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提高英語

2023-01-10 02:45:18 字數 1022 閱讀 1832

1樓:鹿山

我河南的,現在大四了,高三時英語很差,就是60、70的水平,決定狠抓英語,三個月後,就漲到了100左右,高考考了110 ,四六級雖然考得不高,但都還過了,六級431.

我覺得當初我的選擇還是比較正確的,我的經驗,單詞是基礎,輔助做些試卷,考試時是檢驗學習成果的好時機,要認真對待。

單詞的重要性在於,只要你單詞量夠了,對你做選擇題、完型特別是閱讀就會有很大幫助,同時會讓你對自己更有信心、產生興趣;這裡面有個自己的小技巧,就是看過課後的單詞,再回過頭來看課文,發現有的單詞是今天、昨天或者前幾天看到的,很熟悉,有時候一下子能想起來,有時候想不起來,這樣再回頭看單詞,恍然大悟;等到有考試,也是如此,剛記的單詞派上了用場,會小激動一把的。

做試卷、認真對待考試,但更重要的是做完之後的歸納、總結,看看做題時哪些是最近學到的,這樣你就會覺得學到了東西,同時看看那些做錯了,為什麼做錯,不斷的積累。

當然高考畢竟是應試考試,做題方法也很重要,現在我們考六級其實和高考原理是一樣的,就拿閱讀理解來說,做閱讀理解最具效率的方法是:按題目要求查詢、對照原文,做出選擇,這樣省時間,正確率也很高。

個人經驗,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有足夠的詞彙量,這是最難的,可以專門記,也可以在閱讀過程中記。

多讀一些英語類的文章,試著寫一些小作文,給老師欣賞一下,老師會幫你訂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先學習 簡單的句子,再到段落,之後找人講你學過的東西,你會發現你有很多東西沒有仔細學。

2,多背單詞而背單詞,要去積累。慢慢來。

3,和英語文化人多溝通,提高口語。

4,要學習正確的書面英語

要有心理承受能力,要天天學點,不要攤多。

6,用各種形式與英語搭上關係:電影,書籍,電視,新聞**(英文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學任何語言,都一樣,關鍵是多說多練。

高二英語怎麼提高啊?高中英語怎麼樣快速提高?

記憶的方法有多種 先要對自己有信心 多讀多記 一定要讀 建議你準備一個小本子記片語等等你認為有必要的。對於單選 主要是記憶片語 固定搭配 對於完形填空 常常會遇到沒見過的片語 記下來 還有要理解全篇意思 進行猜測推敲。在平時上課講文章時除了記片語 還有對文章的解剖 要在課上學到把握文章的方法 對完形...

怎麼樣提高情商,怎麼樣能提高情商?

情商不夠,人品來湊,利他的同時,就是在利己,首先要做一個樂於助人的人,說不定什麼時候,就把這個人給交下了。男生可以用這6個技巧提高情商 一建議看些正能量的書,會讓心態更好 二多站在別人的角度想問題,理解別人,保持謙虛低調,多看到別人的優點,這樣講出的話會比較不傷人 三觀察情商高的人並學習 如果想要提...

怎麼樣結交外國朋友?提高自己的英語口語

不知道lz有沒有注意到,很多時候我們一聽就知道別人說的英語是否正宗,這就是口音問題了。很多中國學生說的都是中式英語,鄉音濃重啊!所以,想把口音練得像外國人那樣,最好還是跟著老外練習吧。外國人都很nice的,只要你是真心跟他們交朋友,他們都會很樂意和你成為朋友的 看速度適中的美劇,如 吸血鬼日記 祕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