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祭司怎麼練級,冒險島85祭司怎麼升級

2021-03-04 02:49:30 字數 5117 閱讀 8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找人帶最快咯我也是祭祀啊 發現自己連真的很慢的丫··到120 就好練咯樓主繼續加油啦

冒險島85祭司 怎麼升級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篇,牧師能力(ap)點的加法

3樓:匿名使用者

等級到了78-100級,找140級+的主教帶你掛哈維,前期1小時1級等級到了92-100級,找能秒紅飛龍的主教帶你掛紅飛龍,前期1小時1級等級到了100-108級,找160級+的主教帶你掛龍蛋等級到了108+級,找能秒骨頭龍主教帶你骨頭龍,前期1小時1級按照上面的練法1周內保證120級,而且不用常常在電腦邊上的。一邊掛機一邊看電視聊**!!!上面的方法是花錢,要免費的話:

85級去人馬掛花108級+去主巢掛花,一直掛到150+ (120級完成老頭任務混老頭,主教必組的)120級完成普照,可以開始做生意帶人了120-140 帶海盜140-160 帶鳥2160+ 帶蛋龍/遺忘骨龍現在很多外~掛都是可以免費吸烏鴉,飛機,巫婆的,這個你經常玩冒險島的人都知道了。像sww掛、追夢掛等。不過,哥哥要提醒你,用掛注意安全。

去綁個密寶,安全一點!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滿意,祝你冒險愉快!

冒險島祭祀升級全過程

4樓:炎帝pu6嫬涐

除了做組隊任務和嘉年華任務,還可以組了練級或者自己1個人練。 ャ貪戀妳ヘァ出品,必屬精品! 切記!

練級前,有錢的去買幾組玫瑰來打(加20g的)一般的就買神木的龍奶吃!(8g)幫助很大 以下為練級地點: 1、大木林i 說明:

這裡地形好,殺綠水靈。幾個人組起來一起打,效果也很好,重新整理得快,建議打第2層——最上一層。 ` 推薦:

高 他的 推薦職業:全部 s 推薦等級:8——15級 2、豬的海岸 說明:

地形不是很理想,主要是因為右邊那裡有個小刺(一次40左右的血,爽啊)。可是豬的重新整理速度也很快,右上角的那裡最好1分鐘去打一次,那裡重新整理速度比較慢。 推薦:

高 推薦職業:全部(弓手打的時侯可能有點難) 推薦等級:15——25級 3、射手訓練場 說明:

這裡怪多,重新整理速度快啊~可是第2、3層比較容易被怪碰下去,等上來時又被搶了,加上人多,所以我推薦最上面一層的綠蘑菇。 推薦:中 推薦職業:

全部 推薦等級:25——30(最上面一層) 4、北部森林訓練場ii 說明:全是綠蘑菇和刺蘑菇,下面偶爾會出現一些綠水靈。

如果組起來刷可能有點慢,建議單殺~ 推薦:中 推薦職業:全部 推薦等級:

30——35級 5、野豬的領土2 說明:這裡比野豬領土好多了主要打野豬,組打的就每層1個,單殺的就從下面打上去(先在下面殺光了,再來到2層,殺光了,再去3層殺,然後跳下1層再殺)。 推薦:

高 推薦職業:全部 推薦等級:30——40級 6、火焰之地 說明:

有5個,刷火豬的地方可是我建議第3(其他幾個也不代表不好),因為這裡地形好,最好2個人組,一上一下,這樣刷才快呢。如果你要單打也沒辦法,建議在下面。 推薦:

高 推薦職業:全部 推薦等級:40——45級 7、危險的峽谷 說明:

火豬和龍,強烈建議組殺~因為地方大,最下面一個,上面一個,中間2個。隨便你怎麼刷都行,龍的重新整理速度不是很快,也不是慢哈 推薦:中 推薦職業:

全部 推薦等級:45——60都行 8、暗影花園 說明:全個地圖最多有28朵食人花,下面也有一些月光精靈,最好單殺,也可以3個人刷。

上面一個(最多9朵)、中間一個(最多10朵)、下面一個(最多9朵),我就在那裡練了好久 推薦:高 推薦職業:戰士除外(因為戰士沒有遠的距離攻擊)強烈推薦火毒、標標 推薦等級:

45——50 9、冰面 說明:小雪人,也有很多高階玩家在1掛機,搶不過的可以去2打,好象有幾隻灰狼的。右上也打得爽。

推薦:中 推薦職業:全部 推薦等級:

