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水泡怎麼做才好吃,魚水泡怎麼做好吃

2022-05-11 09:16:06 字數 3667 閱讀 2560

1樓:小安的仰望

首先你可以將它用鹽醃製一下,最後再紅燒出來,加點點辣椒加點點粉絲在裡面,這樣吃起來就比較不錯。

2樓:別吃太飽

這個只要和辣椒一起爆炒就可以了,口味口感都不錯,而且營養好。

3樓:熊珈藍佑

魚水泡最好是用紅燒的烹飪方法做出來又美味,而且特別好吃。

4樓:

這雨水泡怎麼做好吃,我就得有水泡的話,你直接去紅燒就很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叫魚肚子,煮魚的時候可以放點進去,這樣子煮出來非常好吃,而且qq彈彈的口味很好

6樓:來自上庸古城誠懇的袋鼠

主料魚泡泡300克大蔥80克輔料生薑5克料酒30毫升生抽10毫升鹽5克辣椒15克 步驟大蒜炒魚泡泡的做法步驟11.把大蔥洗乾淨,切片大蒜炒魚泡泡的做法步驟22.把魚泡放進碗裡,加入料酒和鹽醃小會大蒜炒魚泡泡的做法步驟33.

起油鍋,倒入切好的生薑和辣椒翻炒大蒜炒魚泡泡的做法步驟44.再倒入魚泡泡大蒜炒魚泡泡的做法步驟55.加入料酒和鹽翻炒大蒜炒魚泡泡的做法步驟66.

再魚泡泡帶著的魚油一起加入翻炒大蒜炒魚泡泡的做法步驟77.再加入大蔥大蒜炒魚泡泡的做法步驟88.加入適量的水和糖大蒜炒魚泡泡的做法步驟99.

最後加入生抽大蒜炒魚泡泡的做法步驟1010.用大火燒五分鐘後轉為小火燉五分鐘

7樓:樂正涵陽

做才好吃等於水泡的話就跟那種高湯一起燉燉了好吃。

魚水泡怎麼做好吃

8樓:越懿

小火油煎,五成熟後撈起,在油鍋裡倒入蔥薑蒜末乾紅椒大火翻炒兩下,後放醬油和少許水熬汁,兩分鐘後把魚泡倒入鍋裡,中火,先放點鹽,然後先酒後醋,燒差不多了放點糖收汁,ok。

千萬不能燒老了,要嫩的才好吃啊。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泡菜怎麼做才好吃

9樓:小萌妹紙不裝萌

炒著吃。

泡菜古稱葅,是指為了利於長時間存放而經過發酵的蔬菜。一般來說,只要是纖維豐富的蔬菜或水果,都可以被製成泡菜;像是捲心菜、大白菜、紅蘿蔔、白蘿蔔、大蒜、青蔥、小黃瓜、洋蔥、高麗菜等。蔬菜在經過醃漬及調味之後,有種特殊的風味,很多人會當作是一種常見的配菜食用。

所以現代人在食材取得無虞的生活環境中,還是會製做泡菜。

泡菜是一種風味獨特的乳酸發酵蔬菜製品,原料多樣,製作簡便,成本低廉,食用方便,具有良好的感官品質和適宜的口味等優點。但是,泡菜在發酵過程中也存在著一些食用安全陛問題,其中最值得關注的就是亞硝酸鹽。

亞硝酸鹽中毒通常表現為3種型別:亞硝酸鹽進入人體後,亞硝酸鹽將人體血液中正常的血紅蛋白氧化為高鐵血紅蛋白,使血液的載氧能力降低,從而導致高鐵血紅蛋白症;亞硝酸鹽在體內合成亞硝胺而誘發癌症;導致腎小腺腎小球肥大。但亞硝酸鹽控制在安全範圍內不會對人體造成危害。

各種應季的蔬菜,如白菜、甘藍(捲心菜)、胡蘿蔔、辣椒、芹菜、黃瓜、菜豆、萵筍等質地堅硬的根、莖、葉、果均可做為製作中國泡菜的原料,中國泡菜一般都是泡在罐裝的花椒鹽水裡,不摻和過多調味品,完全是單純澄明的口味,當然也可根據個人喜好,新增其他佐料,這是中國泡菜比韓國泡菜更有伸縮餘地和想象空間的地方,製作工序也比韓國泡菜簡單便捷許多。

通常夏季三天,冬季一週,即可取出食用。中國泡菜不僅保持新鮮蔬菜原有的色澤,在口感上比新鮮蔬菜更爽脆,還可根據個人喜好,調節辣的程度。且經過乳酸菌發酵後的生菜,微酸,既好吃,又助消化。

