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燈改裝成氙氣燈要多少錢?換個氙氣大燈要多少錢?

2023-02-16 17:20:09 字數 5451 閱讀 4286

1樓:一蓮愛教育

改裝氙氣大燈的費用60元-300元:

1、初級改裝:白光鹵素燈泡及大功率鹵素燈泡 改裝成本:60元-300元改裝效果:不明顯(不建議);

2、中級改裝:充氙增光燈泡 改裝成本:300元-800元 改裝效果:極好(費用不高,亮度達到最高);

3、頂級改裝:氙氣燈+改總成+加透鏡 改裝成本:3000元-10000元 改裝效果:一般(安裝透鏡後,會有部分光線被消耗,從而達不到最大亮度)具體多少錢,要看您是哪種車型。

升級氙氣大燈,其實不是換個燈泡那麼簡單的,是配套要換的東西一套套的,所以升級的費用比較高的,2000塊錢有可能都要了。

主要的原因,氙氣燈和鹵素燈的發光原理,本身就不一樣。

鹵素燈的結構跟我們手電筒差不多的,就燈泡裡面有個燈絲,燈絲就發光了,然後邊上一個反光碗,把你燈絲髮的光「gua」聚焦,散射過去就好了。

2樓:沐秋梵愜

眾所周知led大燈是冷光源,改裝led大燈價錢是幾百到幾千不等,具體還要看改裝的方式和改裝店的收費標準。

原車為鹵素燈或氙氣燈的車輛想改裝為led大燈,目前有2種方式,換總成和改裝:(1)換原廠總成是一種最好的升級方式,但是費用就會偏高,一般4000以上,副廠的相對便宜很多,一般3000左右,但對應的質量就無法保障,很考驗車主判斷力和經驗。(2)led大燈改裝方式有2種,改裸燈與改一體式大燈。

1.裸燈改裝,購買對應型號的裸燈後直接替換即可,操作簡單,費用低,一般500左右,但由於是利用原車反光碗反射燈光,光型、亮度都不及一體式大燈。2.

還有一種改裝一體式的led大燈,其自帶透鏡,不僅照路效果好,還不會影響別人,一套一體式led雙光透鏡大燈**在2000左右,還是比較實惠的。led的發光效率比較高,是熒光燈的近兩倍。同樣的日間行車燈,led元件的能耗僅為鹵素燈的1/20。

而且,led元件結構簡單,抗衝擊性、抗震性非常好,不易破碎,能夠很好地適應各種環境。

3樓:月星魂

這個還是要看你自己車輛是什麼型號,我們拿一臺10萬左右的車來舉例的話。更換原車的氙氣大燈差不多也就是一對2000塊錢左右,不是特別的貴。

4樓:網友

改氙氣燈多少錢,要根據你使用的燈泡、安定器、透鏡來定,一套的**在2000-5000都有,一般來說3000元左右的就很好了。

5樓:最愛度娘娣

根據車型來分了,一般的有千八百的就夠了。

6樓:閃璟

車輛改裝疝氣燈以前很貴,現在便宜好多了,一般也就大幾百,不上千了,但是有一個問題就是審車,看當地的規定,有的地方是不允許改裝疝氣燈的,你可以留著原來的等,審車時候再安裝回去,就是麻煩點。

換個氙氣大燈要多少錢?

7樓:熱愛教育知識

汽車換氙氣燈一般換個燈泡就是500左右,換一套氙氣燈,就是燈泡、安定器、透鏡這樣要2000左右。

鹵素燈普遍存在的問題是燈光發散,光線偏暗,照明距離偏短的問題。相比之下,氙氣燈的亮度更高,照射範圍更廣,距離更遠,裝備透鏡的氙氣燈光線均勻飽滿。近光狀態下的氙氣燈,明暗切線清晰,同時光線不發散,更有利於行駛安全。

氙氣燈的發光原理:

是在uv-cut抗紫外線水晶石英玻璃管內,以多種化學氣體充填,其中大部份為氙氣與碘化物等,然後再透過增壓器將車上12伏特的直流電壓瞬間增壓至23000伏特的電壓。

經過高壓震幅激發石英管內的氙氣電子游離,在兩電極之間產生光源,這就是所謂的氣體放電。而由氙氣所產生的白色超強電弧光。

8樓:發現世界的

費用看你改裝的規格 ,1000-3000不等,要是更好的5000都有。歐司朗一個好的氙氣燈都要1000多,ups阿帕的套裝整套改下來都要2000左右。看你自己的需要。

