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電動車好一點 綠駒電動車好嗎

2022-11-22 02:10:09 字數 5198 閱讀 4645

1樓:泰詠

1全部電動車的好壞不論品牌,

電動車的四大件(電池,電機,控制器,充電器)裡,電池直接影響到電動車的壽命,控制器和電機所有的車差不多,不進水不超載一般不容易壞,所以買電動車從實際來說關鍵看你買的電動車上安裝的是什麼電池了。那麼什麼牌的電池好呢,買車的時候別看什麼什麼車專用電池,電池和車是分開的,除了少數外,大多車所配的電池品牌和車的品牌不一樣,全國電池,我個人認為除了海寶外,還有超威,天能,松下都不錯。

同時還要注意一點,現在好多賣車的,為了能提高利潤,看著電池品牌不錯,往往配的是服務電池,服務電池是次品電池,這樣的情況我見的太多了。我認識一個朋友剛買車的時候配的天能電池,買車的時候對他說,你過兩個月來看看,我給你換換,這樣就可以白用幾個月的電池,那個信以為真,結果後來真的去了,換的是服務的電池,結果用了不到一年電池就不行了。所以你買車最好找個真正懂電動車的陪你一起去,那樣好些。

2樓:堅頎犁天薇

綠駒的車子說實話還真沒聽過,現在來看捷安特,綠源都不錯。

哪個牌子的電動車好一點?綠駒電動車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的好壞不論品牌,

我覺得電動車的好與壞,主要是看電動車上所安裝的電池怎麼樣了。

電動車的四大件(電池,電機,控制器,充電器)裡,電池直接影響到電動車的壽命,控制器和電機所有的車差不多,不進水不超載一般不容易壞,所以買電動車從實際來說關鍵看你買的電動車上安裝的是什麼電池了。那麼什麼牌的電池好呢,買車的時候別看什麼什麼車專用電池,電池和車是分開的,除了少數外,大多車所配的電池品牌和車的品牌不一樣,全國電池,我個人認為除了海寶外,還有超威,天能,松下都不錯。

同時還要注意一點,現在好多賣車的,為了能提高利潤,看著電池品牌不錯,往往配的是服務電池,服務電池是次品電池,這樣的情況我見的太多了。我認識一個朋友剛買車的時候配的天能電池,買車的時候對他說,你過兩個月來看看,我給你換換,這樣就可以白用幾個月的電池,那個信以為真,結果後來真的去了,換的是服務的電池,結果用了不到一年電池就不行了。所以你買車最好找個真正懂電動車的陪你一起去,那樣好些。

根據你的情況,自行車式的優於踏板式的,最後選48v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綠駒的車子說實話還真沒聽過,現在來看捷安特,綠源都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新日的電動車是中國最好的了 綠拘效能差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媽騎的高仕 感覺挺好的!~

雅迪電動車和綠駒電動車哪個***

7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 都不太好 雅迪他那個牌子很貴 還說舊車可以抵1000 打個比方 本來2300的 他那要買3300 所以相對來說還是去買 莫拉克比較好。

電動車哪個牌子***一點?

8樓:綠源電動車

***的電動車有哪些特徵?

續航遠動力強,而且使用多年後衰退不明顯

車架、輪胎、剎車……各部件經久耐用,安心可靠麻煩少如果外觀上再符合審美,那就更好了

事實上,國內頭部品牌電動車基本上都能滿足上面的特徵,如綠源電動車。與雜牌電動車相比,頭部品牌電動車的優勢主要有:

1、電動車由許多配件組裝,頭部品牌選用的配件質量更優。

綠源與相關配套廠共同研發,在電動車配件上多次引領使用新材料,如保用5年的陶瓷剎車、鋼絲輪胎、芳綸防扎輪胎等

2、在關鍵部件上有自己的核心技術。

3、擁有先進的製造工藝和經驗,關鍵部件自主生產

9樓:堇色安年

回答1chilwee/超威

京東***

上榜理由: 擁有多年的研發經驗,黑金系列導電、導熱等特性較好,且**實惠。2

天能京東***

上榜理由: 鉛酸電池產業線有多個系列,每個系列有不同特點,但品控不是很好。

3海寶

上榜理由: 其稀土合金專利系列、路霸系列較具有競爭力,目前無線上銷售渠道。

4旭派

上榜理由: 鉛酸蓄電池各個系列針對不同市場進行研發,鋰電池未形成系列更多13條

10樓:zyp710810嘟

1 捷安特電動車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2 綠源電動車 (國家免檢產品,浙江名牌)

