二線品牌的枕頭產品,質量比普通品牌更有保障。另外,在選購枕頭時除了要選對品牌之外,還需要掌握以下幾個選購技巧 1.枕頭高度因人而定。在使用枕頭的時候,並不是越高越好,需要根據個人的生理需求以及睡覺的姿勢來選擇枕頭的高度。2.枕頭的形狀也很重要,根據人體工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