我可以簡單給你列一下現在世面上的改裝費用。

一、燈泡。如採用國外進口氙氣燈歐司朗燈泡,單個300-900元不等,一對就要600-1800,費用較高。

如採用國內的 阿帕氙氣燈 燈泡,一對d2h 180左右,一對cnb氙氣燈800左右。費用較低。

二、安定器。

如採用歐司朗安定器,一對安定器(包括線組)費用在700左右。

如採用國產aes安定器,一對安定器(包括線組)費用在400左右。

三、雙光透鏡,現在流行趨勢都是雙光透鏡。

如採用海拉5**一對,費用沒有2500是買不到的(現在海拉5早已沒有生產了,世面都是國產的,有很多假貨,需要大家自己細心辨別,**的都是以前存留下來的一小部分,費用持續**。

如採用國產透鏡,金鋼海5透鏡,費用為500左右。

單單氙氣燈配件這塊進口和國產的費用就差這麼多了。還別說自己買了配件外到改裝店改裝需要的手工費。當然也可以直接買組合氙氣燈套裝,這樣的費用會比單賣要少很多。

那我就簡單說下國內氙氣燈套裝的**。

歐司朗氙氣燈套裝一般都在4000左右(包安裝),國產阿帕氙氣燈套裝(裡面有的是採用的進口歐司朗燈泡、安定器)一般在2300左右(包安裝)。

如果是單獨買氙氣燈配件來進行改裝的話,費用在1080-5000(不包安裝),組合套裝2000-4000左右(包安裝)。其實國產的和進口的效果差別也不是很大,如果費用不多的話還是選擇國產的比較好。

現在大部分車主改裝費用都是在2300-2500這個範圍,也是比較合理的。

9樓:汽車灰太浪

不同城市不同配置,**有差別。如果只是換個led燈泡或氙氣燈300元左右。如果是換大燈總成,副廠的要2000多,如果是改氙燈加雙光透鏡有國產的有原廠的,**在900—3000元左右。

汽車大燈分類主要包括鹵素、氙氣和led,其中中低端汽車主要使用鹵素燈,氙氣大燈常見於一些中高階車輛,而led大燈只在極少數的新型車輛上使用。

鹵素大燈壽命在300-500小時左右。首先講最常見的鹵素大燈,基本上我們家用車都是這個,而它原理是在燈泡內注入碘或溴等鹵素氣體,在高溫下昇華的鎢絲和鹵素進行化學作用,然後冷卻之後,鎢又會重新凝固在鎢絲中,反覆的迴圈而產生髮光的這麼一個情況。

親能文字描述下嗎,聽不太清哦。

提問就是吉利星瑞的原廠大燈,大概換一個總成要多少?

提問哦,好的謝謝。

10樓:網友

樓主你好,不同品牌的車型,氙氣大燈的**也是不同的,便宜的1000多,貴的要好幾萬。

11樓:網友

你好,大概需要兩千多,希望能幫到您!

氙氣大燈改裝**大概要多少啊?

12樓:阿帕汽車照明

您好,如果你原車是鹵素燈的話,建議直接升級氙氣大燈,一整套的改那種,單獨換燈泡的危害太大就不說了。

基本花個2500左右買套阿帕套裝就能達到很好的效果,足夠滿足夜間照明需求,跑高速、走郊區都很輕鬆的。高階些的買個阿帕雷霆、阿帕雷霆pro套裝就4000左右。

13樓:竺歡喝蘸

氙氣大燈改裝的**多少跟你要改的要求有關的,我的車改的歐司朗的。是在歐司朗***改的哦,如果你也要改燈我分享給你,叫太原麗星改燈。技術真的沒話說!

14樓:獅子美術大師

如果原車是鹵素燈的話不管有沒有透鏡,加裝氙氣燈都要從新買透鏡,現在用阿帕套裝的話最少一套改裝下來也要2000元,還算是比較經濟的了,效果也可以。如用進口的套裝的話一套下來沒有4000-5000是不可能的。

如果是原車本來就是氙氣大燈的,有帶透鏡的話,只要換個燈泡,這就少很多,直接300買個氙氣燈燈泡換上去就行了, 原來的透鏡還是可以用 的,不足的就是原車的透鏡都不怎麼樣。

改裝的話身邊的人花的都差不多,就是2000-3000左右,3000的都是很好的了,進口的那些完全沒有必要,還不如國內的阿帕好。

建議;你改裝的話最好是一套買,自己搭配不同廠家的產品,出了問題,廠家是會推卸責任的,用全部是一個廠家的產品就有保障,而且有的廠家有3年質保,只要3年內出問題是可以換新的。選擇時一定要選擇有質保的。

