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慰月胎停的朋友,如何安慰8個月胎停的朋友?

2023-02-13 17:35:10 字數 2604 閱讀 7168

1樓:你是啊我好多

要想安慰八個月胎停的朋友,你就必須要告訴他,每個人和每個孩子他都是有緣分的,只能說明他跟這個孩子有緣無份,希望她能夠想開,趁著年輕,以後還會懷上的

2樓:感性的

八個月停胎,這個朋友確實有一點不順利,但是不要放在心上,只要大人安全,以後還是會有機會的,好好休息,注意保養,來日方長

如何安慰流產的朋友?

委婉安慰流產的人的話

3樓:生活小學問

1、一般的自然流產的原因很多我們沒有必要太過傷心,並不是因為你的錯而導致的,不要害怕,以後當你準備好做媽媽的時候在把你的小天使帶到世界上來。

2、每天不要胡思亂想,喝點紅糖大棗水補補,不要著涼,注意保暖。

3、在最近的一個月裡要注意避免繁重體力勞動,加強營養攝入,多食富含蛋白質,維生素食物,促進身體**,注意飲食調理,食用易消化的事物,忌生冷,避免吃些太過油膩的食物。

4樓:阿喬的情感中心

就是說你不要多想,不要傷心,下次把身體養好好了,還可以懷上孩子。不用傷心。證明這個孩子是和你無緣。所以你要好好的養好身體。多吃點有營養的東西,然後繼續準備懷孕。

身體是本錢,所以必須要有好的身體。要保身體保養好。不然的話,身體很差勁,做什麼都不行,最主要就是身體要健康。

或者你也可以說,其實沒有孩子也挺好的。孩子吵吵鬧鬧的有什麼好?一個人挺安靜也不錯。

我的好朋友流產了。我用簡訊怎樣安慰她?

5樓:藍莓味香香

如果你的好朋友很不幸流產了的話,你想要用簡訊的方式安慰她,你可以和她說:寶寶在天上挑媽媽,但是走到一半覺得自己還不夠出色,想再回去多多學習一下,等到自己足夠好的時候,再回來找媽媽。寶寶在天上希望媽媽好好的,養好身體,每天都保持好心情,等著寶寶再次到來。

雖然寶寶不在了,但是生活總要繼續下去,不能一蹶不振,只有養好身體,才能讓寶寶早點回來。

6樓:解賢蘇未

寶寶和媽媽的關係有的時候也像愛情,有的時候有緣無份,有的時候有份無緣。也許這個寶寶是老天註定要與你擦肩而過的,那就不要難過啊,微笑面對吧。與你有緣又有份的那個寶寶一定會有天使落人間的一天!

我想你這樣安慰她會好些,因為我也是女人啊!

7樓:巧克力色彩

我的好朋友流產了,我用心用。我用簡訊。怎樣安慰她?

我覺得你可以用。簡訊安慰他一下,雖然說是流產了。但是以後日子還很長。

以後再有機會再要。這是人生當中。是。

是最適合的時候。可以在以後日子裡再去要。時間還很長。

畢竟還年輕,我覺得應該這樣安慰安慰她。她也許心情就。放平態一下,不會那麼傷心的。

我覺得在你的安利之下,他一定會。心情好一些,不會再那麼想那些還沒有用的事情。

一個要好的朋友,孩子流產了,我該怎樣安慰她?

8樓:哀泰鴻

一個要好的朋友孩子流產了,我該怎麼安慰她?我覺得你這個又好的朋友孩子流產了,你首先要去安慰她一下,不要緊的,畢竟還年輕,以後還會有的以後再要,我覺得現在這孩子雖然流產了,幹壞事也不要緊的,可以安心的去養著,養好了以後再用,畢竟還很年輕,現在雖然這個流產了,我覺得那也不算什麼,應該就很好的保養自己的身體,以後還會有的孩子想要幾個都會有的,應該有以自己的身體為重要,我覺得就應該這樣的安慰他,他也一定會高興的,既然是流產了,流的流就流了流,你想不流。兵也就溜了,不要想的那麼多了。

一定要養好自己的身體,在不遠的將來再要一個,我覺得這是可以的,並不是自己的年齡也大了再不能要了,我覺得這樣就是非常覺得自己有些過不去的地方。畢竟自己還年輕,還可以再要的。

9樓:隨愛無涯

呢說這是很正常的了,有三分之二的第一次都會流。第二胎更聰明瞭

閨蜜最近不小心流產,很傷心,我該怎麼安慰她?

10樓:壁虎壁虎

如果你的閨蜜失去了自己的孩子,那麼這個時候,我覺得他確實是非常傷心的,你需要做到的安慰就是讓他放寬心,不要一直糾結於這件事情可以多陪他出去散散心。

11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閨蜜最近不小心流產很傷心的話,還是離她遠一點比較好。

12樓:晴兲學使

告訴她,不要傷心,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不能傷心,也不要灰心,要振作起來,才會有美好的未來,不然未來不會快樂的。

13樓:火磊

最好是帶她出去走走,讓他們在外面散散心,忘了這些傷心的事情呢,要不然他很容易抑鬱的呢,誰丟失了自己的孩子心情會好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孩子心情肯定是不好,你可以和他去別的地方玩耍,不要去有小孩子的地方以免會觸景生情呢,這樣也是一個緩解的不可少的注意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確實應該要跟他說,這個事情是意外,其實真的不是你的原因。

16樓:碩陽人福

那麼應該要讓他學會接受現實,以後要注意這樣的事情,避免發生。

17樓:佛渡七屆

帶她多出去走走,旅遊,散散心

怎麼安慰女友,如何安慰女朋友

遵守約定,在背後支援她 她在熬不住的時候會找你的,所以你要隨時保持開機狀態為了你們共同的前途,更為了她的前途,還是忍一年吧畢竟她這麼想,就不打擾她了 發簡訊不要太富有鼓勵性的話,會變成壓力的 多給她報你的平安,然後說些加衣服之類的生活化的語言,這樣比鼓勵更容易使她覺得溫暖。安慰要少 傾聽要多 聊天可...

如何安慰單身多年的朋友,怎麼安慰單身的朋友

其實你不用安慰他呀,單身多年也許他很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當然他可能沒有碰到緣分,如果他真的很難受,你可以安慰他,如果他並沒有覺得單身不是好的事情,你也沒有必要特意安慰她。多年後你一定會說 如今嫁得如意郎,多謝你當年不娶之恩!2 送他一瓶指甲油,再把 單身人士如何優雅地在朋友圈秀恩愛 分享給他,挽回面...

如何安慰朋友,怎樣去安慰一個朋友

當一個人處於悲傷或痛苦時,ta最需要的是被人察覺 被人理解,所以,我們最先要做的是設身處地理解對方,說出對方的感受,並表示感同身受。用快樂淡化傷悲。多給他一些鼓勵。讓他有信心回到學習當中。大人的世界我們不懂也無權決定。再傷心也沒有用。現在要做的就是學習上的成績。好讓父母欣慰。安慰是一個漢語詞語,讀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