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亞動力電容話筒怎麼樣,哪位說說拜亞動力麥克風怎麼樣

2022-11-30 16:30:15 字數 1653 閱讀 5940

1樓:上海易創視聽

錄音話筒一般都是用的電容話筒,和常見的動圈話筒不同,電容話筒具有靈敏度高,指向性高的特點。因此,它一般用在各種專業的**,影視錄音上,在錄音棚裡很常見。電容話筒的核心組成部分是級頭,由兩片金屬薄膜組成;當聲波引起其震動的時候,金屬薄膜間距的不同造成了電容的不同,而產生電流。

不知道你說的是拜亞動力的哪款電容麥克風,電容麥克風的基本架構都是差不多的

拜亞動力的mc 840是一款非常緊湊的大振膜錄音話筒,採用蒸鍍金雙振模,提供五種可選的指向性:全指向性,寬心型,心型,超心型,8字型。在mc 740話筒單元的基本上,mc 840裝備了全新改進的低噪聲前置話放,無變壓輸出效能。

由於採用兩級衰減濾波器(80和160 hz) 補償近場拾音效果和一個兩級預衰減(-10 和 -20 db) ,mc 840是一款能應用於任何錄音場合的超級話筒。

它和audix vx5有著異曲同工之妙,vx5在一般的電容話筒無法發揮優勢的環境中仍能呈現電容話筒的豐富細節和清晰度。它能抗反饋,具備10db pad衰減,並可以處理極高的舞臺音量。vx5有著更寬廣的拾音模式,除了適用於錄音室以外,還能將錄音室品質的聲音在現場舞臺演出中呈現出來,使其適用於想要擺弄話筒的歌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指的是手持手容話筒還是錄音室專業電容話筒。拜亞動力的有線話筒質量還是不錯的,國內很多錄室音和電臺都有用,具體型號你上拜亞的官網查查

哪位說說拜亞動力麥克風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麥克風這東西沒有絕對的好與不好,因為每個麥克風的構造、特點、風格不一樣,也並不是貴就一定好。

找到適合自己聲音的,才是最好的。

4樓:上海易創視聽

拜亞動力(beyerdynamic gmbh & co. kg)是世界著名的個人音訊裝置品牌,創立於德國。產品包括頭戴式耳機、耳塞、受話器等,其中以耳機和話筒最為知名。

鐵三角,舒爾,森海塞爾,audix,akg等都是知名的話筒品牌毫無疑問的,每個品牌都有自己在某方面的突出優勢和賣點。

想買一個電容麥,價位3000-5000左右!要像akg或blue這種大品牌的專業錄音麥!適合男中低

5樓:從此次此次

鐵三角 at4050

拜亞動力那款耳機麥克風比較好,我錄音做**用。預算在600下 10

6樓:老廣唱情歌

你有這樣子的預算的。都可以買到獨立音效卡加電容麥克風的了。效果更加好的。

拜亞動力麥克風和鐵三角麥克風哪個好

7樓:犯罪升級全集

麥克風這東西沒有絕對的好與不好,因為每個麥克風的構造、特點、風格不一樣,也並不是貴就一定好。找到適合自己聲音的,才是最好的。

8樓:上海易創視聽

鐵三角,舒爾,森海塞爾,audix,akg,拜亞動力等都是知名的話筒品牌毫無疑問的,每個品牌都有自己在某方面的突出優勢和賣點。

鐵三角我沒有用過,舒爾的話筒相對大眾話一些,明星,**愛好者很多人都用,森海塞爾的話筒相對高階一些,akg錄音話筒算的上是非常突出的特質了,audix的樂器話筒非常細緻,擁有適合幾乎所有樂器的產品,甚至冷門的cajón(卡巨集鼓)。

拜芸熙這名字怎麼樣

拜芸熙 這名字好 芸 芸指去香,是一種多年生的草本植物,全草有香氣,可供藥用,有驅蟲 通經的作用。說文解字 釋雲 艸也。似目宿。從艸雲聲。淮南子 說 芸艸可以死復生。熙 意為光明。興盛。象徵興旺,吉祥。說文解字 釋雲 燥也。從火巸聲。芸表示香草 蕓薹 芸香 熙表示明亮 吉祥 光明,意義優美。意蘊該名...

拜菩薩不小心磕了頭會怎麼樣,拜菩薩不小心磕了四個頭會怎麼樣

不會怎麼樣,佛菩薩如果那麼多事,他就不是 大慈悲 大智慧 的覺者了,菩薩對眾生,像是父母對兒女一樣,你給父母多磕了一個頭 又能怎麼的呢?沒有關係,越多越好,為什麼拜菩薩要磕三個頭,要拿三根香,怎麼不可以磕四個頭和四根香?香表戒律,三支表戒定慧 焚三支清香,一支敬佛,一支敬法,一支敬僧 一支先上中間,...

摩拜單車忘記鎖車被人騎走了會怎麼樣

如果車真的已經被騎走了,你減少損失的最好方法就是趕緊聯絡客服 然後根據客服給你的定位地址,找到這輛車並鎖上。如果單車造成遺失,你的信用分也不保了,代價很大,千萬別忘記關鎖。畢竟哈羅單車的使用者每日都可以獲得一次換騎的特權,切莫為了買瓶水,上樓拿個東西而臨時不關鎖。我騎的摩拜單車忘記鎖車了怎麼辦?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