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向女孩表白,怎麼向一個女孩表白

2023-01-10 02:40:14 字數 666 閱讀 6734

1樓:傷逝_jaycq珣

愛咋表白咋表白唄,還用問別人阿,沒主見

2樓:持球隊友

喜歡她/他就去和她接觸,試著去了解她,同時想想她是否真的適合自己,不要著急表白,彼此對彼此都不瞭解,相互都有感覺還好說,但如果被拒絕,自己會很受打擊,而對她也很難辦,因此先試著和她做朋友,然後在慢慢發展,慢慢了解,即使最後做不了戀人,卻多了個知心朋友,這不是很好嘛。不要輕易牽手,也許現在只是對她一時好奇,接觸時間長了才能真正的瞭解彼此。 如果兩個人走到了一起,就好好對待彼此,多關心一下他/她,愛她多站在他/她的立場想想,不要意氣用事遇到事情時好好靜下來想想,是什麼原因,然後再去解決,不要亂發脾氣。

喜歡一個人就去努力,加油噢!祝願你能和他/她幸福。

3樓:手機使用者

膽大、心細、臉皮厚!膽大就是要主動出擊,喜歡一個女生,就要向她告白,不要害羞,否則失去了機會會後悔的。心細就是懂得細心觀察啊,瞭解自己心儀的女生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在交往的過程中要做個有心人,時刻關心她,噓寒問暖的,讓女孩子覺得你很體貼。

臉皮厚的意思就是講萬一被女生拒絕了也不要灰心,馬上重整旗鼓再投入新的戰鬥唄....

4樓:鵲煥富

如果真的喜歡她,你就勇敢的去表白,切記不要等太久,以免錯過自己的愛,而感到後悔!

怎麼向女孩委婉的表白呢,怎麼向一個女孩委婉的表白呢?

用開玩笑的口吻和她說 我喜歡你,你能接受我嗎?如果她拒絕了你就說 我是開玩笑,我怎麼可能喜歡你。這樣才不會尷尬。如果接受了你就說 我是認真的,我真的是喜歡你。如果她說 我要考慮一下。你就說 好,給你3秒鐘時間,不說就是答應了。買一束玫瑰花,或者根據她的愛好送她東西,說些我愛你之類的話 告訴她 咱媽喊...

女孩要怎麼向男孩表白,女孩要怎麼向一個男孩表白?

也許親手裁縫的東西最能讓他知道 你是喜歡他的 溫暖牌嘛 又或許是一盒愛心巧克力 一件情侶衣服 一雙手套 只要讓他知道你是給他溫暖 就達到了表白的目的 最好的方法是想法子讓他向你表白,比如平時多多關心他,沒事找他談心什麼的,時間長了,誰都會感覺出你對他有意思的,然後你要沉住氣,等著他主動向你表白了。如...

我向女孩表白但她不答應怎麼辦,向一個女生表白後,她不拒絕也不答應,我該怎麼辦?她到底怎麼想的呀!

那就和她從朋友做起,一般拒絕你是因為不瞭解你,你要讓她慢慢了解你,認識到你的優點,讓她漸漸喜歡上你 要不你換目標,要不繼續追她,有點尺度不要太緊,總會被你感動的時候 向一個女生表白後,她不拒絕也不答應,我該怎麼辦?她到底怎麼想的呀!既然你已經表白了,而她也知道你的心了,或許她需要思考的空間,你就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