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詞的正確形式填空怎麼樣才能做對 幾道題,拜託說通俗一點,我是小學六年級的

2021-05-08 18:39:51 字數 3932 閱讀 7242

1樓:天空y微藍

你看1 2 4 5 11 13句 有系動詞 就是is am are 這樣的後面還有動詞 就要用-ing 或者是 句中有明顯的 now等時間狀語 當然 8句 有next week 就要用will 加動原 ; 2句 兩個括號一個動詞 所以就要根據主語 也就是一個人還是多個人選填 is doing 或是are doing ;6 9句 沒有特別時態說明 又是一個人名 所以就要加s 或es;7 12 這種把did 提前 和帶can的 直接加動詞原形 ;至於10句 就是要記一下啦 like doing

誰有六年級上冊的語文、數學、英語複習題 15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六年級數學總複習資料 班級: 姓名:

一、選擇題:下面的列式哪一個是正確的,請在算式上打勾:

(1)一個修路隊要築一條長2100米的公路,前5天平均每天修240米,餘下的任務要求3天完成,平均每天要修多少米?

①2100-240×5÷3 ②(2400-240)÷3 ③(2100-240×5)÷3

(2)一個裝訂小組要裝訂2640本書,3小時裝訂了240本。照這樣計算,剩下的書還需要多少小時能裝訂完?

①(2640-240)÷240 ②2640÷(240÷3) ③(2640-240)÷(240÷3)

(3)一個機耕隊用拖拉機耕6.8公頃棉田,用了4天。照這樣計算,再耕13.6公頃棉田,一共要用多少天?

①13.6÷(6.8÷4) ②13.6÷(6.8÷4)+4 ③(13.6+6.8)÷(6.8÷4)

(4)一個築路隊鋪一段鐵路,原計劃每天鋪3.2千米,15天鋪完。實際每天比原計劃多鋪0.8千米,實際多少天就鋪完了這段鐵路?

①3.2×15÷0.8 ②3.2×15÷(3.2-0.8) ③3.2×15÷(3.2+0.8)

(5)某化工廠採用新技術後,每天用原料14噸。這樣,原來7天用的原料,現在可以用10天。這個廠現在比過去每天節約多少噸原料?

①14×7÷10-14 ②14×10÷7-14 ③14-14×10÷7 ④14-14×7÷10

二、只列式不計算:

1、一個修路隊,修築一段公路,前3天修了360米,後5天修築150米,這個修路隊平均每天修築公路多少米?

2、一個修路隊五月上旬前6天共修路540米,後4天平均每天修路105米。這個修路隊五月上旬平均每天修路多少米?

3、期終小紅語文、數學兩門課的平均分是94.5分,語文、數學、英語三門課的平均分為94分,她英語考了多少分?

4、4臺織布機8小時織布576米,照這樣計算,6臺織布機2小時織布多少米?

5、甲、乙兩車間5天共裝配電視機3800臺,甲車間平均每天裝配350臺,乙車間平均每天裝配多少臺?

6、5名裁判給一名體操運動員打分,去掉一個最高分,平均得分9分;去掉一個最低分,平均得分9.2分。最高分與最低分相差多少分?

7、100千克油菜籽可榨油40千克,照這樣計算,15噸油菜籽可榨油多少千克?

8、10千克的花生仁可以榨油4.5千克的花生油,照這樣計算,榨25千克的花生油,需要花生仁多少千克?

三、應用題:

1、在去年的“獻愛心”中隊日活動中,我校三(1)班每人都捐了款,捐款情況如下表:

每人捐款數510

15人 數525

20三(1)班平均每人捐款多少元?

2、某造紙廠開展增戶節約運動,每天節約用煤1.44噸,如果3千克煤可供發電7.5度,每天節約的煤可供發電多少度?

4、王飛到山上圖書館借書,他上山每小時行3千米,從原路返回,每小時行6千米。求他上下山的平均速度。

5、有36支鋼筆和40本練習本,平均獎給幾個航模競賽獲獎的同學,結果鋼筆多出1支,練習本少2本,問獲獎的同學有幾人?

6、甲、乙、丙三個隊共同開山築路,甲隊帶炸藥5箱,乙隊帶炸藥3箱,丙隊沒帶炸藥。三隊規定炸藥共用,錢款平均負擔。經過計算,丙隊應付給甲、乙炸藥費320元。

問:甲、乙隊各應得款多少元?