10樓:手機使用者

泡菜好吃又簡單的做法,酸甜脆爽,開胃又下飯,一個晚上就能吃

詳細方法和步驟教給你

第一步:準備一顆包菜(捲心菜),用清水清洗乾淨,用手撕成片,或者用刀切

再準備半根胡蘿蔔,洗淨後,切成條狀

第二步:鍋中燒水,水開後,把捲心菜和胡蘿蔔放下去焯水三十秒,注意:焯水時間一定不能太長,

太長泡菜的口感就不脆爽了

三十秒後,把捲心菜和胡蘿蔔撈出,瀝乾水分晾涼

第三步:鍋中加入三百克清水,幾顆小米辣,一把花椒籽,幾片香葉,

再加入幾片姜,一勺食用鹽,開大火把湯汁煮開

湯汁煮開後,轉小火,再煮三分鐘,然後關火

在裡面加入150克白糖

再加入300毫升的白醋(注意,一定要加白醋),然後攪拌均勻,直到白糖溶化

白糖溶化後,把香葉撈出,把湯汁晾涼

第四步:準備一個乾淨的玻璃瓶子,把晾涼的捲心菜和胡蘿蔔放入

接著把晾涼的湯汁倒進去

蓋上蓋子,放到冰箱冷藏室裡冷藏一個晚上,就可以食用了

這樣酸甜脆爽的泡菜就做好了,簡單快速,食材普通,只需一個晚上就可以吃了

11樓:沙迎真

將準備好的蔬菜入壇醃製。菜要裝滿,儘量少留空隙,以液麵靠近壇口,鹽水淹沒蔬菜為宜。在壇口周圍水槽中注入涼開水,扣上扣碗,放在陰涼處。

泡菜放的地方注意陰涼,注意保持壇口始終有水以保證壇中不進空氣和細菌。如發現壇中有生花的現象,加入少許白酒即可。

12樓:妙招姐

教你泡菜清脆爽口的做法

13樓:遇上西雅圖

簡單好吃的泡菜,你一定要試一下哦

晒乾的魚用水泡後怎麼做好吃

14樓:匿名使用者

放鍋裡蒸,蒸的時候撒上蔥姜。蒸好以後,放上香菜,味道很美的,期望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

15樓:紅的花兒開

步驟1.風乾魚洗淨後上籠屜蒸10分鐘。

2.青椒洗淨切條,紅尖椒洗淨切斜片;生薑,大蒜瓣切片。

3.蒸好的風乾魚晾涼後撕成小條。

4.炒鍋裡倒入2茶匙植物油,油熱後放入風乾魚小火煸炒至微焦後盛出。

5.把切好的姜蒜片,紅尖椒片放入炒鍋,炒出香味。

6.放入風乾魚,調入3茶匙蒸魚豉油,翻炒入味。

7.放入青椒條,翻炒均勻。

魚水泡能吃嗎

16樓:隔壁家託尼

可以。爆炒魚泡主料: 鮮魚泡150克 配料:辣椒25克,鮮紅椒10克,蒜苗10克,香菇25克。

調料:植物油1000克(實耗50克),精鹽4克,味精3克,雞精2克,料酒5克,醬油2克,陳醋5克,蠔油3克,姜5克,香油少許。

特色: 造型美觀,酸辣爽脆。

做法:1、將鮮魚泡洗淨,切破,瀝乾水分,用精鹽、料酒碼味;

2、辣椒、鮮紅椒、蒜苗、香菇均切米粒狀;姜切末。

3、鍋放旺火上,放入植物油,燒到六成熱時放入魚泡炒熟,倒入漏勺瀝乾油。

4、鍋內留底油,放所有配料和薑末炒香,倒入魚泡,加精鹽、味精、雞精、醬油、料酒、蠔油調好味,翻炒均勻,烹入陳醋,勾芡,淋香油就好了

17樓:

你是指魚泡嗎?魚泡的話能吃,我就很喜歡吃魚泡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膠原蛋白含量高,還比較筋道

19樓:柯香薇

你說的是類似似於動物的膀胱這個器官吧,食譜裡面好像還沒有這樣的東西做

魚水泡怎麼做好吃

20樓:匿名使用者

燒湯 水燒開了放下魚水泡 大約一分鐘就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做魚的時候,放魚前放下

蝦怎麼做才好吃,蝦醬怎麼做才好吃?

蔥薑蒜剁成沫準備好,大蝦洗淨蝦頭 肉 殼分離,用蔥薑蒜片 食鹽 黃酒醃10分鐘,蝦肉部分蘸取玉米澱粉準備,調好魚香汁備用 起鍋燒油炸蝦頭,再一次炸蝦肉,復炸至顏色金黃.獨特的油燜大蝦烹製手法,讓你體驗另類風情。小龍蝦怎麼做才好吃?蒜蓉小龍蝦絕對是你的不二選擇 在家做烤蝦,不僅好吃還健康。今天的蝦也太...

魚香茄子飯怎麼做好吃,魚香茄子怎麼做才好吃?

食材明細 茄子1根 黑芝麻少許 蒜子少許 豆瓣醬少許 白糖少許 鹹甜口味 炒工藝半小時耗時 普通難度 魚香茄子飯的做法步驟 茄子不要去皮切成條。準備好豆瓣醬。鍋裡放比平時炒鍋多些的油,把茄條分少量多次的倒入至鍋裡,稍微炸一下。把剩餘鍋裡的油倒入一碗裡,鍋裡無油把茄子放入鍋里加入蒜料,因為茄子已經有油...

炒粉怎麼做才好吃,怎麼做炒米粉才好吃?

超超 洋蔥炒香煎雞蛋火腿小白菜放粉絲翻炒 阿婉美食 炒粉很簡單,一道簡單美食送給大家 d被催 粉在廣西有很多種吃法,最多見的有湯煮粉 幹撈粉 炒粉。往小了還能繼續細分。炒粉中有三個具有代表性的。炒河粉資料 河粉一斤,綠豆芽適中,韭菜一小把,瘦肉100克,植物油 醬油 鹽適中 過程 1 先將醃好的瘦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