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向女孩表白了,今天向一個女孩表白了

2022-12-07 07:15:14 字數 926 閱讀 4043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會害羞很正常,樓主淡定點。樓主也可以嘗試下比較有創意的表白方式。比如可以在表白的同時,讓全國各地的網友一起給她傳送表白簡訊,替你表明心意。

表白簡訊可以上"有愛網"去徵集,樓主確定好要向對方表白的時間,然後全國各地的網友,就會在你說出「我喜歡你」的那一秒鐘,一起給她傳送簡訊,說服她接受你吧。呵呵,突然有人和自己表白而且還收到了全國幾十不同城市的表白簡訊,是誰都會很驚喜的。如果對方問起,你就說是自己找了幾十個朋友一起發的,有創意也很有面子吧~!

2樓:飯統飯統飯統

你父母隱瞞了一個事實,其實她是你失散多年的親妹妹,只是她不知道怎麼跟你解釋,樓主你想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是急不來的,很多女孩面對感情方面是這樣子的,會比較害羞,也許是沒有準備好,她沒有排斥你說明她也是希望感受到你的愛,你要給她足夠的安全感,慢慢感動她,要給她足夠時間來接受你。

4樓:芒果和四葉草

她對你不來電~ 只是後來沒拒絕而已,但是可能不是很想和你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根據我看過《魔鬼訓練營》的經驗告訴你,你這樣的情形是絕對的有希望啊!!!不過最好也別太急,一點一點來唄.希望你早日追到她!!

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就這樣,她只是在考驗你是不是真心,加油哦!

7樓:nice周順風

男女之間是沒有很純的友誼的,她是個矜持的女的,你堅持下,會成功的。

8樓:

她失身了不好意思告訴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女生矜持嘛……再接再厲

10樓:許檸

什麼嘛就只是想和你曖昧而已

我向女孩表白了,但,我向一個女孩表白了,但

你還小吧,讀書的孩子和稍微大一點的孩子的想法就有很大差距的,等她上了大學,你繼續追求吧,或許大學後她不屬於你,那也是命運的安排,不要學柯景騰,好好把握 她這樣回答你,你一定不是她心裡想的那個人,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不過和 你是個好人 一樣罷了,要不要堅持,看你自己想要什麼了,如果你不怕沒有結果,如果...

怎麼向女孩表白,怎麼向一個女孩表白

愛咋表白咋表白唄,還用問別人阿,沒主見 喜歡她 他就去和她接觸,試著去了解她,同時想想她是否真的適合自己,不要著急表白,彼此對彼此都不瞭解,相互都有感覺還好說,但如果被拒絕,自己會很受打擊,而對她也很難辦,因此先試著和她做朋友,然後在慢慢發展,慢慢了解,即使最後做不了戀人,卻多了個知心朋友,這不是很...

向女孩表白了,他卻沒有回答我,向一個女孩表白了,他卻沒有回答我,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