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生,三分鐘熱血,焦慮,高一生,三分鐘熱血,焦慮?

2022-11-30 16:20:11 字數 5328 閱讀 118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覺得學習這個事情特別特別的重要,重要到你覺得不認知學習了,你一天會很焦慮的程度,;第二,作為一個高中老師而言,我覺得你還是很不錯的,你態度端正,畢竟你知道著急了,而且你的基礎不至於很差,進重點班還是很有希望的;第三,我想和你說,氛圍真的很重要,特別是像你這種情況的,如果好好努力一把進重點班的話,比你在非重點班的話會好很多,因為氛圍影響人,還能塑造人。最後,習慣的培養不是一天兩天的,嘗試一下21天的堅持,堅持下來了,你就會養成一種習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原因,可能是你的基礎比較差引起的。第二個原因,你還是缺乏自信心。沒有自信心是很難學習好的。

當然持之以恆也是很重要的。多做一些基礎題。遇到一些特難的題,可以放開一些。

慢慢來,急不來的。

3樓:浦可珈藍

一天中抽時間來看書,你能看多少是多少,然後偶爾靜坐幾分鐘會有好一點的效果

4樓:曼嵐

淡然處之,淡然處之。

不會安排時間,做事三分鐘熱血,導致對自己沒信心、焦慮,怎麼調整改善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現象很普遍,你也不必過分擔心。

1.你要明確自己的目標,包括長期的和短期的2.每次你給自己安排學習或完成計劃的時間不要太長,適時就好3.你要尋找自己每天什麼時候學習最佳,這樣才能提高效率.

4.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但是你也要在做事前想清楚,例如你學樂器,在去學前要考慮清楚。

當你很明白自己的缺點,想清楚不要讓自己做後悔的事就行了 。

6樓:乜元明

做事不能急於求成,先放慢節奏,每天安排的工作量不要太多,當某件事完成後會有不小的成就感

如何更好擺脫三分鐘熱度,怎樣改變三分鐘熱度的心態

三分鐘熱情的同學們應該再熟悉不過這樣的情節了。對什麼有興趣了,一開始滿懷熱情去入門,一般來說會著迷好一陣。但是無論啥麼事,都有個枯燥重複機械勞動的過程。首先,心裡莫要對自己的三分鐘熱情有沮喪情緒,因為一旦否定自己,離放棄也不遠了。先放在一邊,做另一件感興趣的事,充分利用自己三分鐘熱情期間的投入精神。...

求三分鐘校園劇本,求一個三分鐘校園劇本

校園小品劇本 又到了每天中午吃飯的時間了,各種插隊現象絡繹不絕。上演女生版插隊 b 好多人啊 a 中國的道路交通真得改改了 b 哎,我想到一個問題,你知道司馬遷是怎麼死的嗎?a 不知道哎 b long,long ago,司馬遷排隊去買餛飩,因為人太多了,他便開始寫 史記.等到他寫完的時候,他前面只剩...

語文課前的三分鐘演講,語文課前三分鐘演講

放飛理想的翅膀 各位老師 同學你們 填上你演講的時間如上午 好!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放飛理想的翅膀,做為一名中學生,我們處於愛幻想 愛做夢 愛突出自己的個性 愛張揚我們的與中不同,我們沒有錯,我們現在就處於不定性的發展時期,沒有一個標準讓我們去衡量自己的人生觀 價值觀。我們時刻讓大人知道我們能自己做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