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填報志願 只填了學校,如果沒有被錄取是不是意味著沒書讀 能不能再填一次的

2021-04-16 06:19:41 字數 2029 閱讀 975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一般如果第一次沒有錄取到,還可以補報。兄弟,不用擔心!

2樓:多多小可愛

呃,只填了一個?那就是沒有錄取就沒有機會了。志願只能填一次的,希望你一次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bai沒到,就可以修改,每年都有du應對高考專案zhi的專門**的,可以打電dao

話諮詢回的

第一次填報

答: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錄取院校志願。

第二次填報:專科提前批和專科普通批錄取院校志願。

據說還有補錄,不行就復讀吧, 按照我的經驗來說, 就讀院校或者專業不中意的話,上學不會好好唸的, 復讀也是有意義的選擇

4樓:胖頭魚

同學,不能的,建議你多添點志願一次通過。其實還有一次補錄志願,但是都是很差的學校了大不了再去考研,準備三年,考人大都沒問題,別再高中浪費一年,很痛苦,過來人的經驗。

5樓:匿名使用者

填報志願不能只填一個學校,因為基率太小了。志願不能再填一次的。

6樓:一葉星辰_愛

有補錄的機會,不過你要留意補錄時間並第一時間參與補錄志願填報。不過補錄的分數線一般都會比原來的高。一般每個批次都有補錄的可能。

7樓:

看看到沒到截止時間,如果時間到了, 按結果真如你所說!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次沒被錄取的話 到 九月份 有一次補錄 你只能到那個時候再填

9樓:嚴

也不是,就算你不填志願也會有學校找上門勸你去上學,只不過不是你最初願意去上的學校。志願書也是分批的,還可以申請填二本、三本等,想去那所學校上學,就去那所學校就諮詢一下,打**也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 時間沒有到 可以修改

我已經報了學校,不過還沒填志願.填報志願如果被錄取瞭然後不去讀,會有什麼後果嗎

11樓:97樂於助人

填完志願截止以後 當檢視錄取情況的時候不能看見原先填報志願的表。

在填完志願截止之後是可以檢視錄取情況的。但是在錄取結果公佈之後就檢視不了了。在某次志願填報錄取結果公佈之前還是可以查詢的,但是在填報時間截止之後就不可以修改了。

錄取結果公佈之後,如果被錄取了就會看到錄取結果。如果沒有被錄取就不會查詢到任何錄取資訊。

每次的志願填報都是有時間限制的,下一次的志願填報都是一個新的開始,上一次的志願填報情況在錄取公佈之後就失效了。直至被錄取,填報志願需要一個進行。

其實志願填報是很有時效性的,在填報之前謹慎選擇就可以了,不需要刻意去在意自己的填報情況。

12樓:親親賀小魚吧

不會有影響。但報考被錄取的學校會有困難。

填報了志願並被錄取了,如果在規定時間內沒有到校報名的話,學校會把已經提到的學生的檔案,再打回到學生原來檔案所在地,例如,學生本身的高中學校或者是當地的教育局。學生可以繼續補習重新參加高考,或者是參加技術等攻讀,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簡稱普通高考,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頒佈的《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考務工作規定》, 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是國家教育考試,全國各地均於每年的6月7日開考並依各省情況持續2至3天。

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大陸地區高等學校入學招生考試的專有名詞。以區別於其他國家和地區的高等學校入學考試。

13樓:璁兒

沒有後果。每年總有知道的人收到錄取通知書然後復讀的,還有讀了一半又回來復讀的,所以沒有後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現在沒有說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高考完成績還沒出來,我預報了專科學校,在沒填志願前就收到通知書了,我不想去,還能填志願嗎

16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志願報考了,被錄取了,不去讀,會不會有影響

單招只填了志願分夠了沒錄取怎麼回事

說明同一批競爭的對手實力較為強勁,本著從高到低擇優錄取的原則,可能排名不佳,所以無奈落選,望樓主採納。如果只填到一個志願,但是最後沒有錄取的話,這是因為還有人。一樣填了這個志願,但是分數比你高。高校給出的分數線有兩種意思 1 底線,告訴各位考生如果分數達不到這個分數的話,就不要填寫這個學校專業了,第...

高考後填了志願學校也錄取了,如果選擇復讀,這個有影響嗎?可以不去嗎?會影響下一年高考錄取啦

決定復讀,如果填報志願被錄取了不會有太大影響,如果不去就讀需要提前和學校聯絡,檔案會打回原籍。高校錄取新生要按照遠端網上錄取的規定程式,按時完成調檔 閱檔 稽核 預錄 退檔等各環節工作,保證考生電子檔案正常流轉和錄取工作順利進行。對超過時間未按要求完成相關環節工作的高校,省招辦應主動與之溝通,對無故...

我是上海考生,如果高考零志願我填了北大或者清華,如果沒有錄取,對於下面的ABCD志願是否有影響

1。上海考來生填報0志願不會對一志自願產生有任何影響。2。沒考進0志願的話,和普通考生一樣競爭a志願。3。假如樓主選擇全部服從調劑,那麼就肯定不會被高校退檔 上海高校一般都是這樣的,具體細則可以檢視各高校 4。假如被某高校投檔成功,由於不服從調劑而被退檔的話,直接退到徵求志願。所以關於是否服從調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