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的衝鋒隊長怎麼練級,怎麼加點2 0)

2022-11-22 02:15:06 字數 6402 閱讀 2346

1樓:老婆達人

首先給你加點的順序 我這邊給你四轉的技能,

四轉有243點技能點**職是送的3點和滿級200級)

全職業通用技能不介紹。

潛龍出淵 :好技能,四轉的拳終於熬出頭了,沒有了沒有強力群攻的尷尬,此技能威力大,距離遠,加滿!

光速拳:六連擊,攻擊高,速度快,只是稍有不足的是有一點冷卻時間,加滿!

超能量:在能量獲得狀態下使用,900%的攻擊力很可怕,美中不足的就是要在能量獲得發動的時候才能用,加滿!

超級變身:比三轉的變身更帥更拉風,也實用,可是考慮到沒有多少個人能到200級,加一點和加滿只是變身時間和冷卻時間的長短,加一點!技能點有多後補滿!

金手指:超級變身時使用的技能,連續攻擊8次,攻擊力不錯,也很帥,加滿!

索命:超級變身時使用的技能,群攻,滿級600%的攻擊力,加滿!

極速領域:加快**攻擊速度,和二轉的急速拳可以一起用,加滿!

伺機待發:全隊伍裡所有技能的冷卻時間都歸0,包括自己的技能,但除了此技能的冷卻時間。加滿!

加點順序: 潛龍出淵30點- 光速拳30點- 超級變身1點- 金手指30點- 索命30點- 超能量30點- 伺機待發30點- 極速領域20點- 超級變身20點。

練級,我已經很久沒玩了,我以前玩的時候都是叫別人帶到125級,然後去時間神殿掛機!

2樓:匿名使用者

4轉了哦、升級技能潛龍點滿技能側自己弄、然後就是一些類似超級變身的輔助技能、建議閒點好冒險島勇士、自己的敏捷+夠穿裝備的了就可一全部力量了、現在087 推薦兩個升級的地方一個是新加坡烏魯城 裡面的石頭人、你知道的、如果等級夠高了、直接神母秒骨頭龍去

冒險島衝鋒隊長怎麼加點?

3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為我的加點方法,可以根據你的需要進行改動:

屬性點不用說了,4力1敏

技能點:

1**快動作 滿(這個你可以加到疾馳上,看你怎麼想)

百裂拳 滿

半月踢 滿

疾馳 1(這個可以滿,畢竟快動作加的命中沒有什麼用了)

2**精準拳 滿

急速拳 滿

回馬 滿

連龍升擊 滿

貫骨擊 滿(回馬,連龍升擊,貫骨擊都為2轉主要攻擊技能,並且三轉還會強化攻擊力)

生命分流 2(這個可以和橡木偽裝換,看你需要哪個)

橡木偽裝 滿(可以跟生命分流換,看你需要哪個)

必殺拳 滿

hp增加 滿

3**迷惑攻擊 滿

能量獲得 滿

能量爆破 0(這個可以和碎石亂擊換,不過建議不加,因為他的攻擊和距離都不如碎石亂擊)

能量耗轉 滿(這基本等於保命技,攻擊不錯,還能吸血,有時還能卡回來,我就是...)

超人變身 滿

碎石亂擊 滿(這個和能量爆破取捨1個吧)

幸運骰子 滿

近戰精通 滿

4**冒險島勇士 滿(前提是有錢,畢竟書很貴)

潛龍出淵 滿(現在攻擊高,速度快,比較好用)

光速拳 滿(較高傷害,且不用變身)

超級變身 滿(到時候幾乎等於冷卻20秒...)

金手指 滿(打boss就靠它了)

索命 滿(攻擊高,還帶暈怪)

勇士的意志 滿

超能量 滿(攻擊挺高的,而且速度快)

反制攻擊 滿(我感覺沒什麼用,但是提高傷害,還是滿算了)

極速領域 10或者滿(看你怎麼想,畢竟加10點就夠了,維持時間200秒足夠了)

伺機待發 剩下的加這上面

以上純手動,畢竟我也玩兒衝鋒隊長2年了,望採納!

