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面積較小選用L型櫥櫃還是型櫥櫃

2022-04-04 10:25:35 字數 548 閱讀 4670

1樓:影子

‍‍l型整體櫥櫃比較好一點的,因為l型廚櫃則是不二選擇,利用轉角的設計很好的節省了空間,又能形成洗、切、炒完美的工作區域。流水線的整體設計,讓人操作起來十分便利,而且櫥櫃的佈局設計適合大眾家庭的廚房戶型,功能佈局完全按照人體工學操作原理排列組合。櫥櫃的形狀主要還是根據你家廚房的戶型來的。

如果覺得u型擠的話,建議選i的。只要東西購放,留出空間也是比較好的。u字形整體櫥櫃比較好,廚房平面佈局理想情況排列:

(在空間允許下) u型佈置。型佈置。一字型佈置。‍‍

2樓:暗受

‍‍做什麼形狀的櫥櫃主要取決於你的廚房空間以及平時的做飯需求,一字型的櫥櫃適合於空間比較小的廚房,l型櫥櫃適合於廚房空間大一 點的廚房,相對來說,l型櫥櫃的使用空間效率來說會更好一些,l型可以滿足日常大部分的做飯需求以及電器五金的分佈,會更合理一 些,所以如果樓主家的廚房空間允許的話建議櫥櫃做成l型的。優點:水槽設定在u型中間,符合人體工程學,在做飯的時候炒菜、切菜及常見工具都可以放在左右兩側,非常方便。

缺點:佔地面積比較大,小戶型可能無法設定。‍‍

廚房面積小怎樣裝修效果圖,面積小的廚房應該怎麼裝修?

1 在裝修bai廚房時,顏du色儘量選用較淺的色zhi系及簡約的木條紋,dao整個空間才會顯得簡約 版素雅 通透 明亮權。如果選用較深的顏色,像黑色 咖啡色這一類的最好不要考慮,這一系列的顏色會顯得沉悶壓抑,讓本來就不大的廚房顯得更小,從而影響整個視覺效果。2 小廚房可以儘量做一些暗釦或有彈性的收納...

廚房櫃的大理石臺面選用黑色,那廚房櫃用什麼顏色來搭配好呢

這個也要根據個人喜好而定,還要看你是要搭配出哪種效果 淺色就可以了,光以效果來說,米白色,淺灰色是佳的搭配。也可以選米黃色,淺咖啡色等,顏色不要深就可以了。米白,珍珠白等素雅的色彩,再加上銀灰的把手,顯得既高檔又有現代感.儘量選用淺色,天清色 黑色大理石臺面櫥櫃什麼顏色搭配 檯面黑色大理石,門櫃顏色...

我國哪些地級市的建成區面積較小?

麗江市,隸屬於雲南省,截止至2016年年底,其建成區面積只有24平方公里,相當於個鼓浪嶼。河池市,隸屬於廣西區,截止至2016年年底,其建成區面積只有平方公里,相當於個鼓浪嶼。汕尾市,隸屬於廣東省,截止至2016年年底,其建成區面積只有平方公里,相當於個鼓浪嶼。最小的是海南的三沙市,面積只有20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