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什麼牌子好,什麼牌子的電動車質量好?

2022-04-04 10:25:35 字數 5290 閱讀 3870

1樓:

臺鈴電動車很不錯,它的市場競爭力很強大,***是其核心競爭力。因為***,臺鈴電動車成為更多人,願意選擇的電動車之一。因為***,臺鈴電動車成為市場中,銷量更好的電動車品牌,因為***,臺鈴電動車成為了十大電動車品牌之榜首。

2樓:du知道君

速度不是追求的話就選捷安特, 捷安特的價值在這裡,整車框架好,電瓶是松下的,捷安特為了延長電瓶使用壽命,特別限制了速度和加速電損耗。 新日和綠源的還可以, 但是奉勸你一句, yamaha和捷安特還有普利司通是最好的選擇, 另外,不要買踏板樣式的, 雖然是很多買不起摩托,或者限制摩托行駛的地區的摩托愛好者的首選,但是質量問題很讓人擔憂,車胎一爛,整個車子就癱瘓,推不動,拉不走。對柔弱女人就是一折磨!

taxi還不給託運,另外,踏板整車外形大,框架卻很小,很纖細,就像一久病的女人那可憐的一雙瘦瘦的手,受不得半點碰撞,另外,外殼爛掉的話,不是很容易就配好的,並且價值很高,畢竟是易耗品,商家賺錢的法寶!還有,踏板樣式的即使你不摔,不撞,踏腳板的地方也容易被踏爛,因為是手剎,剎車的時候重力都在腳上,踩到上面,在冬天的時候恨不得一爛徹底,另外,踏板電動車的一大致命弱點是電瓶容易被盜,二大弱點也是致命的,男人騎了掉風度,女人騎了掉氣質,因為電瓶很大,放在踏板上就很高,人坐上面不舒服,腿伸不直,就容易往上踩,這個是踏腳板容易損耗的原因,還有,如果不往上踩的話,整個身體受力的原因,駕駛員的背部就會彎曲,一個駝背老人。你可以觀察出來的!

另外,我見過踏板電動車從電瓶出斷開的,人摔毀容了!

3樓:阿祖聊社會

哪個品牌的電動車是最好的?

什麼牌子的電動車***?

4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品牌電動車

玫瑰之約

天津市鑫辰車業****出品。其產品吸引消費者的獨特之處除了產品名的溫情之外,相信更多是由於**的樸實無華和款式的時尚新潮,當然也離不開產品內在質量在業界的專業口碑。無怪乎在去年整個電動車市場的銷售淡季也幾乎沒有出現滯銷的場面。

看來,真是千好萬好,不如消費者說好。

捷安特捷安特****出品。毋庸質疑的是捷安特進入電動車行業領導了電動車的發展潮流。它的「全球品牌、當地生根」的行銷哲學和自我創意和人性科技,是被賦予尖端科技的產品順利成為國際時尚的原動力。

2023年9月,捷安特成都公司在龍泉生根,產出100萬輛;保證了該品牌在西部的永續發展的基礎,從「人間天堂」到「天府之國」,捷安特的國內與西部兩次大飛躍應當算是成功了,而接下來就是看它如何在這個瞬息萬變的國內電動車市場內鞏固地位並取得長足進步。

雅迪 無錫董氏車業出品。雅迪電動車的產品設計以人為本,注重騎乘的安全性、舒適性,注重節能及電動腳踏並用等三種騎乘功能,十分便捷。產品還實現了無極變速,在五秒中內就完成從啟動到高速行駛的全過程,充電迅速,電力持久耐用。

憑藉著過硬的產品質量和售後服務工作,在全國各地形成了強大的銷售網路。

安爾達成都安爾達電動車製造****出品。產品質量嚴格按照iso9000質量管理體系執行,被國家權威機構授予:「中國著名暢銷品牌」、「中國知名電動車產品質量公證十佳品牌」等榮譽稱號。

安爾達電動車高起點、高效率,產品遠銷四川、昆明等十幾個地區並建立了完善的銷售和服務網點。

伊耐克成都伊耐克電動自行車****出品。伊耐克電動車不僅先後獲得了質量認證等多項殊榮,而且從產品的設計結構和使用功能上,伊耐克都一直以安全、環保、節能、時尚、便捷的人性化服務為宗旨。同時又兼顧產品的高品質和高檔次,再加上一套完整的售後服務體系,採取「高品質產品以平民化**回饋給消費者」的策略,頻頻掀起銷售熱潮,引起了市場的極大轟動。

阿米尼阿米尼電動車是深圳中華集團旗下的優質產品,不僅擁有新穎時尚的流線造型,而且還有輕巧、環保、時尚優點,具有重量輕、體積小、重心低、啟動快、爬坡力強、行程遠、速度快等特點,而且操作簡單迎合了消費者的實際需要。阿米尼電動車近日還一反往日的高階路線政策,發力中端使用者,推出了一千多元的經濟實惠型電動車,這對於消費群體的開拓應當是有相當的優勢的。

