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韓國人說希望南北統一,有什麼歷史問題

2023-01-12 21:30:40 字數 1811 閱讀 822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混血兒 我目前住在 首爾 上海 芝加哥一代 韓國真的很想統一 但是他們有自己的目的 雖然韓國是發達國家 但是主要 首爾和釜山這兩大城市 支撐者韓國經濟 其中三星 控制18%的經濟 還有 現代,起亞汽車 sk lg 樂天 韓華 cj gs 斗山 韓進 錦胡韓亞等 大企業來支撐經濟 還有中國遊客 但是韓國地方有限 想成為像 英國 德國 法國 日本等 發達強國的話 需要更大的 空間 所以他們想統一 發展成更強的國家 他們說統一了會有三個變化 發展房地產行業 旅遊業 還可以推出國際列車 首爾 平壤 新義州 北京 到歐洲等路線 推動韓國經濟。

2樓:

南北朝鮮統一後就會形成一個相當強大的國家啊.你看中國南邊一個越南-南北統一後就敢跟中國叫板,還要搶南沙.

南北朝鮮統一後成立的國家不會比越南差,看看現在的越南的國際地位就能知道 統一後的朝鮮 南北朝鮮明眼人都知道 還好 美國也不希望朝鮮統一 因為朝鮮半島的地理位置就知道 大國們是不允許那個地方 有大國強國的

3樓:

應為原本就是一個國家,後來被美國蘇聯分割了。

關於韓國與中國歷史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歷史本就是人編的。

但是我想說的是,「勝者為王,敗者寇」。

誰強大誰就有權更改歷史事實,至少現在韓國還沒有這個資格。

韓國曆史教科書有問題嗎

5樓:

當然有問題!

1.說東三省以前是韓國的領土,東北早在三國時期就是中國的領土。(也許更早!)

2.說火藥、指南針、造紙、印刷是韓國的「四大發明」。

3.孔子明明是中國山東人,硬要說他是韓國人。

4.還有,說中華民族是很弱智的民族。

......很多的,像說笑話一樣!我火氣大了!

跟日本的教科書問題性質其實是一樣的,就是程度不一樣。

補充一點,現在韓國藝人到中國臺灣作宣傳,以為中國臺灣就是一個國家,認為中國臺灣和中國大陸是兩個國家。bc哦!

韓國人妄言唐朝渤海國是韓國人建立的,他們不知道真實歷史嗎?歷史教科書是否有問題?

6樓:裝潢新房子

當時的渤海國屬於東胡,朝鮮民族也是東胡人。唐朝文化鼎盛,國家自信心強,太宗皇帝是「天可汗」,四邊民族仰慕華夏文明,紛紛效仿,渤海國在血統上確實是非中土的,但其文化是漢化的。我們國家在歷史上區分敵我(夷狄與華夏)就在於文化認同,既然文化認同上是華夏的,那就是唐的人。

就算渤海國是韓國人創立的也沒有關係,這更加說明了韓國在文化和歷史上是華夏文明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7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人本來就是那個德行;讓他們認去吧;你當笑話看不就好了

8樓:賣奔騰的

韓國人就那樣,普京典型的歐洲人,他愣說人家有韓國血統!!!

9樓:

韓國人說很多人都是韓國人,中國人說韓國人都是中國人

10樓:其實沒你賤無悔

你錯了,渤海國就是高句麗的源流,東胡是錯的,因為他們是商朝的後裔商族建立的國家,包括萁子??朝鮮??,事實上朝鮮這個詞,明朝才出現在正式記載的官方正史上,就是朝鮮和日本皆**於明朝,而且朝鮮民族直到世宗大王發明以漢字為假借體的拼音字母韓文,才開始有文字,其實無論是遼國,還是金朝,契丹都有自己的文字,只是被忽視了,回鶻也有自己的文字,因為中國人的大漢族主義作祟,華夏族先人創造的國家反而成了東胡,而鮮卑族漢化而來的諸如隋朝,唐朝的統治階層都是漢化鮮卑人卻無人提起

為什麼說全世界都是韓國人發明的,為什麼韓國人說中國的一些東西都是韓國人發明的?比如筷子 本草綱目?

這句話是我們用來取笑和鄙視韓國人的.因為早前韓國將我們的傳統節日申報了世遺,說是他們的,還有很多例子.我來說孔子是韓國人女媧也是還有釋迦穆尼,西施,孫中山,甚至耶穌,都是韓國人。至於我們中國人每天都寫都用的漢字,據說也是人家韓國人發明的,他們韓國人.是誰在胡說八道?韓國人是漢族的一個分支才對。世界是...

清朝前期實現統一有什麼意義,清朝的統一有什麼重要意義

清朝前期是中國由 走向統一的時期,康熙皇帝平三藩,收臺灣,破葛爾丹,大大加強了 對新疆 雲南 臺灣的控制能力,中國現代的版圖得以基本確定,各民族出現了又一次融合交流的現象,同時,統一的國家促進了中國民族國家意識的形成,國家經濟得以健康發展,為康雍乾盛世打下了堅實的基礎。清朝的統一有什麼重要意義 明清...

為什麼還有好多綜藝節目有韓國人蔘加

我最煩韓國 你看看現在中國與韓國的政治關係 那些韓國人只是在中國好賺錢 所以我都不看帶韓國人的東西 我覺得是為了提高收視率,畢竟現在行星飯什麼的還是挺多的 為了提高收視率 韓流入侵 有沒有韓國綜藝是很多明星住在一起的節目?除了樓主提到的那兩個,應該就沒有了吧,畢竟這種明星很多住在一起做成的綜藝也是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