氨茶鹼如何正確使用,氨茶鹼是什麼 怎麼消除氨茶鹼的副作用

2022-11-30 16:30:13 字數 757 閱讀 3035

1樓:貊音望驕

氨茶鹼靜脈注射首次劑量為4~6mg/kg,注射速度不超過0.25mg/kg/min,靜脈注射維持量為0.6~0.

8mg/kg/h,日注射量一般不超過1.0g;有條件可監測血藥濃度16--20ug/ml.

氨茶鹼是什麼 怎麼消除氨茶鹼的***

2樓:舒姝麗及鶯

氨茶鹼的幾種常見的***以及相關的消除方法如下:

1、氨茶鹼的使用極有可能導致患者出現噁心、嘔吐、食慾不振、吞嚥困難以及腸胃不適等症狀發生,當發生這種情況的時候,我們主要可以採取的消除方法是減少藥物的使用劑量,就可以有效緩解消除這種***。

2、另外我們在使用注射劑型別的氨茶鹼的時候,有時候是會出現肌肉疼痛的情況,面對這種情況的發生,我們所採取的消除方法是加入注射一定濃度的普魯卡因注射液,這樣是可以達到有效緩解消除肌肉疼痛的症狀。

3、有些患者在使用氨茶鹼的時候可能會出現過敏症狀,因此會產生過敏性休克,為了有效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我們在使用氨茶鹼之前,一定要仔細詢問患者的病史情況,對氨茶鹼存在過敏情況的患者一定要慎用。

**:快速問醫生

老年人如何安全應用氨茶鹼

3樓:茆秋珊堵令

就你講的,有兩個問題:一,此病人氨茶減已中毒,病人年齡已大,每日用量0.5克,極易中毒,何況心電圖已顯示,房型心力失常,二,病人已有心衰,現在問題停用氨茶鹼,改用其他擴充套件支氣管藥,抗心衰處理,支援**,應該有效果

《王者榮耀》的位移是什麼意思?如何正確使用

位移,就是從一個點快速移動到另一個點。不同英雄在位移的同時帶有不同的效果。這裡只簡單舉幾個英雄的案例。孫尚香配冰脈護手裝備,位移後增強普攻輸出,且結合冰脈唯一被動減速效果,可以放敵人的風箏。老夫子的位移必須要有目標才能使用,所以你應該優先尋找好想要輸出的目標,然後越過去訓誡ta。牛魔的位移可以對敵人...

筆記本的正確使用方法是什麼,膝上型電腦使用方法和基本常識

就跟坐試電腦的使用方法幾乎一致.只是要注意外出時不要磕碰到.還要注意散熱.膝上型電腦使用方法和基本常識 膝上型電腦是一種小型 可方便攜帶的個人電腦,屬於精密的裝置,所以在使用上也必須特別注意。在日常使用中要掌握正確的使用方法和一些基本常識。筆記本的正確使用方法 1 開機順序 依次開啟電源開關 顯示器...

開車時,空調內外迴圈的正確使用方法是什麼?

在擁堵路況下和室外溫度較高情況下應當開啟內迴圈,但是不能長時間開內迴圈,要適當的開啟外迴圈,讓室內空氣流通,防止長時間內迴圈導致二氧化碳濃度過高,造成身體不適。就是可以把門窗都關閉,然後開啟內外迴圈系統,這個汽車會自動的對車內外的環境進行一個轉換。空調的正確使用方法就是不要在開空調的時候開窗通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