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大家問題問問我的想法對不對。今年19歲。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去談個女朋友。第一我對女生不擅

2021-04-02 06:48:07 字數 5881 閱讀 1013

1樓:微風仙兒

挺負責任的,自己是要努力,但如果有兩情相悅的也不要放過

2樓:糖果果

物質的生活copy,能夠有能力遇見更多條件優異的女生,甚至會有一部分主動靠近你。當然也不乏純真但是人只有在落魄的時候才會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靠近自己的人多半都是純真的,但可能條件不是那麼的優越。

都是對自己有利的方法,不存在對錯。

3樓:那些往事太悽美

19歲,我覺得還沒有到可以找女朋友,給人幸福的年齡,你需要多打拼幾年,等你有能力了,在找女朋友也不遲。

4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你是對的,19歲還不夠成熟,男人要以學業事業為重,娶妻生子的事情到了事業穩定再考慮是對的,哪怕晚點結婚也不礙別人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想法很正確。努力的去為了將來打拼吧。謝謝

6樓:sunny世界真大

十九還年輕啊,找女朋友這種事也不用刻意,如果有女生追那再好不過了,沒有的話你也可以趁著年輕工作,給未來女朋友更好的愛。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她的話。就自己努力給她更好的未來,用實力證明。不必要急著戀愛。當然你們兩個得一起努力 而不是某一方承擔一起

8樓:_離弦

忍住不要去找物件 才19歲而已 大好青春正好可以用來奮鬥

9樓:nce1-川頁白水

你是對的!男人先立業後成家。有思想,有志氣。贊

10樓:starry夜夜

什麼?十九歲談女朋友,有木有搞錯,是沒工作嗎?那就去找工作,十九歲太早了。如果你要找的話,百分之八十會失敗,因為你的經驗畢竟不足,你的想法是正確的。

11樓:阜陽夢想家

對……擔當與責任很重要,不必拿父母的錢替別人養老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要別人說什麼你就做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才十九歲不要太注重物質,輕鬆享受兩年戀愛吧!

14樓:淺淺憶漸漸忘

談啊,你得想想以後。

15樓:官少爺

各一個的看法,找女朋友也不要太晚哦!

各位朋友們好,我今晚想問大家對我很重要的一個問題,我到底用什麼方式去問我女朋友,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愛女人光嘴上說關心是遠遠不夠的,沒有人會相信你的花言巧語,你越是在嘴上下功夫,人家越離你而去,因為人家看透你就是秀花枕頭,不中用的。籤於你說的情況,你的實際行動是什麼,你為人家改變了什麼?愛情目前最重要的還是物質基礎,你是狗掀簾子,就憑一張嘴,是維護不了愛情的。

你要努力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優秀,能掙到更多的錢。拿著錢說愛情比用臉說愛情效果是不一樣的,人家之所以還在聽你說話,就等你的誠意。如果你想讓人家嫁給你,你就給她說,你們家提出的一切條件我都願意答應,現在就可以給她們彩禮錢。

如果她的家人同意婚事,爭取明年努力奮鬥,買房買車,一定讓她過上幸福的日子。為了愛情的誓言,可以寫上保證書,一是表明你的心,二是給自己一個動力,讓女方看到希望,你也就有了希望。祝你成功。

17樓:無名

很喜歡他你就去表白,看看他對你的態度是怎樣的。不耐煩或容易生氣說明他沒有喜歡你的這種感覺或者你做了什麼事讓他生氣了那你得注意了。遷就或者讓步說明他並不是對你沒有感覺的,那你就更應該繼續下去,也不要做事太過分,要關心他。

俗話說得好,女追男隔層紗。所以說不管怎樣都要去試一試,幸福與滿足都取決你你的決定。如果你只想在背後默默地看著他,就把這種喜歡藏在內心,不要和其他人說,也不要告訴他,不然周圍人起鬨他會有負擔進而討厭你的喜歡。

很喜歡他那你就堅持下去,不是說非要和他在一起為目的的堅持,而是為了滿足自己內心情感發洩的堅持。或許你是一直喜歡著,到後來喜歡也會變成習慣,習慣自己還喜歡他的那種感覺,卻不知道這種習慣早已經變味了,以至於忘記最初觸動心悸的那一瞬間。但你會對自己這麼做感到自豪,因為是真喜歡他,而且堅持了那麼久。

