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媽媽在孕8個月的時候坐長途汽車,會不會影響孩子呢?

2023-02-16 17:20:11 字數 1155 閱讀 5223

1樓:虎子是二哈

準媽媽在孕8個月的時候坐長途汽車,會不會影響孩子呢?

懷孕8個月可以坐長途汽車但也必須排除自己暈車的因素 前庭神經有問題會導致暈車。 前庭神經是聽覺神經的一個分支。 這種眩暈發生在前庭神經顱外段或前庭器官時,是周圍性眩暈,發生在前庭神經顱內段及較高部位時,是中樞性眩暈。

因此,一旦出現前庭損傷,有時會出現肉眼可見的頭暈、身體失去平衡、眼球震顫、乘車時暈車的現象。

懷孕也可以坐長途汽車 如果沒有暈車的問題就好了暈車在前庭部有問題。 前庭器官是內耳迷路中除耳蝸外的三個半規管、橢圓囊和球囊,是平衡和位置感測器。 人體工作時可以感受到人體的運動狀態,無論是直線還是旋轉都可以感受到。

另外,還能感受到速度的變化。 前庭神經感受人體肢體的運動,調節協調功能,幫助小腦協調肢體的運動。 前庭神經不好會暈車。

懷孕末期的話,最好不要坐長途汽車。 胎兒隨時會出生,請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注意。 安全帶的對角部分必須橫跨胸下,不要留沿著腹部邊緣從胸下往下降的墊子。

安全帶應該橫跨在腫脹腹部下面的大腿上,而不是像普通人那樣橫跨在前腹部。 否則,如果汽車相撞,安全帶會在孕婦腹部前打滑,危及母親和嬰兒。

懷孕8個月以上肚子應該變大了 另外胎兒座位的情況下對膀胱等的壓迫明顯,經常尿頻和下肢浮腫明顯。 這種情況下,不適合長距離乘車。 由於乘車主要是座位,如果長時間不動或空間狹小,下肢水腫會更加嚴重,可能引起區域性淤滯,引起神經損傷。

另外,由於路途遙遠,不可**的概率會變高,如果有搖晃和寒冷,就容易發生早產,對你和胎兒都不利。懷孕28周以後是孕晚期,孕婦身體負擔明顯增大,如果疲勞、情緒不穩定,很可能誘發子宮收縮,引起早產。

2樓:一一邊邊

多少會對孩子有一定的影響,畢竟坐長途汽車比較勞累,而且有時過於顛簸,如果體質差的孕婦一定會受到影響。

3樓:路邊的風兒

如果坐的時間過長的話,當然會影響孩子了,這麼長時間保持坐姿,孕媽媽也會受不了,所以還是不要坐長途汽車比較好。

4樓:春季的風啊

不會有影響的,因為8個月大的孩子已經發育的差不多了,只要緩慢出行,就沒有什麼大的問題。

5樓:嘉玉玉寶貝

可能是會影響到孩子的,所以準媽媽我建議在肚子特別大的時候儘量不要坐長途汽車,會讓小孩子感覺到特別的不舒服,而且特別難受。

孕月是幾周,孕8個月是幾周

你好,一般來說,懷孕8個月就是240多天了。那麼懷孕8個月就是34周多了,在懷孕40周左右就可以生產了,也就是懷孕9個月零一週就可以生產。祝你生健康可愛的寶寶。8個月是34周,懷孕40周就快生產了。要注意安全和營養餐,要經過到醫院孕檢。懷孕8個月32。那多多的運動。暈暈的,以後生產。這樣生產比較快。...

懷孕月的孕媽應該注意些什麼,懷孕六個月的孕媽應該注意些什麼?

鄰居家的孕媽媽剛好懷孕六個月,嚴重的妊娠反應才剛剛過去不久,之前哪哪都不舒服,現在已經沒有了任何不適,於是孕媽媽不禁感嘆 這才是懷孕該有的樣子呀!是啊,懷孕不就是這個樣子的嗎?對於妊娠反應較輕的孕媽媽來說,懷孕真的是一件特別幸福的事,因為整個孕期都能享受到孕婦才有的福利。對於一些妊娠反應較大的孕媽媽...

在孕六個月之後,孕媽上廁所需要注意什麼呢?

孕媽如廁的問題,上廁所的時候對孕媽來說要牢記 三注意 雖說看起來是小事,不過對孕媽和胎兒來說影響卻是很大的。注意把控好如廁時間。對孕媽來說,懷孕滿6個月後上廁所的時間一定要把控好,這裡的建議是大小便最好都要控制在5分鐘以內,尤其是大便時間是不宜太長的。可能有些孕媽會說自己懷孕後就一直有便秘的問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