3 新日電動車 (電動車行業骨幹企業,國家免檢產品)

4 邦德.富士達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5 阿米尼電動車 (中華自行車集團出品,大型企業,知名品牌)

6 永久電動車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7 洪都電動車 (特大型骨幹企業,國家免檢產品)

如果你對電動車不瞭解,給你如下建議:

電動車無所謂名牌不名牌,所謂的名牌就是廣告多,當然廣告費也多,**就高,其實價效比很低.

買車的時候最重要的是賣車的經銷商做的怎麼樣?是不是做的時間足夠長?是不是經營規模足夠大?是不是售後服務足夠好?

可以就同一款式的車貨比三家,最貴的不要買,價效比低,最便宜的不要買,售後服務沒***,並且,說不定哪天商家就關門了.

還有,儘量買簡易款,不要購買踏板式的豪華款; 功能越少越好;

部分車帶有能夠鎖死電機的防盜報警功能,不要買,這項技術不成熟;

還有,所謂的反充電,數碼變頻電機,等等一些很玄的概念,都是忽悠你的,別信,記住,所有的電機都是一樣的,只是生產工藝,質量有差異,功能沒有差異.

11樓:

臺鈴電動車很不錯,它的市場競爭力很強大,***是其核心競爭力。因為***,臺鈴電動車成為更多人,願意選擇的電動車之一。因為***,臺鈴電動車成為市場中,銷量更好的電動車品牌,因為***,臺鈴電動車成為了十大電動車品牌之榜首。

12樓:呼娟呼博裕

歐派電動車吧,感覺這兩年發展比較快,周圍很多人都騎得歐派

13樓:獵毒人

小鳥電動車在十大品牌裡,質量過硬,走的是質量路線,連續8年被評為,中國電動車輕工業十強企業。我個人認為要看質量。品質好選小鳥。

14樓:竺熠布碧琳

捷安特的不錯,我是04年買的,到現在還沒有出過大毛病,充一次電可以行駛60公里,不過我買的時候是2700塊錢呢!現在聽說歐派的也不錯。反正一分價錢一分貨,你可以到市場上看看。

15樓:崔翊卓秀逸

愛瑪電動車的質量不錯,我的電動車騎了有兩年了,沒出過啥毛病。車子都沒有維修過,就是偶爾去電動車店裡保養下,再騎個兩年也不成問題。

16樓:

現在電動車品牌很多,大家購車的時候真的是眼花繚亂,難以選擇。本人建議還是得先考慮**問題,首先看價效比,如果相信品牌的力量,可以選擇熟悉點的品牌,歐派,新日,聖寶龍都不錯,當然還有很多品牌都是還不錯的,我的電動車就是新日的。

17樓:鈔芷旁和

我買的是小鳥牌18寸小霸王,螺絲螺帽都是不鏽鋼的,上海安乃達電機,小鳥專用永達電池,正新輪胎,質量很好,看了網上某些人的評價,絕對別有用心,42v12a電瓶,一家三口人騎40公里沒問題,後面帶防護架及踏板,很實用.

綠駒電動車雅迪電動車哪個***

18樓:hao大森

綠駒電動車質量更好,雅迪只是廣告比較多,綠駒是浙江省名牌產品,中國電動車品質引領者,台州三大品牌之首,世界電動車領跑者,在同款式同配置的電動車中速度最快。

電動車簡而言之就是以電力為驅動。以電力為能源的車子。電動車分類電動車按型別分可分為:電動自行車、電動摩托車等。

第一輛電動車於2023年製造出,它是由直流電機驅動的。時至今日,電動車已發生了巨大變化,型別也多種多樣。 電動車因省錢,省油而受人們喜歡。

而在電動汽車方面,《節能和新能源汽車產業發展規劃》已經明確上報***,《規劃》被提升到國家戰略高度,旨在佈置汽車產業新局。作為國家確定的七大戰略性新興產業之一,新能源汽車在未來10年計劃投資額將達1000億元,銷量規模鎖定世界第一。

