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慰剛剛失去老公的朋友,如何安慰一個失去老公的朋友

2021-03-04 09:19:30 字數 1149 閱讀 2274

1樓:讓你的我也得

別太難過,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也許你可以遇到一個更好的呢,好好生活過日子,慢慢來,不要著急,也不要灰心,總有屬於你的喜歡之人,只是緣分還沒來,時間還沒到,到了的時候,你自然會歡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節哀順變了。你可以多陪陪她

如何安慰一個失去老公的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安慰,讓她自己冷靜一下,之後再安慰也不遲!

4樓:匿名使用者

節哀順便,人生有許多事不完美的,你還要繼續走以後的路,大哥也想你能過的好,早日從傷心中走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發資訊怎麼能解決的掉問題?...最好就陪她去散散心啊...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的面對現實, 堅強的活下去, 找個時間出去散散心

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失去老公的朋友

7樓:主教督基

如果你是女的那叫安慰,如果是男的我看是想幫她**吧

該如何安慰失去愛人的朋友

8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何處無芳草。難道她今生今世不會愛上別人嗎?只會在回憶中停留會更加的痛苦而已。

你可以跟她說,你知道你傷心時他會有多傷心嗎?你想他不高興嗎?那你就活得更好給他看啊,你傷心難過的樣子,只會讓他死得不安心,到時他成冤魂了,你會開心嗎?

我這個作為朋友的,看見你難過,我也難過,但是人總不能停留在過去,不是嗎?努力去活得更好更開心吧!

9樓:匿名使用者

1.默默的給予她最大的支援和關懷

2.或許只有時間和她自己才能療好這份情殤

3.相信她,相信你自己,相信你們的友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的挺難辦的。主要還是要靠她自己的信念。她真可憐。失去愛人的痛該有多痛啊!多陪陪她吧。

11樓:城市裡的一滴淚

就是時間了,這個只有自己慢慢淡忘了。別人很難幫上的。你有這份就不錯了。那就是讓她開心了,多出去走走,有空的話就去旅遊吧。

如何安慰失去親人的朋友,安慰失去親人的簡訊,安慰失去親人的詩

當你的朋友失去了親人,你只許陪在他身邊,不要勸 阻,靜靜聆聽。首先,不要勸阻他 她哭泣,陪在他 她的身邊,讓他 她盡情地哭泣,我們可以適時地遞上紙巾讓他 她擦眼淚以示關心 接下來,如果他 她跟我們訴說遇難親人的事情,我們應該靜靜地傾聽他 她的講述,不要著急地告訴對方你要堅強,努力,這實際上是在給對方...

如何安慰剛剛失戀的人,如何安慰一個剛剛失戀的人

安慰失戀的人,你只靠說是不行的,你要明白失戀是正常的,天下人多的是,就在與你會不會去觀察去尋找,失戀並不可怕,走不出失戀的痛苦最可怕,失戀不代表失敗,失戀後可以在戀,但是你自己要清楚你在怎麼走不出失戀的痛苦,他 她 也不會在回來,這時的他早把你忘到腦後了,所以你必須告訴自己我絕不能讓他把我看扁不要讓...

怎麼安慰剛剛退休的爸爸,如何安慰快要退休的幹部父親呢?給些點子,謝謝!

從自己做了很久的崗位上下來,確實是需要一段時間的調整期的。特別是老人如果之前做的工作崗位比較重要,平時工作比較忙碌的話,這種感覺會特別明顯。其實難受不僅是閒下來了,更重要的是覺得自己沒價值了。因此,安慰不會起效,可能會讓老人更感覺是弱者,沒有之前的力量感了。這個時候,老人需要的是理解。建議如下 找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