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問大家。就是我前物件我們去年談了月。分手了。今年談

2021-03-03 23:47:43 字數 3985 閱讀 2794

1樓:哥哥帥的要死

如果是男的話已經沒必要了,如果是男的會主動,女的話和好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溝通存在問題,喜歡你的外貌,性格不在喜歡之內

3樓:匿名使用者

戲份不大啊,你都這麼低聲下氣了

4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5樓:自笑原把你當寶

他是不是想耍耍你呢?

分手後一個月,我跟她談了談,我問女友想我放下嗎?她說沒聽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最準確的答案:

你女朋友的心態是矛盾的。作為異地戀,她信心不足,有點回懷疑你對她答的感情,所以,她說分手來試探你。她是希望你們在一起的,不想分手。

但是你認真了,找她談話,她無言以對,只好把你趕走。晚上你問她,她也沒法回答你,只好說想吃你的菜,意思是希望你們能夠在一起不分手。你太過認真,以至於有點弄假成真,搞得彼此間有點尷尬。

不管怎麼說,她約定下個月一定補上,說明她非常重視你們之間的關係。她讓你做飯,更是密切感情的方法。但是你最近給她打**不多,她能感覺到這份疏遠,她心裡也不好受。

所以,你們的感情現在有點危險。

如果你要和好,其實很簡單。就當她沒說過這個話。平常仍然熱情聯絡。等她來的時候,好好招待,熱切表白不願意分手,她對你來說非常重要。這樣你們的感情就能恢復如初。

這是當前最好的辦法。當然,如果要持續好下去,你們一方必須有所放棄,到一個城市去。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樣說吧。

這段感情已經淡了。

所以,我說的坦白點。

不要裝逼。

這點專很重要,屬

不要覺得自己還可以在這個當下耍耍大男子主義,耍耍脾氣。

就算你自己性格脾氣有缺點,現在這個時刻至關重要。

因為異地戀。你沒有辦法給予她真實的感情食物。

所以你哪怕一點點疏忽就會讓她跑開的

我一直不支援異地戀因為這是隱患。

如果她能來到你這邊,你也愛她。那麼就一定要趁著和她面對面的時間好好充電,就是給她腦子裡充電充好你愛她她也愛你這件事情。

毫無疑問,她那邊一定也有男人,也有殷勤,所以最好的辦法一定是和她永遠一起。

否則沒有辦法拴住她的心。

先裝好一個乖乖男,很愛很愛她的男人。和她一起了,關係穩定了之後你再想怎麼撒潑就怎麼撒潑。那就沒關係了

有時候男人要演一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一段感情來,相對來說,主源

動權在你女友手上。

上次你打**跟她說的那句話,她說沒聽見,關於這一句話,有兩種理解:一是不想在**中詳說,等下個月過來時會跟你具體討論這件事情。二是當作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你們仍然是正常的男女朋友,她這個月主動過來即可表明。

個人覺得第二種可能機率大點,等她過來即可氣揭曉!

希望能對你小有幫助,謝謝!

9樓:於文易

據本人經驗

bai與邏輯推理,樓主,du這份感情走到

zhi尾了,再下去就追dao尾了。

不過為了能讓樓主回採納,我要違心答說幾句,樓主記得采納哦!

女孩子需要哄,你需要堅持,努力,只要你真心誠意對她好,她就會感受道,會對你好。人家說你對鏡子笑,鏡子也跟你笑,現在你們的感情是有些問題,但那不算問題,只要你心中有個她,對愛忠貞不渝,她一定會和你白首到老的。這個表白是要的,長愛常新,抓住機會,好好努力!

採納我哦!

10樓:無憂樂平凡

我給bai你分析下吧,從du上面你說的這段話來說,你比zhi較呆了,人家dao女孩子表現的太明白回不過答了,分明就是不想跟你分手嘛,要是真分起來她比你還分的清楚了!分手了還跟你保持聯絡這不有病麼,這個女人發出來的訊號就是跟你合好,這一點可以從她要你做飯給她吃的這一個舉動上得到解答!還有就是你說想不想讓我放下這段感情,我認為她把你趕走算是對你不錯的了,要換別人沒準就上手了!

你珍惜人家點吧!還有在今後說話要多注意她的感受!你的句話很讓人傷自尊!

感覺像是在施捨對方,而你則是像一臺電腦一樣,重灌一下系統就啥都沒有了!不要給你這種感覺!說到挽留住你們的感情!

應該是沒有問題的!自己掌握吧!