根據業內披露的《規劃》內容:到2023年,新能源汽車實現產業化,節能與新能源汽車及關鍵零部件技術達到國際先進水平,純電動汽車和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市場保有量達到500萬輛。

分析**,從2023年到2023年間,中國市場電動車銷量年均增速將達到40%左右,其中大部分來自純電動車銷售,到2023年,中國將成為亞洲最大的電動車市場。

19樓:昝子悅

比廣告選雅迪,比質量當然綠駒了。 綠駒電動車,浙江省名牌產品,中國電動車品質引領者,台州三大品牌之首,世界電動車領跑者,在同款式同配置的電動車中速度最快。採用進口塑件,國際裝置,產品暢銷東南亞至拉丁美洲的國際市場,是國際名牌。

現已擁有多項專利。且目前綠駒電動車的省電真功夫系列產品深受消費者喜愛,屬尖端技術。在廣告方面,綠駒沒有投入大量廣告,為消費者省下了電視廣告,名星代言的血汗錢,真正是為老百姓。

買好車,建議您選綠駒,不要相信廣告,要相信質量!

20樓:阿牛哥視力

我就是綠駒的使用者,綠駒的車爛透了,大家千萬別買,買完你就上當了。我2023年5月底購買一輛綠駒當時最貴的款4580元,72v,6節大電瓶,能跑140公里,3天掉釘子,2個月前剎損壞,3個月靠背掉落,4個月電瓶只存電不足50%,8個月電瓶鼓包,11個月更換電瓶,換上電瓶1個月蓄電量只能跑20公里,而更換電瓶時說新電瓶不給保修了。6節大電瓶還比不上超威的5節小電瓶,悲哀!

花了4580元還不如人家2500元的。而且新車缺陷不少,腳踏板沒有安裝,警示燈常亮需要調整佈線,買綠駒真是大錯特錯!希望能幫到買車的人。

21樓:

我覺得綠駒電動車質量是不錯的,你們看這臺綠駒電動車開了8年多了車身電機還好電機都沒有修過。

買愛瑪電動車好?還是買綠駒好?為什麼?

22樓:李真假

記住,愛瑪是日本獨資的!不信你可以找找幾年前的老電車看看鞍座後面是不是有「日本獨資」四個字!還有僧帽,倍爾捷,都是日本獨資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你,第一:看質量;第二:看售後;第三:看銷售量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瑪電動車好啊,在電動車行業也算是老品牌了,質量、售後服務等各方面都是比較好的,而且跟新日,綠源,雅迪,捷安特這些好的電動車品牌都是上品牌網買購上面推薦的十大電動車品牌呢,能上十大品牌的肯定都是比較不錯的,還是可以信賴的哦。綠駒這個品牌都沒有什麼知名度,建議還是必要考慮哈。

哪個牌子的電動車最好,什麼牌子的電動車好?

如果在我買電動車的時候看見捷安特的話,我就不會買富士達了,不過我是絕對不會買不是名牌的電動車的 我的電動車很漂亮,不過如果電動摩托車不需要2 4天充電一次的話,我會選擇電動摩托車的。悄悄話 我很有種衝動,就是想賣掉富士達,買輛捷安特,但是前提條件是,捷安特必須要比富士達質量又好外觀又漂亮 我的是白雪...

綠源電動車和新日電動車哪個好,新日電動車和綠源電動車哪個好?

兩款車質量都很好,相對前著好點,兩個做工質量都不錯。區別就是在款式上了,選對款式比選對品牌要重要的多了。多做對比吧。回答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這兩個品牌的話,建議選擇新日電動車是比較好的。這個品牌這個做電動...

電動車選哪個牌子好,怎麼選購,買電動車哪個牌子好啊?該怎麼選擇

湖北產 聖寶龍 牌 電動車選購祕技 祕笈一 多瞭解 在選購電動車之前,多從網上 報刊上或從朋友處瞭解電動車常識,經常看到 聽到 朋友讚揚的品牌,相對可信度和品質良好度會強一些。推薦資訊源 電動車商情網 每週五的 成都 電動車欄目等。祕笈二 看品牌 消費者應該挑選經營時間長 返修率低 有信譽的品牌。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