儘管最後沒有在一起,那也只能說明還有比他更好的在後面等著你。最後一句話,到底想怎麼做,問問自己內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你們之間是真愛嗎?她現在有躲你了,並不愛你了。而你卻用討好的方式想得到她,這並不是愛。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19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很明顯,她的心變了,你再怎麼改變,再怎麼討好已經到了不可改變的現狀,世界上能陪你到老的人不止她一個,何不放開,雖然說不容易放下,但感情強求不來,她的心不在你身上了,做什麼都是多餘的,像她這樣的性格很像我,一旦決心離開,你做什麼都沒用,已經很明顯,她的心變了,你再怎麼改變,再怎麼討好已經到了不可改變的現狀,世界上能陪你到老的人不止她一個,何不放開,雖然說不容易放下,但感情強求不來,她的心不在你身上了,做什麼都是多餘的,像她這樣的性格很像我,一旦決心離開,你做什麼都沒用,所以面對現實吧

20樓:婷兒如雲

按描述,她可能想放棄的。 但你在一起吧三年,還是有感情基礎的,你日常表現離你女朋友心目中標準有點遠,她也想要你的關懷與溫柔體貼。你現在所做的,只是她想要分手時,才去反省補救。

你想直接問你女朋友,她是不會給你想要的答案的。把你想要為她改變的做出來,表現給她看,以重新追求的方式,相信可以打動她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的描述,已經很明顯,她的心變了,你再怎麼改變,再怎麼討好已經到了不可改變的現狀,世界上能陪你到老的人不止她一個,何不放開,雖然說不容易放下,但感情強求不來,她的心不在你身上了,做什麼都是多餘的,像她這樣的性格很像我,一旦決心離開,你做什麼都沒用,所以面對現實吧

22樓:宗啟美

我感覺這個女孩的心已經不在你身上了!何必去強求,她對你的心已經變了!愛情是相互的!

單方面的付出,還得不到回報是很累的!還不如趁早放棄!世上陪你一起走過的女孩不至她一個,也許緣分還沒到!

加油帥哥。

23樓:醒悟真難

一個人真愛一個人是忘我的,失去對方那是撕心裂肺的痛,感覺天都要蹋了。她現在對你就像冰塊一樣,你感覺不到嗎?抽身吧,早抽身早解脫。

24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是愛你的,不管為了誰,變優秀總沒錯。不一定為她而變。建議跟她分手,做一個優秀的人給她看

25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想放棄你了,你還是好好的想想吧,俗話說強扭的瓜不甜,你要想清楚了,她現在是在有意的躲你,也許也和她的父母有關,她如果是真的愛你會和你在一起的,會同一戰線的,她不愛你,愛你她會天天想你,會天天給你打**,發資訊的,而不是躲著你,你好好想想吧!什麼是真正的愛

26樓:洪留芳

雙方先冷靜冷靜一段時間,看自己是不是沒有對方會怎麼樣,給對方一下空間,不要死纏爛打,

27樓:天網撒魚

感情上有了分歧,覆水難收破鏡難圓。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女朋友有多愛你,如果她死心塌地的要嫁給你,並且離不開你,只要你抱著她給她激情的吻就解決了,如果她對你沒感覺,也不太喜歡你,你用什麼方試她都不會,

29樓:魔路兔兔

乞討來的感情不會長久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糾結還是分開更好,找一個適合你的,順其自然就好

問大家一個感情上的問題 100

3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增強你的信心,一個男人要敢愛敢恨,愛一個人就要大聲說出來,不然自己回後悔的,說出來起碼知道人傢什麼態度,機會要靠自己把握。不行,不是還有微笑嗎,微笑能增強你對他人的吸引力,若是你沒有增強自信的方法,那麼不防練習一下微笑吧,喜歡就要去說出口,你要明白,你們兩個人本來就沒有多麼熟悉,甚至只是一個陌生人,如果你不去說,不去做,那麼你們永遠都是陌生人,多一些勇氣,少一些遺憾,先預備自己成為合格的物件,人不是看外表的,人是看內心的,如果連爭取的勇氣都沒有,自己後悔又有什麼用呢?如果我是你的話我會很友好的主動上前去溝通,表達自己想和她做個普通朋友,一定要真誠,爭取留下****,然後以後慢慢的接觸!