11樓:天蠍小草兒

女人有時候是很狠心的,有些事是沒有挽回餘地的,但是分手後,還繼續和你聯絡,主動提出來找你,證明她心理還是有你的,只不過也許是異地的問題,或者是別的什麼問題而很糾結。你們還是很有希望的畢竟你們還是有感情的,最好分析一下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如果可以解決異地的問題是最好的,如果解決不了,看看有沒有什麼妥協的辦法,畢竟緣分是需要珍惜的。

12樓:youyou看見了

都既然想吃你做的飯了,意思很明顯了,她想與你和好呀。女孩只是太孤單,異地戀太辛苦才提出分手,想讓你挽留她的。這時再不挽留會很傷女孩的心。

你再次向她表白,肯定可以得到認可,並加深感情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要重複對女人說一件事,如果她願意和你在一起即便嘴上說分手也不會離開你,如果不願意和你在一起你也不要勉強,因為勉強來的不是幸福,保持一份自尊,不要反覆問她想不想,不想也會被你逼走,異地戀本來就很辛苦,對於女生來講,沒有人喜歡異地戀,看見別人男友關心和愛護都會自怨自艾,需要你的時候你永遠不在身邊的感覺很糟糕,她和你分手也只是早晚的事,當然如果你是很優秀很有魅力的男生她是不會捨得走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和好,

繼續多噓寒問暖吧,

女人心軟。

15樓:塑像頭

人在一起過總有感情,既然是她提出的分手回來找你會會很正常,如果是你提出的她還回來找你才可以百分百確定她想和好,你們是異地戀情,不排除是她有新歡而棄你不顧,如今發現你比別人好重新回來找你啊。其實你已經不需要表白,她那天願意留下來就什麼都不需要說了。

16樓:

這不是已經很明顯讓你來挽留她嘛,別木魚腦袋了。好好的疼她吧!別冒出我該怎麼做的問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的任何事物都是有規律的,婚姻的規律就是看生辰八字是否匹配,親賢臣遠小人。可以根據你的年月日出生時間推斷

18樓:匿名使用者

和好的可能性很大 加油哦 見到她之前這段時間好好努力哦

19樓:雙子一夜難眠

今晚吃飯暫不提感情的事~~第二天開始保持聯絡,

兩個人異地~感情需要更多的時間才能穩定~多一些,多一些噓寒問暖~多一些關心~會增進感情!待你覺得是時候開口,在開口!

希望你愛情順利~祝你們幸福~

20樓:眼淚只因你而落

據本人經驗與邏輯推理,樓主,這份感情走到尾了,再下去就追尾了。

不過為了能讓樓主採納,我要違心說幾句,樓主記得采納哦!

女孩子需要哄,你需要堅持,努力,只要你真心誠意對她好,她就會感受道,會對你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差不多,我當時就和她說了一會兒,她就多雲轉晴了。

22樓:空軍上尉

嘿嘿機會來了,這可是你為數不多的良機啊如果浪費就可能再也沒有了,所以再一次的表白是必須的

23樓:輝

感覺她也是放不下的,找個浪漫時再從新表白追回來,或者約她去一個你們經常去的地方在表白,請求她請你們感情再度開始

24樓:把蘋果咬哭

我覺得她是想和好的 挺明顯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的人都會很傻。聽不進去別人的話。只希望別人給他鼓勵。

行吧,努力爭取,儘自己的能力去追求。相信努力就有收穫。即使追不到,那也問心無愧。

還有,你應該是一個不錯的人,相信有一份更好的愛情等待著你去接納。前提是你必須不愛她才能去愛另一個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她肯定不想i放下啦!

各位玩摩托的大神,我想問問80 90 17的前輪胎可以換100 80 17的嗎?我的是勁隆K8,這

你好,這款摩托車前叉是能安裝這個型號的輪胎的,但是輪轂不好裝,所以如果要換100 80 17的輪胎就必須把輪轂一起換掉 老手們好!我想問一下我的原裝輪胎前80 90 17 後110 80 17,我想換成前100 7 可以裝上,但還要注意看你懸掛壓縮量是多少,但以一般車型的胎上空間來看是可以的,另注意...

先謝謝大家,我想問問大家誰有現成的成語和解釋,越多越好

1.花枝招展 比喻姿態優美.招展 迎風擺動.常用來形容婦女打扮得十分豔麗.2.不能自已 不能抑制自己的感情.已 停止.3.忍俊不禁 忍不住笑.4.黯然神傷 形容心中傷感,情緒低落.5.故弄玄虛 本意是故意玩弄使人迷惑的欺騙手段 6.嘔心瀝血 形容費盡心思.7.想入非非 思想進入虛幻境界,完全脫離實際...

我有些事特別糾結,想問問大家,希望大家來聽聽看說說看,謝謝啦

沒必要裝修。bai24 25歲,我勸你用錢去做du生意,擴大門面,或zhi 者做些附dao加值高的內 事情。裝修都是給別人容看的。你老公的收入,只能說一般高。3萬多錢,貼牆上,根本看不出來。用這些錢,做現在最需要做的事情。比如孩子的教育。你確實花錢有些多,想對我的收入來說 你老公對你不錯,好好的過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