氙氣大燈怎麼選,氙氣燈應該怎樣選

2023-01-10 02:45:20 字數 3613 閱讀 412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和選其他東西一個樣,我們主要看產品的工藝細節,一個嚴謹做事的公司,會考慮到很多細節。比如安定器接線口的極性標註、防水設計、固定支架等,這些不起眼的細節,最能說明這個公司的一個成熟程度,當然,也是也意味著產品的成熟程度。看不到裡子,那就得多看看皮子,皮子粗糙馬虎的,裡子也好不到**去。

這是經驗之談。

二、摸安定器將汽油車12v電壓變壓到23000v,穩定工作電壓在7000v,啟動電流高達12a,穩定工作為3.5a左右。如此高的電壓和電流,對電子元件來說是殘酷的,尤其是高溫。

記得以前的pc,需要擱在空調房裡,可見高溫是電子產品的第一殺手。這氙氣燈可好,靠著的往往是發動機,熱量就更大了。好的氙氣燈,工作溫度不會很高的。

三、調再好的氙氣燈,也需要細心的調較,才能給你舒適的照明。拆燈之前,務必把焦距看準,裝上之後,焦距要調到合適位置,並且固定好。碰到粗心大意的,把遠近光給你裝反,你來回折騰就夠嗆了,運氣不好出點事,就更划不來了。

把握上面這三點,選一對好燈問題就不大。

氙燈的主要好處,主要是這麼幾點:

一、安全

疲勞駕駛都知道不好。黑燈瞎火的,開車特別費勁傷神,開不快不說,累啊,眼皮打架,想睡啊。這是生理反應,誰都逃不脫。

照明好了,人就不容易困。事實上,讓你睡也睡不著。安全,是第一大好處。

二、長壽命

氙燈壽命高達3000小時。假如你每天開燈2小時的話,能頂4年,如果每天開1小時,能頂8年,基本上與車同壽了。普通的鹵素燈,只有500小時左右壽命,每天一小時,一年多就得換。

麻煩啊,晚上要用燈的時候,壞了。如果恰好在高速,你就慢慢折騰回來吧,回城還能趕上吃早餐:)。

三、節能

氙氣燈的功率只有35瓦,遠近光4個燈一共是140瓦,鹵素燈是55瓦,4個燈是220瓦。我們知道,車子的電力是從汽油轉化來的,輸送到電瓶轉化為化學能,然後電瓶再放電出來。 算高一點,轉化率算到30%。

節省下來的80瓦就相當於節省了264瓦,四個小時就是一度電,相當於0.4kg標準煤,也就是0.3kg標準油,汽油密度在0.

73左右,算下來就是0.42升。好啦,大概一下,就是一小時0.

1升。不算多,也不算少。一天一小時,一年就是36升,一天兩小時,一年就是72升。

對有錢的主這點錢不值一提,可人民群眾還是很在乎這個的。

2樓:保定遠見

燈光照人不照路有兩個原因,一個是因為燈本身太次,為了達到亮度選用了過高的色溫,還有就是因為安裝太不專業,燈光光形不好,一般來說選交流氙燈,一定要專車專用

3樓:

是你的燈散光炫光問題太嚴重了,造成刺眼,那是氙氣燈與大燈總成位置結合不到最好的聚焦點所致的,建議你用聚光王的吧,在裝車燈的時候他可以調節燈泡與大燈總成的距離,從而找到與你車的大燈總成相適應的距離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買的氙氣燈,溫色 不要太高,照人不 照路,4300k 就行。黃燈

氙氣燈應該怎樣選

5樓:阿帕汽車照明

您好,氙氣燈的品牌很多,各項指標相比較一下,好的牌子有飛利浦、阿帕、金剛等等。

如何分辨一個氙氣燈的好壞,要從幾個方面開始來說

1.做工精細,一個好的產品做工必須要精細,氙氣燈的話就是看燈泡形狀是否圓潤、燈泡的位置是否合適,燈管的玻璃夠不夠垂直,通透度高不高,有沒有氣泡。

2..亮度:一個好的氙氣燈的光應該是均勻的,除了焦點的亮度高,周圍的光照區域亮度也要清晰可見,沒有光斑。

3..透鏡光型:現在市面上主流的光型就是海拉5和q5的光型,這2種的光型設計不一樣,但是照射出來的光都要足夠的亮度和顯示出光型的特點,畢竟一個透鏡只是聚光的,發光的還是燈泡,如果有透鏡燈泡的亮度等都不好,那沒有透鏡就會更差了。

最後提醒下:改裝氙氣燈就一定要全部改,就是燈泡、安定器、透鏡一起改,這樣一套改,不要不加上透鏡,沒必要省這點錢進行裸改氙氣燈。 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炫瀾車燈改裝升級

氙氣燈一般都是選擇和安定器配套的,效果穩定一點的,瓦數用35w就夠了 ,k數用5500k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疝氣燈很多人都不會選擇,如果你想加裝的話建議看一下led電子燈,效果比疝氣燈好些

8樓:小江改燈

這期帶大家瞭解氙氣燈啟動電流的大小,過大的電流有什麼威害,該如何正確的選擇氙氣燈

如何選擇氙氣燈,是一開啟就亮的好還是開了慢慢亮的好啊?

