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怎麼查通話記錄

2022-04-04 10:25:34 字數 825 閱讀 9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會出於某種需要來查詢手機通話記錄,但是由於通話記錄涉及個人隱私,因此不能通過簡單的方法來獲取。今天小編就與大家分享一下手機通話記錄的查詢方法。

方法/步驟

通常一種最為簡單的獲取通話記錄的方法就是直接在手機端查詢。具體方法:開啟手機「通訊錄」,切換至「通話記錄」選項卡即可檢視到手機通話記錄。

不過,以上方法只能檢視最近幾天的通話記錄,如果想要獲取更加詳細的通話記錄,則必須通過網上來查詢。由於各電信服務商都會自己的官方**,因此我們可以通過這一途徑來獲取手機通話記錄。下面以中國移動手機通話記錄為例進行講解。

登陸「中國移動」官方**,在主頁面最上方點選「請登陸」連線,在登陸視窗中輸入相應手機號碼和服務密碼進行登陸。

接著佔擊「我的移動」→「詳單查詢」。

5選擇「當月詳單」→「通話詳單」,然後點選「獲取簡訊驗證碼」。填入驗證碼後,點選「查詢」按鈕就可以檢視詳細通話記錄啦。

希望幫到你!!!

望採納!!!

2樓:小小程式設計師李大大

回答您好!手機上不顯示通話記錄,可能是以下幾種情況造成的。

可以嘗試以下操作:

首先開啟通話記錄,然後點選左下角選單鍵,接著檢視方式,最後選擇全部通話(也可根據需要選擇)即可。

檢查手機時間是否正確及準時。

進入設定後,選擇其它高階設定,把手機備份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將手機送至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進一步處理。

希望有幫到您!

更多5條

3樓:娛汁醬

如何查詢手機通話記錄

怎麼查手機以前的通話記錄?怎樣找回以前通話記錄

您好,查手機以前的通話記錄方法如下 2.根據電子客服進入中國移動 3.在 裡面進行輸入服務密碼和驗證碼。4.然後就可以查詢到半年以前的通話記錄。如果手機上的通話記錄沒有刪除的話可以直接在手機上檢視近期的通話記錄,只要開啟搜的通話記錄就可以,看到了。如果需要,檢視以前的通話記錄,可以在中國移動網上營業...

通話記錄怎麼查

您好,以電信為例,使用者可以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進行查詢通話記錄的,具體如下 1 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然後登入自己的電信手機號 2 登入後會跳轉到個人中心,然後點選清單查詢,選擇需要查詢的時間段,然後輸入動態驗證碼即可查詢到通話記錄了 保留最新六個月的通話記錄供使用者查詢,時間過久的是不能查詢到的...

我的手機服務密碼忘記了,怎麼查通話記錄

在網上或者營業廳只能查詢之前三個月的通話記錄要麼使用特殊手段或許可以吧,比如公安什麼的手機密碼是可以重設的詳情諮詢營運商的客服 這個問題真的幫不到你去年的通話記錄 真的沒有辦法通過常規手段查詢到 如您是聯通使用者,建議機主本人帶上有效證件前往歸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查詢,具體情況以當地政策為準。手機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