4樓:

一**雙彈不加,疾馳1點,其他滿

二**橡木偽裝1 點,生命分流不加,其他滿三**碎石亂擊不滿 其他滿

四轉的 我不知道 - -!

5樓:treacy點

技能點?屬性點?說清楚

冒險島 v120版本 衝鋒隊長 求問練級及技能加點順序!

6樓:醉家灬演員

這個版本放棄隊長吧,果斷尖兵的玩起

冒險島衝鋒隊長屬性加點?怎麼加? 40

7樓:匿名使用者

按系統配置加可以讓你帶裝備。命中率也高一些。

走全攻擊路線,那麼裝備帶不上,天生命中率也低一些,天生攻擊高。

我推薦系統配置加,畢竟裝備可以砸卷提升能力,而且走全攻擊路線能裝的裝備少,總是舊樣子不給人美感。

冒險島衝鋒隊長怎麼加點

8樓:鏡菊興冬

潛龍出淵

:中遠距離群攻,召喚出沉睡在土地中的龍,對多數敵人進行攻擊,滿級30級,攻擊力810,攻擊6個敵人。

光速拳:近身單體攻擊技能,對一個敵人連續攻擊6次(目前遊戲中技能解釋是錯的)。有冷卻時間約0.5-1秒。滿級30級,攻擊力230%

極速領域:一定時間之內讓組隊裡所有**的攻擊速度使之上升一等級,可以與2轉快速技能共存。滿級20級持續時間300秒。

伺機待發:全隊伍裡所有技能的冷卻時間都歸0,包括自己的技能,但除了此技能的冷卻時間。滿級30級,冷卻時間20分鐘。

超能量:在能量充沛狀態奮力一擊,攻擊多數敵人,滿級30級,900%的攻擊力,攻擊6個怪物。

超級變身:一定時間之內變成究級變身狀態,變身了的狀態只能用究級技能,滿級20級冷卻時間8分鐘。

索命:超級變身時使用的技能,中遠距離群攻,滿級30級,600%的攻擊力,攻擊6個敵人。

金手指:超人變身時使用的技能,中遠範圍內單體攻擊技能,瞬間對敵人攻擊8次。滿級30級,攻擊力400%。

加點:四轉只說順序

潛龍出淵、光速拳、伺機待發先各1點而後,先滿潛龍,後滿光速、再加超能量,而後超級變身1點,再加金手指、再加索命。可參差的加極速領域技能。

冒險島衝鋒隊長怎麼加技能點?

9樓:勜賬

【專業冒險島玩家〈星精靈:輕輕無憂〉為你解答.希望採納】→→→→ 1轉 (1)半月踢 20點 - 百烈拳 20點 - 快動作 20點 - 疾馳 1點 (2)半月踢 20點 - 百烈拳 20點 - 快動作 20點 - 疾馳 10點 2轉 強體術 10點 - 精準拳 20點 - 急速拳 20點 - 回馬 20點 - 骨貫擊 20點 - 升龍連擊20點 - 橡木偽裝10點,或2點其餘補1轉技 3轉 (1) 迷惑攻擊20 點- 能量獲得40點 - 能量爆破30點 - 能量耗轉11點 - 超人變形20點 - 碎石亂擊30 (2) 迷惑攻擊20 點- 能量獲得40點 - 能量爆破21點 - 能量耗轉20點 - 超人變形20點 - 碎石亂擊30點 4轉 現加5點伺機待發,再把光速加滿,先暫時不加攻擊性的技能,用3轉的變身,把光速加滿後就加替龍(1點打蝸牛的話 能打5千到6千),加替龍加到10點後,就把所有的鋪助技能加滿,後面你就想加什麼就加什麼了。

滿意請採納

冒險島 衝鋒隊長加點順序如何?我剛轉該先加什麼技能?加幾點?請憑親身經歷來說明!!!