7、南潯區電信局規定公用**的收費標準如下:本地網(區內)前3分鐘0.2元,以後每分鐘0.

1元;區間(湖州市內)**每分鐘0.4元;長途**省內每10秒鐘0.08元,省外每8秒鐘0.

08元;接聽所有來電均無收費。

(1)有一次小方用“公用**”與同學聊了12分鐘,需交**費多少元?

(2)一天小方用“公用**”與住在杭州的姑姑通話3分45秒,需交**費多少元?

(3)一次小方與江蘇省的《小學生學習報》編輯叔叔通了1.5分的**。至少需交**費多少元

3樓:粉粉小秀桃

語文總複習

拼音部分

4樓:櫻雪眯

5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資料

我要小學六年級一些考試題!急! 40

怎麼輔導一個小學六年級的學生,數學基礎極差,考試考二十多分,我都不知道從何下手,從哪教起??

6樓:啊

您可以先給他做幾份綜合試卷,找出他的薄弱點,然後重點突破,最好是找出他比較感興趣章節,我認為要多誇獎他,讓他找到自信,多歸納總結,先讓他把基礎打好。如果只是為了應付考試的話,就針對題型練習吧。

7樓:西風黛玉

這樣的孩抄子一般有兩種可能,一是智力差,二是沒有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其中第二類居多。如果能解決孩子厭學的問題,可以買些卷子,從簡單做起,耐心教,只能循序漸進嘍,立竿見影不太可能。

孩子的信心和習慣比成績重要,不要把著眼點全放在成績上。

8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明白這兩個學科的重要性 讓他對其有興趣

之後把1——6年紀的數學書串幾遍 讓他對學的大致有一個概念

在開始做題 查漏補缺 英語 要每天聽單詞

9樓:農家養蜂

瞭解原因。在下定論。不是常說 只有不會教的老師,沒有不會學的學生麼? 原因是關鍵。然後正確引導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一定要家長copy親自輔bai導。孩子這個成績du,家長原來對孩子一定是不聞zhi

不問,現在著急了dao。孩子成績差就是家長對孩子關心不夠。不能以為花錢就可以是孩子好,金錢可以買來書本,買不來知識。

孩子最需要的是家長的關心,而不是花錢。金錢可以買來禮物,買不來友誼親情關心;第二,從小學二年級開始學,先從數學教科書開始,書上的題會了,數學就能的80多分。第三,不會的題反覆做,可以選擇同型別題做。

某道題不會,實際是一種題型不會,是一種思維方式的欠缺,所以把不會的題弄會願意重大,孩子進步的程度會超出家長的想象;第四,讓孩子多看書,看書增長智力,會提高孩子的學習興趣,會全方位提高孩子的素質;第五,家長一定要有耐心,一定要堅持住,最難改變的家長而不是孩子。“沒有不好的學生只有不好的老師和家長”這句話真理。

小學六年級畢業考模擬試卷!! 30

2道六年級英語的所給單詞適當形式填空題。求高手解題,急!急!急!急!

11樓:匿名使用者

1. comes

它在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到來的。(是指母親節吧)2. is

愛情是無價的。

12樓:離陌深藍

1,comes

2.is

13樓:匿名使用者

1、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是母親節,所以是來到,come,又因為it是三單,所以用comes

2、此句中缺少動詞,所以填be動詞,love是愛,是不可數名詞,所以用is

英語用單詞正確形式填空怎麼思考

一 如果是人稱代詞,就考慮它是否要用所有格,反身代詞等等,例如you,可能變形為 your yours yourself和yourselves 二 如果是名詞,就考慮它是可數名詞還是不可數名詞,如果是可數名詞,要考慮是單數還是複數,單數名詞前記得要加冠詞 常見的冠詞有a an 定冠詞the 等 三 ...

英語用所給單詞的正確形式填空該怎麼做 有哪些常見的語法

一般看時態,過去時的動詞加ed,現在進行時加ing,名詞判斷詞性,是形容詞還是副詞,一般就這樣沒別的。英語用所給單詞的正確形式填空 10 61.buildings a lot of 表許多,後接複數形式,building是名詞 建築加s表複數 62 reporter,在報紙工作,所以是填職業 63 ...

根據句意,用括號中所給單詞的正確形式填空。小題1 Three

小題1 are running 小題2 will be invited 小題3 to help 小題4 sixtieth 小題5 watching 小題6 organization 小題7 excitedly 小題8 thieves 小題1 考查時態。at the moment現在,用進行時,故填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