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心情不好,不知道怎麼寫說說看

2021-03-04 09:19:30 字數 463 閱讀 5348

1樓:胡勇

消除迷來茫煩躁情緒,源緩解心理壓力,確立人生道路,樹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是根本。

1、人生不過百年,做人還是輕鬆一點------不要急於求成、不為瑣事所累、退一步海闊天空。

2、保持內心平靜,才會感到輕鬆------知足常樂、淡泊名利、寬容待人、學會冷靜。

3、善待自己,才會感到更輕鬆--------接納自己、多為自己鼓掌、學會休息、宣洩生活中的煩惱。

4、輕鬆做人,需要學會享受生活。

生活當中,難免會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但有時你只要換一個角度來看待問題,樂觀的面對,眼前就會出現「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景象,這需要發現並創造生活的美,學會享受生活。

2樓:寶中我來了

頭上有一堆烏雲,w(゚д゚)w

3樓:宿根眉影

now i am not feeling well.

心情不好不知道怎麼了

試一試 想想開心的事情。把你心中的煩惱忘一邊,或者深呼吸 好像生孩子 嘛 主要還是把你的煩惱找出來。可以大叫一下,發洩一下,做一下你平時喜歡做的事情,我就是這樣的 不管怎麼樣還是試一試吧 我想你也許可以放鬆一下緊張的心態,不需要去想什麼考試之類的東西,可以和同學聊聊 逛逛街 聽聽 想象自己是隻快樂的...

為什麼我心情不好,他也會心情不好不知道跟我說什麼話

你心情不好時,他不知道說什麼這是不自信的表現,因為他不知道自己說的話是否會讓你心情變好,但是他更害怕自己一旦說錯了話,無疑是雪上加霜,使你心情更糟,所以他選擇沉默。他不能好好的安慰你,他的心情當然也會受到影響。姑娘,你的想法一點都不過份。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假如是我,我就一定會安慰你!雖然說自己也許不...

心情不好,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我和你有相似的情況 上海的 考到了哈爾濱學醫 5年制臨床方向 我很明白這個意味著什麼 讀研讀博 結束大概就28歲的人了問題是我根本不喜歡學醫 我耗在上面將近要近10年的時間 我喜歡管理類的 夢想自己能開一家非常溫馨的小店或者是甜品店 或者是潮流小店 裡面都是自己喜歡的東西人生最重要的實現自己的夢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