10樓:

現加5點伺機待發,再把光速加滿,先暫時不加攻擊性的技能,用3轉的變身,把光速加滿後就加替龍(1點打蝸牛的話 能打5千到6千),加替龍加到10點後,就把所有的鋪助技能加滿,後面你就想加什麼就加什麼了。

本人168級衝鋒隊長,也看了很多其他的高階海盜(拳手4轉)的加點方式,才中和起來的,相信我的加點方式,,,沒錯的!~!~!

11樓:禰是豬頭

這是加點技能打的血的話就看你的裝備了!

這是766的技能**

自己看吧 很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1轉]百烈拳:技能等級20級,1級技能攻擊力156%,滿級270%

快動作:技能等級20級,增加回避和命中率,滿級各加20,被動技能。

疾馳:技能等級10,短時間內作一個方向的加速跑,同時增加跳躍力。滿級提高速度30

半月踢:技能等級20,近身群攻技能,技能1級攻擊力114%,滿級190%。

加點:半月踢 20點 - 百烈拳 20點 - 快動作 20點 - 疾馳 1點

或半月踢 20點 - 百烈拳 20點 - 快動作 20點 - 疾馳 10點 (2轉後補滿點數)

[2轉]

強體術:等級上升時以及使用 ap 增加加hp,提高最大hp的增加量。也就是hp強化,滿級10級,升級時hp最大增加量+30

精準拳:讓拳擊系列**的熟練度和**命中率上升。滿級20級,熟練度60%,命中率20

回馬:對身後最多3名敵人攻擊,攻擊可使得怪物有一定機率暈眩。滿級20級,攻擊力240%

升龍連擊:對敵人施加2度攻擊。單體攻擊技能,滿級20級,傷害290%。冷卻時間約有1.5-2秒

骨貫擊:對身前最多3名敵人攻擊,滿級20級,攻擊力420%。需聚氣,聚氣影響傷害輸出。

急速拳:**速度提升1個等級。滿級20級,持續200秒。提升**速度,並不能縮短攻擊技能的冷卻時間。

橡木偽裝:比較好笑的一個技能,使用時全身套在一個木桶裡,不會撞怪,但有一定機率被發現從而解除偽裝。有冷卻時間。滿級10級,持續時間30秒,冷卻時間15秒。

生命分流:消耗hp,恢復mp,有冷卻時間。

加點:強體術 10點 - 精準拳 20點 - 急速拳 20點 - 回馬 20點 - 骨貫擊 20點 - 升龍連擊20點 - 橡木偽裝10點,或2點其餘補1轉技能

[3轉]

迷惑攻擊:被動、攻擊被眩暈(迷惑)敵人的時候,以一定概率發動附加攻擊。滿級20級,60%的概率,增加60%的攻擊力。

能量爆破:做出能源的強烈攻擊,近身攻擊附近4個敵人。能源獲得技能狀態下才能用此技能。滿級30級,攻擊力420%。

能量獲得:攻擊時自動獲得能量,能量充沛時自動發動本技能效果,同時可以使用其他能量充沛發動的技能。滿級40級,持續時間50秒增加命中率20迴避率20攻擊力20,傷害減少200%發動機率50%。

能量耗**吸血技能。使敵人的hp變成自己的hp。滿級20級,360%攻擊力,體力恢復傷害的20%。(中距離單攻)

超人變形:變身為超人120秒,滿級20級,物理,魔防+40,冷卻時間8分鐘。超人變形時不可使用普通攻擊技能。

但在能量充沛時,可使用能量充沛時發動的技能。超人變形時角色移動速度和跳躍力得到提升。

碎石亂擊:猛烈的撞擊大地,給於6個敵人以傷害。滿級30級,700%的攻擊力。超人變身狀態可使用。

加點:1、 迷惑攻擊20 點- 能量獲得40點 - 能量爆破30點 - 能量耗轉11點 - 超人變形20點 - 碎石亂擊30點

2、 迷惑攻擊20 點- 能量獲得40點 - 能量爆破21點 - 能量耗轉20點 - 超人變形20點 - 碎石亂擊30點

[4轉]

