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什麼時間向女孩表白好呢,在什麼時間向一個女孩表白好呢,

2021-03-04 01:00:07 字數 6101 閱讀 2657

1樓:心角一絲想念

天上飄著的雲總是很多,很燦爛也很美麗

2樓:天噵 ╰ 酉州懃

情人節啊,馬上就要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她生日的時候,因為那個時候,最好了

如何向一個女孩表白

4樓:釋夕楊歌

一種是直接的如:我喜歡你。

你做我女朋友好嗎?

等另一種是間接的如:昨天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結婚了,我一直沒有看到新娘子的正臉,後來等人走的差不多了,我才看清楚她。很眼熟{說她的體貌特徵}等醒來我才恍然大悟。

你猜和我結婚的是誰?(讓她猜,如果她沒興趣知道,表示這套不管用,要是有興趣,那就大大的提升了你追她的機率。)

還有一種就是讓她對你沒有反感,經常出現在她眼前。而且要奉獻出你對她的愛心,關心。之後在表白的話就容易的多了。

5樓:夙尋凝武好

想愛就大聲的告訴她.讓她知道你愛她.相信你會給她幸福`選擇你是對的.你能夠讓他開心快樂!

6樓:斜陽餘輝

我找到一些資料,你仔細閱讀吧,肯定對你有幫助!

心理學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最痛苦的不是失戀和單戀而是真心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世間最遠的不是距離是心與心的難以溝通~!

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的而是現在的「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嘆息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愛是痛苦,愛是幸福,愛是快樂,愛是悲傷,愛是偉大,愛是自私,愛是無奈......

