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現在聯想Thinkpad T400 2767B85 的市場報價是多少

2022-11-22 02:10:07 字數 672 閱讀 2619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2767b85已經停產了,這款機子目前只有二手機在賣。非要買這款嗎,可以考慮下think的其他型號呀,追求價效比就買sl系列的,目前sl400價效比非常高,配置你可以在網上搜一下,很多的。如果追求高效能就買t系列,配置絕對高階,當然**也是非常的貴。

追求時尚超薄就選x系列,外觀非常拉風。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有,二手本本。

3樓:天空羽翼

t400的電源選項有很多好玩的功能,你可以試試,不過設定亂套了可不管。還有很多人願意把電池拿下來,其實對於t400沒必要,因為他關於電池有個設定選項,就是在接通交流電的時候,電池自動被閒置的,就等於沒接電池,很方便的東西,而且你可以設定什麼時候讓他充電,甚至,你吧一個沒電的電池接上去,他都不充電的,很多人不知道,拿著這個本本還要拆電池,真多餘。在電池維護裡面有。

還有個就是cpu的自適應,很好用的功能啊。你要是把cpu開最高,你會發現瞬時可能主頻達到2.80,平時2.

67,但是開自適應,就是1.60-2.66之間變,看你的需要來變化,很好的功能的。

還有就是光碟機自動退出也很好,他是可以熱插拔的,以前版本的光碟機,要是點硬體刪除的話,不重啟機器都找不到,但是現在,你只要一按光碟機的開關自動就載入了。總之非常人性化。至於硬體就不用說了,非常強大了。

聯想ThinkPad T420 4180PSC 能裝XP系統嗎

能啊,過似乎只能安裝盜版的了,因為官網沒有xp的驅動 可以 在中國大多數都是盜版的 不要在意 買張xp的光碟就可以裝了 望採納 可以安裝xp的作業系統的,在按個驅動精靈安裝驅動的 thinkpad t430 2342a49 能裝xp系統嗎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thinkpad t430 2342a49...

聯想thinkpad t460怎麼樣

聯想thinkpad t460屬於高階商用機器,追求的不是效能配置而是穩定性和可靠性。適合辦公。如果是家用或者玩遊戲,不建議選擇這樣的機器。不建議購買,價效比不高 聯想thinkpad t460怎麼樣 thinkpad t460是真正值得買來 的一款源thinkpad商務本,也可能是bai讓小黑粉絲...

聯想thinkpad t410i 2518BA1價格和效能

聯想thinkpad t410i 2518ba1引數如下 1 cpu i5雙核 主頻 2.66ghz2 顯示卡 獨立顯示卡 512m 3 記憶體 ddr3 2g 1066mhz4 硬碟 500g 7200rpm 5 解析度1280x800 該款機型於2011年上市在當時應該算是配置不錯的電腦,尤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