50以上 10、結冰的平原2 說明:下面我記得有好多狼,冰雷打。上面爆多企鵝,火毒打,火和冰也要團結一下哈~~~~這裡是冰屬性,應該火打,可是灰狼也能冰啊。

推薦:高 推薦職業:全部 推薦等級:

50——60 11、(這個是看別人的)狼的領土5 說明:小白狼?組殺,每層一個人,每層3只,打完就出,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沒去過 推薦:中 推薦職業:冰除外 推薦等級:

55以上 12、寺院通道 說明:主要殺牛,可是也不要誤進了寺院。那些冰獨應該可以一下死了吧,所以不礙事。

我聽人家說可以爆金錢,具體我也不知道 推薦:中 推薦職業:全部 推薦等級:

60以上 13、死亡之林 說明:殭屍,重新整理速度很快。應該可以爆很多裝備吧,這裡適合掛機¥也多 簡直是牧師的天地了·!

#¥%……—……*()——+| 推薦:高 推薦職業:全部(牧師好啊) 推薦等級:

不定 70左右掛巨人之林,90了去神木打人馬到120,4轉了找人帶到140`去掛主峰。差不多了。 有錢的話買外掛,或者搞一套滿卷裝備,練級飛一樣!

技能點的話主要召喚龍滿,時空門滿,復活滿,祈禱滿,生光,勇士滿,其他都是垃圾技能,我也不多說了 祝你遊戲開心。歡迎採納`!`

冒險島99祭司去哪練級快?

5樓:百度使用者

有g嗎? 我建議你去玩具城時間裂縫去刷

麻煩採納,謝謝!

冒險島70級的祭師在**刷怪升級快?

6樓:仙劍李逍遙

048前,殭屍 牧師55以上就可以去了,一直可以練到85級,練級聖地啊。 出048版後殭屍快成墳地了,看不見一個人,牧師、祭祀練級的地方本來就少,現在更燒了。 幽靈(大、中、小)是牧師50+~55 練級的地方, 石林也不適合去,除非滿聖光去殺石頭人,或滿花讓人家帶你, 祭祀70+ 玩具的時間隧道右面的第一個圖可以去練練,就是練級慢4了, sd讓不讓祭祀活呀, 唯一出路:

多交朋友,讓人帶你升級,肯帶你的人最好能吸怪、掛機(沒辦法被『冒險』逼的

7樓:風紀委員

70的建議你還是吸礦山殭屍來得快(單刷)`畢竟沒有什麼攻擊性群體技能!70的祭司有2條路走!一:

先滿花,這樣81就可以滿花`就算沒滿`也可以去鳥2的圖那裡掛花`這樣輕鬆.二:先滿聖光,這樣你可以自己升級,但是這樣的話你就比較吃虧,因為聖光的攻擊不是很高.

這純屬個人喜好而定!

冒險島90級祭祀上哪練級?

8樓:彩虹甜心

假如你想要電磁盾的話就去玩具打中幽靈,雖然那慢了點但是盾貴啊,賺錢好賺,假如想生機的話,50級刷廢棄的大幽靈,那有鞭子也好東西要速度+17的最好極品啊!!!現在不建議刷殭屍的,因為地圖太大了。 10——20級去珠海刷豬豬,得豬頭,自己留著任務或是賣給別人或是送人換人氣交朋友,均可 20——30去螞蟻洞第2層中間2邊殺刺蘑菇和殭屍蘑菇!

30——40去風毒或是火毒那殺 40——55刷綠龍,火龍,冰龍 前面兩個在勇士,後面一個在螞蟻洞穴深部 55——80去螞蟻洞穴石頭人那裡混 80——85就刷黑企鵝王和雪人 85——95刷嬸母的寒冰半人馬 95——100就刷時空鬼爵 上面的是 除了牧師/祭祀的練級方法 10到21級去珠海 21到30級去廢棄做組隊任務!也得好卷或是礦,拿去賣商人能賺好多錢!30級轉了後,接著做任務也行,去螞蟻洞穴1,2刷殭屍蘑菇和刺蘑菇也行!

反正把那裡的任務做完了,你也該38級多了!這時把**加滿,再上玩具塔做組隊任務(幫隊裡的人加血,瞬變還能交上幾個朋友以後方便練級)! 51級去雪地刷殭屍!

或者51級去天空之城做天空之塔的組隊任務一直到70級立刻3轉!+淨化!然後+花!

