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問,老闆把我辭退了但是我去上班的時候說的是年底結工資。但是現在把我辭退了,我該不該要工資

2021-04-02 01:24:52 字數 1339 閱讀 1629

1樓:匿名使用者

去不去要,bai是你的權利,給不給,du是老闆的責任,兩zhi者需要懂得區分

dao,老闆用你專

的時候,當屬

然沒問題,不用你的時候,就應該結清工資,也是人情,難聽一點的說,你也是要吃飯的嘛,如果老闆用之前入職的時候說辭,年底結工資,你也可以說,你要幹到年底,如果現在讓你走人,就應該結清工資給你,因為你要吃飯

2樓:匿名使用者

1工作期間你bai

提供勞動價值,用du人單位

zhi支付你工資不是天經地義的dao事情嗎!工資的結算回時間通常不超過答15日,構成拖欠工資的,你可以申請勞動仲裁要求單位及時支付。

2老闆是因為什麼原因把你辭退的,如果用人單位違法解除勞動關係,可以要求賠償金。

3如果是雙方協商一致解除勞動關係,你可以主張用人單位根據你的工齡支付補償金。

3樓:嗆胃該巖朔c蓋

首先了解一下在廠上bai班的工du人 有沒有與廠籤zhi

定勞務合同 如有籤 那就按勞務合dao

同條文執行專, 2這位工人有沒有屬違反廠規、犯錯,如有,那隻可能拿到勞動應得工資了 如犯錯又有損壞廠方財物,那還要賠償損失咧 3如沒有與廠簽定任何合同(合約)那只有通過勞務有關管理部門調解 處理

4樓:雅盛樂園

年底結算工資就是bai違法,應該是每du月至少zhi發一次工資,老闆辭退你,就dao是解除合同應版一次結算。

工資支付暫權行規定

第七條 工資必須在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約定的日期支付。如遇節假日或休息日,則應提前在最近的工作日支付。工資至少每月支付一次,實行周、日、小時工資制的可按周、日、小時支付工資。

第八條 對完成一次性臨時勞動或某項具體工作的勞動者,用人單位應按有關協議或合同規定在其完成勞動任務後即支付工資。

第九條 勞動關係雙方依法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用人單位應在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一次付清勞動者工資。

5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如果合同,沒說這個,那麼就不好說了;年結的話……按月給個生活費沒問題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幹活了,當然要給工資呀!他把你辭退了,還想年底才給結工資那怎麼行,你得管他要。

7樓:水心鏡

幹了幾個月就拿幾個月的。可以要。

8樓:江湖扁舟子

僱主中間辭退員工,需結清員工工資。如果僱主拒絕,可以申請勞動仲裁和打市長**投訴。

9樓:雀麼

肯定是要去要啊,趕緊的,不然一拖再拖,到過年的時候還早呢,不給的話就進去蹭吃蹭喝。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老闆讓店長和我說他把我辭退了,同事說我走的不明不白,我該怎麼辦,老闆讓店長和我說而不是他親自說,是

走的不明不白,就是無故被辭退,應該按勞動法第四十七條賠償。第四十七條經濟補償按勞動者在本單位工作的年限,每滿一年支付一個月工資的標準向勞動者支付。六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按一年計算 不滿六個月的,向勞動者支付半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在私營企業打工,尤其是未簽訂勞動合同的前提下,發生這種情況是很正常的,不...

老闆因為我的關係辭退了帶我的師傅

從你的字裡行間復看制 的出來,你是個善良的姑娘!可是現在社會就是這樣!競爭激烈!商場如戰場!你老闆親戚當然願意用自己的人!特別是一些重要崗位!你也不必太自責!你可私底下和你師傅溝通交流一下!用真心去和她聊!你行的!加油吧。努力工作來,頂上她的缺。源你師傅她是得罪老闆娘了,老闆娘在防著她呢,而你恐怕是...

老闆辭退了我,又不給工錢,怎麼辦

勞動法規定 用人單位不得強迫或者變相強迫勞動者加班。用人單位安排加班的,應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向勞動者支付加班費。支付加班費的具體標準是 在標準工作日內安排勞動者延長工作時間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一百五十的工資報酬 休息日安排勞動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補休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二百的工資報酬 法定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