15樓:網友

這個就得看你安裝貴賤之分,我也不知道你是**的,反正我這是二百到六百之間,疝氣燈有的才幾十塊錢,好的好幾百呢,當地**不一樣,

汽車改疝氣燈多少錢

16樓:裝甲

要看什麼檔次,有兩三百的也有三四千的。

17樓:海珈藍石

光換大燈總成也就400多,4s店稍貴點。看你改裝的規模,是隻換一個燈泡還是一套的換。只換燈泡的話會相對便宜些。

現在改裝大燈一般都是在3000元左右。進口的就要貴些,國產的低些。**差2倍多。

升級氙氣燈的話1800-5000不等,進口歐司朗燈泡900-1500一個,如果是一套的話5000左右。國產阿帕燈泡300-500一個,如果是一套的話2300左右。

18樓:沃弗特汽車美容

主要要看疝氣燈的品牌和改裝種類,**從幾百到幾千都有,最好到實體店讓改裝技師看一下你的車適合怎樣改裝,而改裝疝氣燈一般分為以下幾種:1、將鹵素燈泡換成氙氣燈泡;2、更換前大燈總成;3、在車頭或車頂加裝氙氣輔助燈。選一種最適合自己的。

19樓:magic_獵狐

多少錢就看貨 牌子了 具體得到實體店和師傅商量 記住改的話只改遠光 近光還是留原車的。

汽車大燈改裝要多少錢

20樓:隨手製作

汽車大燈改裝要多少錢,看你對大燈的改裝要求,單獨換燈泡和全部更換,都有較大的差別。一套大燈改裝下來一般費用都在3000元左右。

進口的貴些,國產的低些。費用差距2倍多。

將車燈改裝為氙氣燈的話1800-5000不等,用進口歐司朗,燈泡1000左右一個,一套改裝的話5000左右。用國內較好的阿帕,燈泡400左右一個,一套改裝的話2400左右。

改裝led燈的話2000-4000之間,用歐司朗led4000左右。國產光視led 2000左右。

建議:改裝車燈的話**差異還是較大的,現在改裝主要流行的就是一套的改裝,商家包安裝,一般2400就搞定了。這個**也是比較合理的。燈光照路的效果也是不錯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預算吧,從一千多到一萬多的都有,說也說不完這麼多產品,就我比較青睞的就是鐳射大燈,比如說kus酷神鐳射,28w的雙鐳射,燈光穿透力就很不錯,雨霧天出門也不用擔心影響燈光問題,要求比較高的都會用這款。

22樓:nb汽車**大師

大燈燈泡一顆幾十元,除了卡羅拉雙擎的大燈使用led燈之外,其餘的均為鹵素大燈,近光燈燈泡型號為hb4,51w,遠光燈燈泡型號為hb3,60w。卡羅拉雙擎led大燈總成4s店一個3000元左右。

23樓:阿帕汽車照明

改氙氣燈必須加透鏡。同時每輛車的規格引數都不一樣,所以在配安定器和解碼器時一定要了解原車的配置引數,這對於不瞭解這方面知識的車主來說,要自己動手改燈是非常耗時耗力的,所以很多改燈廠商為了方便廣大車主的改車,都會推出一些經過精心調配好的配套。所以一套下來便宜的一千左右,好的兩三千。

以下**是一位k5車主用的阿帕守護者s

led汽車燈和氙氣燈哪個亮,氙氣燈和LED燈哪個對汽車照明比較好

以前的話就一定選擇氙氣燈,led燈不用看,主要是led車燈散熱沒有解決好,效果都很差。但目前的話要說那個好就不好太絕對了,主要是led車燈現在有了磁懸浮散熱風扇,這方面的問題解決了。led車燈 氙氣燈各項效能對比 一 色溫 色溫的高低是大家改裝時很重視的一個引數,但是led和氙氣燈色溫範圍都是很廣,...

透鏡直接改裝氙氣燈行嗎,光氙氣燈,一定要裝透鏡嗎

意思是原車有透鏡,只是講燈泡進行更換。這個可以的,只是效果沒有更換一套氙氣燈效果好,主要就是鹵素燈透鏡的發光點和氙氣燈發光點不同。光氙氣燈,一定要裝透鏡嗎 如果原車有透鏡,可以不裝,只是效果差些。如原車沒有透鏡,必須要裝透鏡,不然燈光四散,嚴重影響行人和對向車輛,也容易被交警查。文明改裝 安全你我。...

ds透鏡是鹵素透鏡嗎,改裝氙氣燈要不

原車是鹵素透鏡的話可以將燈泡更換成氙氣燈泡,但是效果不是很好,因為鹵素燈和氙氣燈的發光點不一樣,所以這個透鏡並不適合氙氣燈泡。建議改裝一套氙氣燈,燈泡 透鏡,安定器,效果最好。文明改燈,安全你我 透鏡直接改裝氙氣燈行嗎 意思是原車有透鏡,只是講燈泡進行更換。這個可以的,只是效果沒有更換一套氙氣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