7樓:呼延梅花祿裳

讓她慢慢的喜歡上你

```最好

先讓她離不開你

感覺狠需要你``

然後就好辦了``

西西加油``

可能是我的想法吧

祝樓主幸福吖

其實我特別喜歡來煩惱吧

希望能給多點人解決問題

不為別的,就是自己有煩惱

感覺是解決不掉那種

但我希望你們能開心點,不要那麼不開心,如果你們事情解決勒,給我留個言就行勒

希望你們幸福

希望能給你點幫助

我知道我答的不咋地

如果樓主不選我的答案也沒啥

但交個朋友就好勒

宇智波ぁ南

記住勒以後看到我的答案要給我票吖

不管我答的咋地

但至少我是用心答的

嘿嘿今天好鬱悶吖

呵呵好象`我只有在鬱悶或狠不開心的時候才來煩惱的`呵呵分越來越多了

可是不去問啥問題勒

他們都幫我解決不到``

我還是幫幫樓主吧``把我的夢想``我的想法``寄託在你身上```我的煩惱

忘勒```你的煩惱解決勒``一定要告訴我下吖```可能``我真的能忘記狠多不開心``

西西難得吖

看到個小情聖````

加油哈小弟弟

事成之後

記得給留下言哈``

祝你成功哈、、

8樓:禰凌波項卓

兩眼看著她,(前提你們倆單獨再一起)然後深情的說,我很喜歡你,我想和你在一起,和你幸福的生活。

9樓:蹉蘊和鄞林

就把你對她最真的感覺說出來啊,心裡怎樣想的就怎樣說,你不是也喜歡她嗎,有了相互喜歡你們就是最般配的一對,看好你們..加油,不要害羞,不要彆扭,做真真正正的自己,只要對女孩好,對她真心,什麼都不需要別人教你,愛她就行,你們會幸福的

10樓:寧德翦緞

「循序漸進,膽大心細」

此事不可超之過急注意事態的發展在適當的時機說出來比較ok!

就是在你濃我濃的時候體現你男子漢大氣的時候說最ok啦!

肯定是馬到成功!

11樓:過聽雙眭利

別怕!!!

別怕!!!

別怕!!!

有話直說!!!

敢敢說出來!!!

你就說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你一定要表白!!!

愛她就大膽的去向她表白!!!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就應該大聲說出來!!!

你大膽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幸福靠自己把握!!!

12樓:建昆綸殳順

而你要在她出現我10分鐘之後出現

不過手裡要拿著一把玫瑰

向她走去

對她說,出你想說的(我想這話我不用教你了吧,自已會說吧)在她沒同意之前,對著樓下,大喊一聲,***,我愛你,(最好用中文說)之後的事你自已想著辦啦

參考資料

自已的想法

13樓:英淑英鄢溪

男生一定要大膽

最好是當面表白

這樣他最不好拒絕

如果他是一個害羞的人

就寫情書

但一定不要用網上來表白

不實際不會給她安全感

14樓:路悅欣偉穰

幸福不等人``

幸福是要靠自己去爭取``

若你喜歡她``

就應勇敢去表白``

不要理會別人看法``

不要理會成功與否``

盡力就問心無愧``

若她不接受``

那隻好靠時間囖``

畢竟時間是最好的**者```

能將心臟表面創傷扶平到1幹2淨```

其實愛就是等待``

等待她能明白``

等待她的歸來``

因為``

你是真的喜歡她``

15樓:漫玉蘭樹子

先約那個女孩,然後就說,峩有件事想跟你說!

就是:峩愛你!

就這樣!

行了!不過,要看女孩的回答!

16樓:朱秀榮寧卿

直接告訴她喜歡她就是了,不需要太多的轉彎末角。

17樓:厲興御春

在他面前多表現一下,做他喜歡的事情。得到她的好感。然後你就問他假如我喜歡你你會怎麼做?(小紙條),後面標註只是假如,就ok了

18樓:艾復竹嫚

不管多少建議,你如果不瞭解她,再怎麼用心她也不會感動,那麼就不要表白,用你的行動讓她能自動發現

19樓:運嘉禽書

先別急著表白,先約出來一起走走,聊到激情時,抓住手或是直接摟住了在表白

20樓:匿名使用者

給女生表白千萬不要直接上去就硬生生的告白,然後再說些什麼爛的不能再爛的告白話語;你應該迴圈漸進的,應該先給女生一個暗示,在做些鋪墊,給女生一個心理準備階段,這樣不會給女生搞得太尷尬,大家都知道表白肯定不能少了花,你可以給女友送個永生花(奇萌屋),它代表著不調零的愛,以此來藉機表達你喜歡它,並且是永恆的愛。

21樓:我愛喜之郎

這好辦啊!直接和她說拉!說你愛她!

然後不管她是否答應,你都要對她很好很好!關心她照顧她!讓她知道你的好!

這樣她總有一天也會愛上你的!但是有一點啊!你要一直堅持的!

不能遭到她的拒絕就放棄!那樣是最叫人看不起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就是三個詞語:膽大、心細、臉皮厚!膽大就是要主動出擊,喜歡一個女生,就要向她告白,不要害羞,否則失去了機會會後悔的。

心細就是懂得細心觀察啊,瞭解自己心儀的女生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在交往的過程中要做個有心人,時刻關心她,噓寒問暖的,讓女孩子覺得你很體貼。臉皮厚的意思就是講萬一被女生拒絕了也不要灰心,馬上重整旗鼓再投入新的戰鬥唄!

23樓:e易水寒

直接了當的和她說!!!

24樓:

i love you

我昨晚向一個女生表白了,她說她考慮下,我什麼時候問她答案最好?

25樓:夜盡則天明

她說考慮就代表有機會,但是你需要有耐心,可以先忽略這個答案,跟她繼續交往一段時間,這期間一定要對她比任何時候都要好,等差不多了找個她高興的時候順便問一句:你考慮的怎麼樣了?我還合格吧?

十之**可以得到滿意的答覆

26樓:醉竹青雲

不問最好,既然她沒有第一時間答應也沒有拒絕,就說明你有優點值得她考慮,但也需要考慮和你在一起的後果,所以在此無法當場回答你。這時候不問是體現你的氣度和對她的尊重,表明你不是在逼她同意。但儘量要和她找機會遇到,這是體現你負責的一面,說明你表白並不是玩笑,同是女生也相信經常遇到是緣分。

最後,遇到了千萬不要問 你同意沒有這種二逼話,就和平時一樣,更細心關心就行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要急著問,第二天就當沒事兒一樣的,繼續跟她吃飯玩耍(如果有機會的話),她願意繼續一起,說明心裡是有你的,過個兩三天差不多了她會直接跟你說,不說就直接強吻吧,妥妥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問了,沒拒絕差不多就是答應了,對他好點再接在力

29樓:暱稱太傷腦筋

不用問一個準確的答案啊,就繼續對她好,繼續和她正常相處就行了,現在她也知道你的意思,看她接下來會如何反應就好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同意了 但心裡還是有點緊張 只是不好意思直接答應你知道嗎?

31樓:紫瑩杏

過個兩三天吧,可能她對你也有好感,只是考慮的比較多可能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問,你就每天默默的陪她聊天,默默的對她好就行

在ktv向女孩用什麼歌曲表白,在KTV向女孩用什麼歌曲表白

這首歌很適合你,看下歌詞吧!一定要愛你 詞曲演唱 田一龍 雖然我們相識的日子還是短暫的 可是我已深深把你來愛了 你的天真和你的純情已把我吸引了 你就是我夢中美麗的天使 我知道你是一個天真善良溫柔的女孩 真的希望自己能夠配上你 如果你能給我機會讓我好好的愛你 真的只想真心真意對你說 我愛你一定愛到花都...

向不認識的女孩是先認識在表白還是直接表白的好

你見bai過獅子捕獵時先叫幾聲的嗎?du?不能讓zhi她看出來你有 歹心 dao像獅子一樣靠 專近,體貼的關懷,然後再適當屬的時機給出致命一擊,一口咬住脖子,剩下的你都明白了,什麼欲擒故縱阿,生米做成熟飯啊,先奸後殺啊,哦,不是不是,先禮後兵!搞定了給我發個資訊,我祝賀你!ms你已經認識了,還怎麼叫...

表白帶什麼禮物520向女孩表白送什麼禮物

真人彩鉛畫像copy 自古才子佳人就是絕配,古代才子都會給自己喜歡的佳人作畫一 幅寄託歡喜之意。現在你不會畫畫也不要緊,只要提供一張你喜歡之人的 就能為你畫一幅相似度超高的畫像,在520這天送喜歡的女子一副情真意切的畫像,一定能加深你在她心目中的印象。你這是要表白的節奏嗎?這種情況最好是選擇一些精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