32樓:俺恨那個妞

人都是平等的,遇到喜歡的人就追,邁出第一步,成功的機會就百分之五十,如果不追,那麼機率為零,不想等自己老了後悔,就趁年輕不放過機會,追,就算追不到,也就是一時的沒面子,再說了,彼此都不認識,就算沒面子也不會有很大的後果,馬雲都說:萬一成功了呢?說明每件事,只要自己不錯過機會,就算失敗了也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不敢邁出通向成功的第一步,加油,相信自己,就算付出十次有九次失敗,起碼有一次成功。

33樓:毛尼最貓膩

遇到這種情況呢?為了避免尷尬,嗯,你應該找熟人問問,或者是鼓起勇氣,這沒有什麼的,拒絕就拒絕了唄!嗯,只要你勇敢跨出這一步,不說那個女生會給你****,單憑這一點,你就已經成功了

其實有的女生呢,一眼相中,你覺得很好看,也很適合你,但是在你接觸久了之後,你會覺得它並不適合你,而對於有的女生,她雖然外表長的不好看,但是你和他接觸久了之後,你會發現她才是真正適合你,和你相伴一生的人。

34樓:居然夢家

當一個男孩子到了一定的歲數就應該有自己的情感經歷。當一個大男孩步入了社會他就應該適應這個社會勇敢地去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就好比去想去談戀愛,本來在戀愛之中,男生就應該主動。

所以說呢,你注意男生,你不要那麼自卑。只要你喜歡的女生你認為時機成熟,應該大膽的去對她表白即使她拒絕你,這也是正常的呀,最起碼你去努力了。對於下一次的感情也是一種積累經驗吧。

為什麼遇到自己心動喜歡的女生。在瞭解了她是單身的情況下你就大膽的去追求她。去嘗試一下。

也許你的另一半兒就是下一個她。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3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男人要敢愛敢恨,愛一個人就要大聲說出來,不然自己回後悔的,說出來起碼知道人傢什麼態度,機會要靠自己把握。

當然遇到合適的,要個聯絡方式是正常的,人家不樂意也不要糾結,幹嘛要自卑,人家看不上你,你又不少一塊肉,有時臉皮夠厚才行。

臉皮薄你打一輩子光棍了。

有的時候就是半推半就成就好事的,人家就是看上你,礙於情面也不能主動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人,年齡尚小,有自信心最重要!當面對女生時,應首先知道什麼樣的男人受女孩喜歡。一是豪爽大氣,二是有責任擔當,三是關愛寬容。

你可先修練自己,樹立自信,關愛他人,那時鳳凰就來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增強你的信心,若是你的身材不行,不是還有微笑嗎,微笑能增強你對他人的吸引力,若是你沒有增強自信的方法,那麼不防練習一下微笑吧,喜歡就要去說出口,你要明白,你們兩個人本來就沒有多麼熟悉,甚至只是一個陌生人,如果你不去說,不去做,那麼你們永遠都是陌生人,多一些勇氣,少一些遺憾,先預備自己成為合格的物件,人不是看外表的,人是看內心的,如果連爭取的勇氣都沒有,自己後悔又有什麼用呢?如果我是你的話我會很友好的主動上前去溝通,表達自己想和她做個普通朋友,一定要真誠,爭取留下****,然後以後慢慢的接觸!!!……###

我想問問,我屬於可愛型別分別,想問問什麼樣的女生屬於可愛的型別,我屬於哪種型別,是不是不屬於這種型別

可愛型,只是拍照方式不對哦,不然拍出來就會特別可愛。總體感覺不是可愛型,你這有點象腹黑型。你屬於閒得蛋疼型別的。不屬於這型別,看穿著適合高冷或運動型!我認為的清純是這種,帶點冷酷 我認為的可愛是這種,眉眼帶笑 你應該屬於。呃。你性格應該很可愛 可愛型的吧,不過感覺好小 想問問什麼樣的女生屬於可愛的型...

我想問問關於鼻子的問題

我和你有一樣的問題哦 姐姐我今年才14歲,鼻子兩側好出油,人家說我黑鼻頭很嚴重,去聖夢做了一次吸鼻頭,然後用綠石泥塗在鼻子上,配合緊膚水使用,效果很好呢 你也可以去做呀 儘量控制去弄鼻子,可以1去整容比較快 首先,你該看看心理醫生,你已經形成這個習慣,需要通過心理 改正。第二,鼻子感覺癢和變形,一定...

我現在高一,有點厭學,我想問問大家,如果不上了,能有什麼好出路嗎

可以去技校學點一技之長,也可能去一些培訓機構,早點參加工作。但是因為厭學而不上了,太可惜了,畢竟你才讀高一,年齡還小,人生觀 價值觀還不夠成熟。你可以分析一下自己是為什麼厭學,然後找到原因,繼續跟大家一樣讀書,畢竟人生這樣的機會只有一次,等你以後長大了,別後悔今天的決定。引起厭學的原因大概有以下幾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