9樓:

凡事有利必有弊:

從使用體驗上來講,快啟好,因為可以做到頻閃,並且做到切換遠近光 無盲區。

從壽命上來講,快啟不好,快啟是大電流啟動,勢必縮短燈泡和安定器的使用壽命。

目前能經受住快啟的燈泡推薦國內 雪萊特 海迪 天新等等 燈泡應該沒有問題。

快啟安定器推薦 雪萊特 多路通 拓邦 弘微 兆路等等一些大牌子。

可以先上**上做價效比較,然後再下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氙氣燈得有個升壓充放電過程 , 所以慢慢亮

11樓:

不建議用快起,容易縮短燈泡壽命

新手買車,氙氣大燈和led大燈應該怎麼選

12樓:1112好好學習

如果經常跑夜路個人建議氙氣,因為更亮一些,但一定要有透鏡。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其實可以後期進行改裝的,如果是原車自帶的話,可以選擇led的大燈red的大燈亮度高,而且壽命長。

如何正確選購透鏡大燈

14樓:最愛專業人士

相信大家對於車燈的關注都是在燈泡和透鏡上面,那種燈泡效果更好,亮度更高,照亮效果更好,那種透鏡光型好,更聚光。這些都是大家關注的焦點。

其實我就想說一句話,你懂嗎?如果不懂那麼就有2種選擇,要麼選擇大品牌透鏡,如阿帕等,或者學習一些相關知識,這些知識也是五花八門,取其精華、去其糟糠,提煉出了部分精華,分享如下

一、如何區分一個氙氣燈質量

1.做工精細,一個好的產品做工必須要精細,氙氣燈的話就是看燈泡形狀是否圓潤、燈泡的位置是否合適,燈管的玻璃夠不夠垂直,通透度高不高,有沒有氣泡。

2.功率,氙氣燈功率不能大於55w,55瓦就是現在氙氣燈的最高功率了,一般在35w是最好的,高點的就是45瓦了,55w就是很危險的一個數字。

3.流明,流明越大,亮度越高,大家都知道燈泡用的越久亮度越低,如果一開始燈泡的亮度就不高,那這個氙氣燈就等於是輸在了起跑線上,使用壽命也對比優質氙氣燈少一大截,所以這個是很重要的 ,現在氙氣燈流明基本都是3000流明以上,一個好的氙氣燈流明最少也要達到3000lm。

二、如何區分一個透鏡的質量

1.鏡片:鏡片中不能有氣泡,表面要光滑,玻璃要晶瑩,沒有雜質,這些影響著光的照射。

2.反光碗:反光齒密度均勻,鍍銀層均勻。

3.電機:不能卡機,遠近光的切換就是靠這個電機的。

如果還是不會分辨那就直接選擇大品牌就好了。

簡單說下國內透鏡的情況吧,國內做透鏡的廠家有很多,產品也是參差不齊,現在做的好的就是aes這個是十幾年的經驗了,行業老大哥,穩紮穩打,注重質量。新起來的阿帕是以新光型,高亮度為主,屬於創新性。其他的就處於這2者之間。

“氙氣燈”中文怎麼讀,氙氣大燈,氙字怎麼讀

氙氣燈,讀音 xi n q d ng 氙氣燈是指內部充滿包括氙氣在內的惰性氣體混合體,沒有鹵素燈所具有的燈絲的高壓氣體放電燈,簡稱hid氙氣燈,可稱為金屬鹵化物燈或氙氣燈,其發光原理是通過啟動器和電子鎮流器,將電壓提高至23000v以上高壓擊穿氙氣從而導致氙氣在兩個電極之間形成電弧併發光。氙氣燈分為...

氙氣燈不裝解碼器會如何,氙氣大燈帶解碼和不帶解碼的區別是什麼?

只要安裝上可以亮不報警就沒關係沒必要安裝,因為氙氣燈的功率比原裝鹵素燈的功率小,直接換上的話電腦會報故障,現象是有的會頻閃然後熄滅,有的會直接不亮。總結 如果燈亮電腦也沒報警就不需要安裝。氙氣燈 high intensity discharge 是指內部充滿包括氙氣在內的惰性氣體混合體,沒有鹵素燈 ...

氙氣燈的安定器怎麼發熱,氙氣燈的安定器工作溫度是多少度?摸起來燙手正常嗎?

回答親,正在為您查詢瞭解相關資訊,請稍等五分鐘哦親,小螢為您查詢瞭解相關資訊得知汽車用氙氣燈的安定器,啟動電壓在2w多v,續航工作電壓在85v左右,瞬間的電壓比較大,所以會產生一定熱量,屬於正常現象,不必擔心,一般氙氣燈以及安定器的熱量都在可控制範圍內。氙氣燈是指內部充滿包括氙氣在內的惰性氣體混合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