倍特 成都倍特電動車製造****出品。倍特電動車公司是國內生產電動車最早的企業之一.它是四川知名品牌,曾在全國電動車大賽中多次獲獎。

最高時速可達25-28公里/小時,每次充電可行駛60公里。其特點更有車款美觀輕巧, 車身結實可靠. 車重僅為36千克。

選料講究,返修率低,深得廣大使用者尤其是工薪階層的親睞。

金晨之光

成都威信電動車廠出品。金晨之光雖然涉入電動車行業並不晚,雖然規模生產較晚,但是發展速度快,規模大。很快就進入了同行業的前列。

永久電動車品種豐富、款式新穎時尚、功能強大、安全效能好,加上**實在,很獲業界好評。

北京康鹿

天津市康鹿電動自行車****出品。精益求精的烤漆工藝,外觀靚麗持久。配置豪華,**樸實。

在國內電動車銷售市場上的銷量名列前茅。而由於全面採用了效能更優異的無刷電機,在爬坡、啟動、節能、續行里程等方面得到提升,受到了消費者一致好評。

5樓:t桃小寶

大品牌的電動車都可以選購,電動自行車品牌很多。消費者應該挑選經營時間長、返修率低、***、有信譽的品牌。比如,選購通過質量管理體系iso9001-2000認證的企業。

選購要點:

1.檢查外觀、看油漆、電鍍件表面是否完好;

2.按說明書實際操作一遍,檢查整車的工作狀態。調速過渡應平滑,起步無衝擊感,輪子轉動應靈活、無滯重感,輪轂轉動聲音柔和,無異響,剎車應鬆緊適度,制動可靠;

3.還要檢查一下,該車型應有的輔助功能(如電量顯示、速度、里程顯示等)是否處於正常狀態;

4.隨車的配套附件、充電器、合格證、說明書、保修卡是否齊全。

6樓:襲季雅茹溶

不知道你當地都有什麼品牌.

我做電動車三年了,在鄭州有半年.

如果你對電動車不瞭解,給你如下建議:

電動車無所謂名牌不名牌,所謂的名牌就是廣告多,當然廣告費也多,**就高,其實價效比很低.

買車的時候最重要的是賣車的經銷商做的怎麼樣?是不是做的時間足夠長?是不是經營規模足夠大?是不是售後服務足夠好?

可以就同一款式的車貨比三家,最貴的不要買,價效比低,最便宜的不要買,售後服務沒***,並且,說不定哪天商家就關門了.

還有,儘量買簡易款,不要購買踏板式的豪華款;

功能越少越好;

部分車帶有能夠鎖死電機的防盜報警功能,不要買,這項技術不成熟;

還有,所謂的反充電,數碼變頻電機,等等一些很玄的概念,都是忽悠你的,別信,記住,所有的電機都是一樣的,只是生產工藝,質量有差異,功能沒有差異.

可以告訴我你當地都有那些品牌.

平頂山的,應該有洪都,屹林,森地等品牌吧?

建議你從洪都,英克來,森地這三個品牌裡面選一個。看看那家經銷商的信譽好,售後服務好。我不可能很明確的告訴你選那個品牌,因為當地的實際情況只有你自己知道。

這三個品牌的車用的都是新大洋和玉成電機,質量都是***的。

電池,選超威或天能吧,松下的就別要了。

這三個品牌用鬆正控制器比較多,質量可以放心。

充電器就用西普爾的吧。

森地就是鄭州產的,河南市場銷售的洪都也大多是沁陽產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浙江綠駒

第二名:金華綠源

第三名:無錫雅迪

第四名:天津愛瑪

第五名:山東比德文

第六名:無錫新日

第七名:常州速派奇

第八名:深圳臺玲

第九名:天津小鳥

第十名:常州洪都

其中第一名的最好

1、質量:這一塊浙江綠駒獨佔鰲頭,返修率極低。浙江綠駒是一個比較務實的企業,把廣告本打算投放廣告的資金全都用到了生產上,雖然名氣稍遜一籌,但質量均高出其他品牌不少。

2、銷量:新日、綠駒、愛瑪、比德文、綠源齊頭並進,一時之間難分伯仲。這五個品牌佔據全年總銷量的30%左右。

他們已經用自己的行動證明他們是目前行業的一流品牌。行業未來的競爭就看他們的征戰四方了。

3、廣告:愛瑪年初承諾兩億重金投放廣告和邀約周杰倫擔綱形象代言,可謂不惜血本。新日、雅迪都不遺餘力,但是效果不佳。

尤其雅迪今年巨資投放的廣告雅迪超人,收效極微。至於新日,車子一般,憑著成龍的形象,買的還不錯。今年速派奇的廣告也緊緊跟上。

10年堪稱電動車行業廣告戰最激烈的一年。

4、潛力:最具發展潛力電動車品牌,當然綠駒、速派奇也都是將來具有衝擊力的品牌!簡易款山東比德文也將在未來有不可或缺的一席之地。

至於愛瑪,現在他最重要的如何鞏固市場,因為膨脹過快帶來了管理上和渠道上的紕漏。

5、技術:電動車雖然是以入行門檻低而聞名,但是隨著消費需求不同,科研也變得越來重要了。浙江綠駒的吸收德國懸磁浮列車電機技術而研製的變頻程式電機,根據路況和負荷不同,自動調整輸出功率。

