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說話時逗人笑,如何在說話時逗人笑

2022-11-30 16:20:12 字數 2958 閱讀 6072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總結的是 ..

第1:先看你的出發點。為什麼跟她聊 ??

第2:目的性。你跟她聊圖什麼 ??

第3:她是什麼樣的人。你才能決定跟她聊什麼,難道你要跟尼姑聊房事??【比喻】

第4:你給她什麼印象。如果你在這之前就已經在人家心裡有了定位,那麼如果是好的,就保持。如果是壞的,你就展現另一面。

總結:而你指的「逗人笑」就是幽默感了。這玩意要多看笑話,多跟人聊天。找幾個哥們練練把,不能速成的。

比如有個年輕女人問你:你幽默嗎?

你非常嚴肅回答:我一點都不幽默

她覺得你這人太直爽,不想跟你聊了。

你發現她眉頭皺了皺,立刻換個笑臉說:「幽默不?」

2樓:手機使用者

你想跟女生聊的目的是什麼?有目標沒?閒聊?追她?還是什麼,先確定目標

然後可以從該女生的穿著打扮言行舉止等方面來觀察她的喜好,然後從中找一些你們共同的話題。不會逗人笑的話最好平時多看一些笑話或者是趙本山小瀋陽的 一些作品,然後把他拿到現實生活中,然後說話的時候帶上他們的話,然後改一改就行了。幽默感要慢慢來培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長期的積累,你學不來的。

笑是一種感情的表達,首先讓他的思想能動感情,能更著你的話走,一件事設定兩個悖論,最好引導她自己往上面想。一本正經的講出來,效果加倍。

4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的熱情和微笑帶動他們,相信新人在結婚的時候都不可能不想笑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看看你希望笑得那個女孩是什麼樣的性格才好找不通的話題~! 可千萬不要搞個冷笑話出來哦

聊天時怎樣逗人笑

6樓:三千弱水只為你

呵呵,來不知道你是不是和心愛的源mm聊天呢?

約會中交談,是瞭解對方和表現自己的最

佳時機。這時,你應掌握住院談話的主動權,儘可能地多從談話中瞭解一些對方的興趣,愛好,避免把自己的不足及早地暴露給對方,使局面向有利於你的方向發展。

約會時的話題,最好是使氣氛能愉快的話題。所以,約會時一定要保持開心,快樂的情緒和心境,因為約會不是上課,無須說教更不必對人格有所感召,所以話題一定要輕鬆。如果她喜歡大發議論,你也不要打斷她的議論。

不妨光做個忠實的聽眾。

約會時,話題最好是取村於周圍經常發生的事物,譬如說電視節目,報紙社會版等方面的話題,或是有關**,運動自己身邊可愛的寵物像貓、狗、熱帶魚、鴿子、小鳥一類,因為談些輕有趣的話題,更可拉近你倆陌生的距離。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7樓:物昰亼非

學不來。 這個在於多聊.

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只要敢說就行了 ,當對方是朋友,毫無顧忌的聊。

怎麼逗人笑,有哪些方法(實用為主)

9樓:匿名使用者

模仿他的樣子。或者做一些愚蠢的事。還有講笑話給她聽。或者撓他癢癢。我的書笑話給她聽。還可以跳滑稽的舞給他看。

10樓:透過虛偽看現實

1:自黑!不要放不下面子 適當的自黑可以拉近你們的距離!

可以適當的說一些輕鬆的話題 之間穿插一些笑話 也可以逗人笑 在聊天之間用心聆聽可以讓對方感到很輕鬆 也可以讓別人心情愉悅哦!

11樓:陪邇夕陽

我的話,一般會採用講笑話的方式逗人開心的,或者模仿秀也可以哦。

12樓:開心果

那要看他(她)心情怎麼樣,心情好的話說幾個笑話,不好的話要是他(她)開啟心結,再講笑話

13樓:腐蝕

做些很蠢的事,像憨豆先生那樣

如何在中畫時標網路圖,如何在word中畫時標網路圖

excel 畫吧,然後插入到word,word畫麻煩 我都是用ps畫好再插入的。怎麼在word上繪製網路圖 1 用 檢視 工具 欄 開啟 繪圖 工具條,這個 繪圖 工具條會出現在文件視窗下邊。2 點選工具條裡的 自選圖形 在上拉的選項裡有各種圖形供選擇,選出需要的圖形,用滑鼠左鍵可直接畫出所需要的圖...

為什么看書時腦子裡總有個小人兒在說話

如果是經常看書的話應該不會有這種情況出現吧,這種情況需要慢慢改變,慢慢培養讀書時注意力不集中的現象,我就有這種感覺,以前上學的時候總是能靜下心來看書學習。上了大學之後由於看書學習的時間少了,沒到考試前夕需要看書的時候總是看不下去,注意力不能集中,有時候強迫自己去看,可是看完一遍回過頭來,壓根不知道自...

如何在呼叫WebService方法時,傳遞物件陣列引數

關於處理物件的問題 傳入和返回物件 有多種方法。樓主可以參照下面的方法來做。1.將物件序列化後,編成base64編碼,作為string來傳輸,然後在服務端或客戶端再將base64編碼還原成物件。2.直接傳遞物件也可,但不能直接轉換,只能通過getproperty方法獲得物件中屬性的值,可以在客戶端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