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選護手霜,怎麼選護手霜

2022-05-14 06:04:25 字數 2178 閱讀 7188

1樓:什麼值得買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2樓:周事多和楊侃侃

還是得挑價效比高的哦!

怎樣選護手霜

3樓:什麼值得買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4樓:周事多和楊侃侃

還是得挑價效比高的哦!

怎麼選護手霜

5樓:什麼值得買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6樓:周事多和楊侃侃

還是得挑價效比高的哦!

7樓:

強烈推薦玉蘭凝萃啊,olay系列的只有這個好,我用了很好的

8樓:無敵小專家

曼秀雷敦的超好用!!!

我又一次用朋友的被震住了 現在一直用

絕對是用一次就不想停了

9樓:炒荷蘭豆

冬天用油一些的,其它季節用清爽的,不用太貴,十幾塊的就行,但一定記著每天塗兩三次,效果很好,已教了很多朋友都說不錯

護手霜怎麼挑選?

10樓:偷星

每到冬季,護手霜就成了必不可少的護膚產品,可是我發現很多小夥伴都不知道護手霜到底有什麼用,而且也不知道怎麼挑選護手霜,所以我就給大家普及下這方面的知識。

我先給大家說說護手霜的作用,之後再給大家說如何挑選護手霜。護手霜的作用就是它名字的字面意思,護手的,它可以讓你手上的肌膚保持細膩光滑。相信很多小夥伴到了冬天手上的肌膚都容易乾燥缺水嚴重的甚至會脫皮,有的甚至會裂口,護手霜的作用就是預防這些情況的發生也能減緩這些狀況。

不知道有沒有小夥伴知道,有的護手霜還能處凍瘡。

使用護手霜的小夥伴要注意的是抹護手霜之前要把雙手清潔乾淨,洗手的時候應該用溫水,用涼水洗手清潔程度不夠,熱水可能會使你的手變得粗糙。手洗乾淨之後要把手擦乾之後才能抹護手霜。在抹護手霜的時候也要注意如果想讓**更好的吸收掉護手霜中的營養,應該先把護手霜放在手心,將其焐熱之後才將其塗到手背上。

現在來說說挑選護手霜需要注意些什麼,護手霜雖然大致作用都一樣,但每一種的偏重方向不一樣,我們在購買之前我們要清楚自己側重哪一方面,是滋潤補水還是減輕凍瘡或者防凍等等。所以挑選之前我們要看清楚護手霜包裝上寫的作用。

還有就是挑選的時候我們要先聞一聞護手霜的氣味,如果它的香味很重那就放棄吧,因為這種護手霜中有很多的香料,對肌膚有害。然後一般買的時候都有試用裝,要抹一抹看看是不是油膩的,一般滋潤而不油膩的護手霜是比較好的。

11樓:什麼值得買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12樓:周事多和楊侃侃

還是得挑價效比高的哦!

13樓:釋捷源昱

冬季氣候乾燥風沙大,會導致**乾燥缺水缺油脂,因此應該選擇滋潤的護手霜,我知道有一款bb蜂王漿手部精華養護霜不錯,含有非常珍貴的蜂王漿和高濃度的bb修復精華,可以預防乾燥龜裂,減少凍傷,祛除增生角質,塗抹之後**很滋潤但又不油膩,具有防裂保溼潤膚的作用。

護手霜怎麼選購?

14樓:什麼值得買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15樓:周事多和楊侃侃

還是得挑價效比高的哦!

如何挑選一支適合自己的護手霜

16樓:如風觀天下

我談一下個人的經驗。

1、潤而不膩

很多護手霜很便宜,但是滋潤的卻吸收效果不好,用了後**一直油油的。

2、**

幾塊錢的護手霜說實在話,真的太差勁了,用了等於沒用。好的護手霜大概要40元以上一支,如香港ee深層滋潤護手霜。

3、成份

好的護手霜不但大人能用,小孩也能用才是安全的,最好是純天然的配方。

選擇怎麼樣的護手霜? 5

17樓:什麼值得買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18樓:周事多和楊侃侃

還是得挑價效比高的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用後覺得**軟軟的

怎麼辨別護手霜的好壞,怎樣判斷護手霜的好壞?

1 質地 對於護手霜,質地是比較重要的,質地好的護手霜塗在手上易塗抹開,吸收的較好,手部會感覺水嫩光滑。而質地較差的護手霜大多數粘膩難於吸收,塗在手上不透氣,塗抹開要很長時間。2 水潤度 好的護手霜精油分子細小,吸收和滋養的效果比較好。而質量較差的,吸收和補水的效果都要稍差一些。3 味道 好的護手霜...

護手霜什麼牌子好大家給幾個,沒怎麼買過

貴一點的資生堂紅盒子的那一款,很滋潤 但是說實話我覺得價效比不高,手霜太貴了沒必要吧 中等價位的就是曼秀雷敦了,有一款土黃色的很好用味也很好聞,但是它的花語系列有點搓泥 花語裡茉莉味的我覺得最好用,而且香味都是精油不是香精 便宜又好用的當然就是美加淨了,粉紅色的最好用 大管的那種,經常會和其他的裝在...

氙氣大燈怎麼選,氙氣燈應該怎樣選

一 看和選其他東西一個樣,我們主要看產品的工藝細節,一個嚴謹做事的公司,會考慮到很多細節。比如安定器接線口的極性標註 防水設計 固定支架等,這些不起眼的細節,最能說明這個公司的一個成熟程度,當然,也是也意味著產品的成熟程度。看不到裡子,那就得多看看皮子,皮子粗糙馬虎的,裡子也好不到 去。這是經驗之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