潛龍出淵 :中遠距離群攻,召喚出沉睡在土地中的龍,對多數敵人進行攻擊,滿級30級,攻擊力810,攻擊6個敵人。

光速拳:近身單體攻擊技能,對一個敵人連續攻擊6次(目前遊戲中技能解釋是錯的)。有冷卻時間約0.5-1秒。滿級30級,攻擊力230%

極速領域:一定時間之內讓組隊裡所有**的攻擊速度使之上升一等級,可以與2轉快速技能共存。滿級20級持續時間300秒。

伺機待發:全隊伍裡所有技能的冷卻時間都歸0,包括自己的技能,但除了此技能的冷卻時間。滿級30級,冷卻時間20分鐘。

超能量:在能量充沛狀態奮力一擊,攻擊多數敵人,滿級30級,900%的攻擊力,攻擊6個怪物。

超級變身:一定時間之內變成究級變身狀態,變身了的狀態只能用究級技能,滿級20級冷卻時間8分鐘。

索命:超級變身時使用的技能,中遠距離群攻,滿級30級,600%的攻擊力,攻擊6個敵人。

金手指:超人變身時使用的技能,中遠範圍內單體攻擊技能,瞬間對敵人攻擊8次。滿級30級,攻擊力400%

加點:(四轉只說順序)

潛龍出淵、光速拳、伺機待發先各1點

而後,先滿潛龍,後滿光速、再加超能量,而後超級變身1點,再加金手指、再加索命。可參差的加極速領域技能。

技能評析:

光速拳(6連)+潛龍是最好的搭配,按一下光速拳即可按住潛龍,潛龍出手後可繼續光速拳,這樣的搭配沒有間隙非常流暢,比之單用潛龍更為有效。

超級變身後的金手指是8連。技能速度幾塊,但有0.5秒-1秒左右冷卻時間。金手指並非近身單攻技能,而是中遠範圍內的單攻技能,好看,且威力尚可。

不過可惜的依然是超級變身也有8分的冷卻時間持續時間同樣只有120秒。

超級變身與超人變形為兩個技能,其中一個冷卻後可使用另一個,不過都在冷卻時間就沒辦法了。兩種變身都只能使用各自對應的攻擊技能。

正因為如此,實際上光速拳+潛龍才是四轉拳手的主攻技能。實際上兩個技能攻擊力相當不錯。雖然在試驗時發現攻擊力非常不穩定,我用100的天然**,自身攻擊力為1388-2498,實際打怪(海龜龍)傷害從1000+到15000+都有。

有人裝備好,傷害據說能打出2-3萬,不過不穩定還是共同的特性。

就這樣了 . . .. ..累

隊長好還是船長好,冒險島,船長好,還是衝鋒隊長好

那要看你是什麼隊的隊長。如果你是學校籃球足球隊的隊長,那麼就不如船長好。如果你是解放軍內衛部隊總隊長那可能要比一般的船長要好。主要是看級別。冒險島,船長好,還是衝鋒隊長好 船長好,技能強,最華麗 神箭手技能華麗,但不強 問題一船長攻擊力強,是大鉅變後攻擊輸出排名第二,僅次於機械師 可玩性強 問題二總...

冒險島代練怎麼練級,冒險島代練怎麼練級

我估計和我一樣,我15級的時候找了個陪吸開4倍刷,半小時就30了 當時陪吸帶我一直換地方吸都是我能打的最合算的怪 30後我開4倍找人帶我嘉年華 我的家族專門帶嘉年華的一般都2900cp升級如飛 2小時到50正好3小時雙用完我50級 冒險島 v075 刷點卷方法,如果能刷 分哦 現在冒險島裡 很多人都...

冒險島祭司怎麼練級,冒險島85祭司怎麼升級

呵呵 找人帶最快咯我也是祭祀啊 發現自己連真的很慢的丫 到120 就好練咯樓主繼續加油啦 冒險島85祭司 怎麼升級 第一篇,牧師能力 ap 點的加法 等級到了78 100級,找140級 的主教帶你掛哈維,前期1小時1級等級到了92 100級,找能秒紅飛龍的主教帶你掛紅飛龍,前期1小時1級等級到了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