雪地刷殭屍,玩具工廠刷幽靈鍾怪,螞蟻洞穴的石頭人(組隊刷,你只要掛著+花+血,就ok勒!) 80級去玩具工廠刷黑暗屬性的怪(照樣把花給加滿,要不然往後沒人組你)!或則花滿後去神木掛花!

好多人搶著組你,你就不怕沒地方練級了! 90多級去掛鬼王咯!反正也是花滿!

不愁沒地方沒人組你! 以上是牧師/祭祀之路。 去吸怪或打蜈蚣

冒險島祭司80-100級去那裡升級

9樓:匿名使用者

牧師祭祀的養成之路

1-8級在彩虹村,蝸牛。9-15級在魔法密林大木林或者射手訓練場1,15-22級 射手訓練場1,豬的海岸22-28級在野豬領土2。野豬領土.

(墮落主義)廢棄都市組隊任務28-30級30-40級 40級---60級 群體**滿後65以後殭屍就比較容易了70-81級殭屍建議到 時間隧道 去練級,右邊出去那裡都是黑暗屬性的怪81-92級,花滿了升級很快92級-120級練級地點120以後百級後祭祀選擇在高階練功區例如神木,少林組隊掛花(用鍵盤壓著就行),也是條省心省力,又不違反原則的好辦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69-83幽靈船683滿花後給戰神掛花 去下個全屏花補丁和無限花補丁

找主教帶就參考下面

78-89 神木的鳥2 89-105 馬來西亞的陰森世界入口 105-120 神木的蛋蛋(遭破壞的龍之巢穴) 108之後也可以選擇去骨龍(被遺忘的龍之巢穴 掛花的話80-85去蜘蛛掛花 85-90去烏魯莊園1 90-100去烏魯莊園二

11樓:匿名使用者

80有高科技的話就可以去掛花了。83去夢幻主題3,暗黑半人馬。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滿什麼的 先滿花的話 完全可以去掛花了 先滿聖光的掛 那就辛苦了 我是先滿花的 掛花好快的

求冒險島祭司70級手動升級地點 以及加點順序~

13樓:匿名使用者

幽靈船 不錯 就是人一般很多很多很多

推薦去玩具,小惡魔 惡魔之父 惡魔之母那都行加點順序:

方案1淨化3 門1 -> 祈禱30 這時81級,你可以去混怪物公園或者組隊任務了,有花人人愛

方案2淨化3 門1 -> 聖光 祈禱 混合著加,加滿加神聖集中,保證輸出,聖光高了大概90級時能往下去打惡靈娃娃或者大鐘了 死靈也可以,因為聖光暈效果非常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幽靈船,雪域,下個yoyo輔助,什麼怪也能**

15樓:去吧飛

馬來西亞

聖光加滿和祈禱

冒險島100級祭祀去哪手動練級大神們幫幫忙

16樓:洗球

手動打怪不好練 可以去幽靈船6 建義去幫人加花

冒險島代練怎麼練級,冒險島代練怎麼練級

我估計和我一樣,我15級的時候找了個陪吸開4倍刷,半小時就30了 當時陪吸帶我一直換地方吸都是我能打的最合算的怪 30後我開4倍找人帶我嘉年華 我的家族專門帶嘉年華的一般都2900cp升級如飛 2小時到50正好3小時雙用完我50級 冒險島 v075 刷點卷方法,如果能刷 分哦 現在冒險島裡 很多人都...

冒險島標飛練級地點,冒險島標飛練級地點

法師 1 火毒,刷灰狼,小雪或者變白雪,都是按屬性或者攻擊來說 2 冰雷,刷灰狼,沒別的說了,就是快!也可以刷紅蟹,但才82點一隻,雖然多,但也不算快。地鐵大幽靈,利用地形和冰凍術 3 牧師,地鐵大幽靈,玩具城鐘樓大幽靈。要不也可以去死之森組人刷殭屍。戰士 三個職業在2轉都基本上沒太大區別,所以我是...

求冒險島祭師1 120升級路線,冒險島 祭司升級路線

的那位大哥!你真會幻想唉!你以為主教是那麼好升的嗎?冒險島 祭司升級路線?等你83級花全加滿了可以去掛半人馬了.我是90去的,前面我是吸巫婆升級的 然後就一直掛花到120級,也滿快的.我就用了20多天.回答完畢,望採納.要是純手動的話70到80就去刷殭屍,不過就得費礦卷,但升級比較快,而且70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