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容麥怎么選,電容麥怎麼選

2023-01-22 07:16:17 字數 3469 閱讀 7660

1樓:淡暉

一般的都是需要幻象電源的,他裡面有個前置放大器沒電源是用不了的,如果你能買到裝電池的那種就不需要幻象電源和換音效卡了,不然是一定要要帶電源的音效卡的。

如何選擇優質麥克風。

2樓:

優質麥克風的選擇方法:

1、有線電容麥:

電容麥的選擇要注意的是音質清晰、醇美度,拾音好就是靈敏度高(說話、主播、唱歌不費勁)但是卻不失真,這一點很難做到,但有已經做到了的麥克風。推薦品牌就是我國美音源音訊科技工作者研製的美音源yw系列保真電容麥,其綜合效能均超過同等價位的原裝進口麥克,價效比非常之高,已經被錄音棚、電視臺播音員、地區文化局等多種用途的專業場所採用,使用美音源電容麥k歌、主播、喊麥、家庭錄音的網友更是數不勝數。

2、無線動圈麥:

動圈麥的選擇主要是注意音質、拾音與接收訊號是否靈敏,還有發射距離等。無線動圈麥有一個既是有點又是缺點的問題,就是靈敏度不高、悶音。為什麼說靈明度不高也成了無線動圈麥的優點呢,就是因為它靈明度低,有著抗噪性,適合高噪音場所和室外演出。

所以在選擇時候也要注意這些問題。推薦品牌是舒爾、舒音無線動圈麥。

3樓:

話筒常見有動圈式、電容式,從指向性上可分全方向、雙向、心型、超心型四種。如果是演唱卡拉ok最好選用動圈式、超心型近聲話筒。近聲話筒是一種新型話筒,它的方向性強,特別適用於手持靠近嘴部使用,其優點為減少了聲音反饋即「嘯叫」現象,克服了一般話筒具有的離聲源過近造成低頻提升,使傳出的聲音低沉、發悶等缺點。

購買時,應選訊雜比高、頻響寬、靈敏度高、瞬態響應好、傳真度高的話筒。如美國ev、思維繫列,日本sony、三角,德國pro、鈕曼等產品質量都很好。

不論什麼產品,選購時應注意:

1. 話筒頭與連續線應為三相卡式插頭,接線不宜過長,以免減弱訊號。

2. 在同一器材、同一音量下鑑別、挑選不同**、同一**話筒,聲音清晰、自然厚實、保真度好、音量大,無「嘯叫」現象的為上品。

3. 話筒開關動作時不應有雜音,手接觸話筒不應有交流聲。

4. 外觀精緻,外殼最好為鑄造且沉重厚實,包裝齊全精美。

5.從**上講,使用萬元**的音響器材應選用千元的話筒,中檔以下的音響也要買300元左右的話筒。使用時要注意防潮、防碰撞。

如何選擇電容麥

4樓:藝萌科技**店

電容麥**不一樣,主要是由於他們效能的不同,比如一些專業引數,靈敏度,聲壓級,訊雜比等,還有就是材質材料,比如,鍍金振膜音頭的,駐極體式的,電子管的,大振膜小振膜的等,還有就是功能上的區別,比如指向性,全指向,單指向,心形指向,8字指向等,有的麥克具有切換開關,能根據需要切換相應的指向性。還有的麥克具有低切高通,增益衰減,話放電路等等。簡單來說,以上這些因素使得麥克**有差距。

一般來說,**越高的,是要好些的,但我們要根據自己的使用情況,適當選擇。有時候,不是說你買一個最貴的電容麥就能搞出最好的聲音了,這是需要多個裝置之間共同協調配合才能達到的。

根據你自己的情況和要求來選擇。不明白的聯絡我吧。**搜藝萌科技店鋪,謝謝!

羅德電容麥怎麼選? 5

5樓:老廣唱情歌

就他吧。這羅德麥克風來來去去只有幾個型號的。

如何選購麥克風

6樓:千島紙鳶

有兩類,一類是直插型的電容駐極麥克風,就是普通的耳麥上的那種原理的麥克風,這類話筒分兩種,一種立體聲,一種單聲道,這要看你電腦音效卡是否支援立體聲了。這種麥克風音質比較好的**一般在30到100元之間;另外一類是我們常見的那種一般用在功放上的大話筒,這種話筒也分為兩類,一種是電容式的,一種是動圈式的,但是有個共同點,都不能直接接在電腦上,都需要有一個話放,通過它才能和一般音效卡連線。而且電容式的那種有些還需要配幻象電源,這種是**最貴音質最好的。

