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向女孩表白

2023-01-12 21:30:36 字數 749 閱讀 6887

1樓:米宜章白風

你應該這樣對她說:

我不是沒原由地喜歡你的。我已經注意你很久很久了。到今天才說,是因為,我想讓你多點觀察我,是不是那種說話不算數,不專一的男孩,不是吧?

就是這樣,既然你都看到了,那麼就給我一個機會,讓我更深入地去理解你,一起找我們共同的語言和夢想!你說,這樣不是很好嗎!

——要是她點頭了,就擁抱她一下。

2樓:依染紅雀

勇敢的說出你想說的話,戀愛對每個人都不是個容易的事,愛是公平的是要以真心作為基礎,只有真誠的愛才能有長久的感情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自信一點,你們既然認識,你暗戀著她,說不定人家也有可能喜歡你,人家畢竟是女的,你是男孩,應該要大方一些的,勇敢的說出來,要是說出來被拒絕了,自己也就死心了,要是一直都不說,人家也不知道,反過來被其他人追走了,你就要後悔了

4樓:牢藉麥爾

最好不要問表白該怎麼說!!編造的會顯得虛假……讓你在女生心中的地位大打折扣!要把自己的心裡話說出來給女生聽!才會好使!再去個浪漫點的地方!!!

5樓:邱邱

膽子大點,女人喜歡男人的自信,不表白就連機會都沒...直接就說我喜歡你,我想你做我的女朋友..

6樓:

就說 我喜歡你

然後等待判決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一點要誠懇不要以玩笑的樣子

怎麼向女孩表白,怎麼向一個女孩表白

愛咋表白咋表白唄,還用問別人阿,沒主見 喜歡她 他就去和她接觸,試著去了解她,同時想想她是否真的適合自己,不要著急表白,彼此對彼此都不瞭解,相互都有感覺還好說,但如果被拒絕,自己會很受打擊,而對她也很難辦,因此先試著和她做朋友,然後在慢慢發展,慢慢了解,即使最後做不了戀人,卻多了個知心朋友,這不是很...

怎麼向女孩子表白,如何向女孩子表白

既然彼此感覺都那麼好了,為什麼還不大膽講出來的,女生有時都這樣的,就是想男生認認真真對她說一次,愛就要大聲說出來,不要猶豫,不然會被搶先的哦 先試探性的表白,就是委婉的表達你喜歡她的意思,看她什麼反應,姐下來該怎麼辦自己想把。最好還是當面說出來 但如果沒有這個勇氣的話 可以把自己的感情以及同她有過的...

今天向女孩表白了,今天向一個女孩表白了

女孩子會害羞很正常,樓主淡定點。樓主也可以嘗試下比較有創意的表白方式。比如可以在表白的同時,讓全國各地的一起給她傳送表白簡訊,替你表明心意。表白簡訊可以上 有愛網 去徵集,樓主確定好要向對方表白的時間,然後全國各地的,就會在你說出 我喜歡你 的那一秒鐘,一起給她傳送簡訊,說服她接受你吧。呵呵,突然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