保持續行里程,增大爬坡力度,延長和保護電池的使用壽命。新日的雙動力電機、臺玲的力矩王電機都是行業裡電機技術的代表者。

6、速度:發展速度最快的品牌,豪華款發展速度最快,浙江綠駒一馬當先,當仁不讓。短短几年時間,就已經躋身行業一流品牌之列。

而像新日、雅迪、綠源經過10多年的發展,雖然目前躋身行業一流,但是浙江綠駒卻大有後來居上之勢,氣勢撩人。無論品牌形象還是終端市場都是在快馬加鞭。北方豪華款以綠駒為代表,10年的綠駒速度讓行業見證了他的魅力。

7、廣告:10年廣告最不成功的品牌,如果說雅迪以前採取的是跟隨戰略,那麼在今年應該說是一個超越的機會。但是今年廣告的不成功,讓雅迪的變形精鋼怎麼變也變不出個名堂來。

砸下重金,不見效果,恐怕難保昔日地位,應該加油了!

8、未來:2023年最值得期待品牌就是浙江綠駒,採用國際最流行的精緻、尊貴、簡約式的人性化設計風格:首家推出家族化、休閒化、運動化的設計理念;深具個性、動感、時尚的貼花,屬國內獨家專用。

整車的外觀烤漆均採用德國引進的除塵裝置,由等離子金屬噴塑而成,高亮度、超耐蝕、強附著、色澤飽滿、持久生輝。高效能免維護高分子微囊電池,蓄電量大且充足、放電強勁平穩,配備了電池欠壓過流保護裝置,自動有效地避免電量不足或過高對蓄電池的損傷、耐震動、耐衝擊。2023年,真正的競爭才剛剛開始開始,誰能主宰電動車行業,我們只有拭目以待。

9、知名度和美譽度:論及知名度,新日的知名度非常廣,有成龍大哥的形象,隨著奧運營銷的波及,雖然還沒有在全國各地圈起地來,但總體還是不錯的。如果談及美譽度最高的品牌,以質量著稱的浙江綠駒這是當之無愧了。

購買浙江綠駒的都是通過口口相傳這樣的口碑去購買的。當然,雅迪、愛瑪、綠源、比德文、速派奇也都還是不錯的。

10、渠道和終端:渠道和終端建設,新日、雅迪可謂是行業的先行者,綠源也緊隨其後開始建設。但是市場是個瞬息萬變魔法場,先行者雖然有一定先入為主的效應,但是他們也遇到了不可低估的阻力。

就比如洪都2023年因非典大舉進軍河南,取得了不俗的佳績,但是河南激烈的競爭消耗了他們急行軍的步伐和戰鬥力,給後進者見縫插針機會。浙江綠駒就是這樣一個後進者的佼佼者,以快刀斬亂麻之勢迅速將渠道下沉,實現以鄉鎮包圍城市的戰略取得了輝煌的戰績。渠道建設可謂速度最快、最有效。

哪個牌子的電動車最好,什麼牌子的電動車好?

如果在我買電動車的時候看見捷安特的話,我就不會買富士達了,不過我是絕對不會買不是名牌的電動車的 我的電動車很漂亮,不過如果電動摩托車不需要2 4天充電一次的話,我會選擇電動摩托車的。悄悄話 我很有種衝動,就是想賣掉富士達,買輛捷安特,但是前提條件是,捷安特必須要比富士達質量又好外觀又漂亮 我的是白雪...

天津電動車什麼牌子好,天津電動車什麼牌子好

悍馬 中聖 寶島 飛鴿。飛鴿,老字號,雖然電動車沒多少年,但是信譽 而且電動車技術已經很成熟了 綠源的看著想單車的那種簡易款式的就ok包電池1800的那臺 大概是1800記不清 包你用老久 天津的電動車哪個牌子的比較好?天津泰豐小鳥電動車業 生產,天津北辰區宜興埠開發區,愛瑪電動車,富士達電動車 還...

電動車電機那個牌子最好,電動車電機什麼牌子的好?

1 愛瑪電動車。電機品牌 德國博世電機 代表車型 瑪卡龍 瑪蘭 近年來,愛瑪電動車不僅從電動車的外形和科技含量方面進行革命,更為電動車匹配了一顆超強心臟 德國博世電機。德國博世集團是全球第一大汽車技術 商,是寶馬 通用等世界知名汽車品牌的動力技術服務 商。2018年末,愛瑪與博世簽署了全球戰略合作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