後面說的一類比較低階的**就在100以上(不包括話放、幻想電源)。

7樓:郝躍植品

麥克風首選高頻段u段麥克風,就是uhf的,高頻段不易收到外界影響,而相對v段的來說就容易收到外界干擾,所以比較容易有雜音和嘯叫音。

某寶來說,很多便宜的號稱是u段的也基本是假u段的,真正的u段在接收器的顯示屏上可以看到頻率數值,並且是可以調節頻點的,調節頻點對應的麥克風會自動同步,假的便宜的是不行的。一個專業的抗干擾的真實u段麥克風,質量靠譜點的成本價出廠都差不多300左右(金屬的無線麥克風一拖二的那種,塑料殼的便宜點,但是容易摔斷頭),當然有錢的土豪的話不介意買國外大品牌(注意好多也是假的哦,注意分辨),個人建議是選擇國產的就行,國內現在做的也相當不錯,推薦參考舒日sr-2000

如何選擇錄音話筒

8樓:上海易創視聽

錄音的話肯定是要用電容話筒,一定是。

牌子的話知名品牌就這幾個,akg,森海塞爾,audix,舒爾等。選錄音話筒的話建議akg或者audix.

audix大振膜電容話筒

akg是錄音話筒的老品牌,源於奧地利。入門級的就是c300了,常見的,帶有低切和分貝衰減功能,但由於價位緣故,僅有心型的單一指向,但已能滿足大多數的錄音使用,是入門級別中室內人聲及樂器錄音常用型號之一。中級:

c214,高階:c414xls及c414xlii

audix(audix corporation)是世界知名的話筒品牌,2023年創立於美國。audix擴寬了技術的極限,致力於持續不斷的改進並努力為客戶提供超過行業預期的產品。

audix cx112b是一種具有現代化設計的大振膜電容話筒,並擁有優秀的效能特點。是適用於專業音訊製作、中小型錄音室以及現場舞臺演出的出色工具。傳遞一個平滑統一的20 hz - 20 khz的頻率響應,cx112b通過其35 mm話筒頭提供細節豐富而飽滿的聲音。

audix cx112b

9樓:797語新

錄音話筒分兩個主要的使用環境,

錄音的大前提下,這兩個環境是做選擇非常重要的考慮前提。

專業錄音棚、有聲學環境裝修的場所

這種情況下優選電容麥,不考慮動圈麥克風。

如果1000元以內,可以優選m3這款

1000元到3000這個區間的話,優選m5電容麥克風最大的特點是拾取聲音非常靈敏

不好的地方需要做好防潮

在沒有聲學裝修的情況下,個人錄音推薦使用動圈麥。

這個是相對來說比較合適的。

動圈的聲音收取範圍沒有電容麥那麼寬,在個人錄音環境中有線考慮動圈如果執意用電容的話,需要降低環境裡儘可能出現的噪音、雜音,比如機箱的聲音如果這些能避免的話,電容麥是可以用的。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每個人的聲音有是有特色的,沒有任何一款通用的麥克風,在買之前最好都是去試一下。

每個麥克風都有自己的頻率屬性

需要注意的是,每個麥克風都有自己獨有的頻率屬性,意識到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這種頻率屬性主要是指頻率響應,但是從根本上而言,不管麥克風說明書上描述的頻率曲線有多麼的平直,每個麥克風都依舊會將自身的頻率屬性作用在其拾音的音訊上。

takstar得勝電容麥怎麼除錯

看了你的描述,估計你用的是整合音效卡咯,整合音效卡的話如果是win xp的系統那就沒轍,如果是win7或者以上的系統可以找一下得勝官網的客服幫忙除錯一下的,我上次也出現過類似的問題,幸好我是win8的系統,他們幫我調了一下,後面就好多了,你可以試試!takstar得勝電容麥除錯方法如下 先安裝懸臂支...

女生喊麥一般用動圈麥還是電容麥,MC喊麥到底用動圈麥好還是電容麥好?

動圈麥是現場用的,是在很多幹擾的環境下,要是在家裡喊麥,毫無疑問是電容麥。就像歌廳都是動圈麥,錄音棚都是電容麥一樣。500以下喊麥用,就是isk800了 喊麥的話動圈麥克 要好一些 現場感比較強點。mc喊麥到底用動圈麥好還是電容麥好?動圈麥靈敏度低,買音訊裝置別買中國的,最有名的音訊裝置製作來自於三...

請問耳機麥有電容的嗎 求品牌和型號

耳機麥都是電容的,是小電容麥,音效卡麥克風插口也是有供電的,這就是為什麼有的電容麥直接插在電腦上就可以用,動圈麥卻必須用話放的原因。你可以買個動圈麥在買個便宜的話放。電容麥和動圈麥的區別就在接受聲音的方式上,動圈麥克風是聲波通過空氣使震膜震動,然後在震膜上的線圈繞組和環繞在動圈麥頭的磁鐵形成磁力場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