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客人投訴早餐吃壞肚子怎麼處理

2022-05-05 06:55:31 字數 2101 閱讀 1075

1樓:zhw張紅文

下次注意衛生,不收費

2樓:劉巨集珍律師

回答您好,您應該立即向當地的衛生監督所報告,由衛生監督的人對該餐館的食物進行取樣。看一下餐館的食物是否有問題

如果是因為餐館的食物導致了顧客拉肚子,可以跟顧客協商進行一個賠償

提問這個怎麼能證明她是吃我家東西 壞肚子的

賠償的標準是什麼

回答所以啊,得去做個取樣檢查。先看食物有無問題。如果食物沒有問題,可能是顧客自己吃的東西然後再吃了您家的東西產生了一個反應壞肚子的

根據《食品衛生法》規定,生產經營不符合衛生標準的食品,造成食物中毒事故或者其他食源性疾患的,責令停止生產經營,銷燬導致食物中毒或者其他食源性疾患的食品,沒收違法所得,並處以違法所得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的罰款;沒有違法所得的,處以一千元以上五萬元以下的罰款。

是隻有一個客人還是一堆客人呢

如果是隻有一個客人的話,可以讓客人去檢查一下腸胃,看是不是先前吃的東西和在餐館吃的東西衝突了才會拉肚子。

當然了,如果是因為餐館的食物問題,您當然是要賠償的。具體賠償金額可以跟客人協商

提問只有一個 而且是說25號的時候吃壞肚子

回答她能提供什麼證據證明嗎

那吃壞肚子那天怎麼不來說呢

提問應該是沒有什麼證明 只是去食藥監投訴了

回答噢這樣啊,那您現在是個什麼情況呢

她要賠償嗎還是

如果要賠償的話,可以跟她協商,前提是能證明是食物的問題。

25號的食物有留有樣品嗎

有樣品的話可以去做個化驗

更多17條

客人在我家吃飯又到別人家買吃的,之後第二天早上來我家說吃壞肚子了,讓我拿錢給他看病,請問我應該給嗎

3樓:善的良仁

這是開玩笑吧。是無賴吧。是人麼?不理他就行了。這是你的朋友嗎?別讓進你家的門不就得了嗎?

4樓:扶博明

讓他去搜集在你家吃壞肚子的證據

5樓:淡淡的憂傷

不應該,他他怎麼知道就一定是在你家吃壞的。

吃壞肚子怎麼辦?

6樓:加菲8日

一般肚子痛服用整腸丸效果不錯。 輕微的拉肚子,減少食量,最好空腹幾頓,可以減輕病情: 另外,就是食療了,不妨喝些酸牛奶來代替餐桌上的大魚大肉,效果也不錯!

山楂,蘋果也行的。 再者可試下 喝醋. 吃雞蛋和小米稀飯,都是補肚子的.

如果不輸液的話,可以喝一些加鹽和白糖的水,替代葡萄糖,不脫水.只喝白開水沒用的. (還有值得一提的就是鹽水!

早晨起床後,早餐前的20分鐘喝一杯淡鹽水有助健康。 淡鹽水可以滋潤腸道,排毒!) 若是情況還很嚴重的話,就吃點藥吧!

如果飲食不當引起拉肚子或肚子疼時,可食用烤大蒜**。具體的做法是:取兩三頭大蒜,最好是紫皮的,把蒜頭掰開,不用去皮,放在烤箱裡烤。

待烤到蒜瓣內軟外皮微黃時取出,去皮吃掉,很快病就好了。 常食烤蒜,還可以健胃,改善胃腸功能。 吃煮雞蛋和芋頭.

楊梅燒酒。偏方. 如果肚子痛的話 直腰 輕柔肚子 逆時針的 可以暫時止住痛!!!

效果不錯!

7樓:理文毓小凝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首先考慮是因為進食不潔飲食之後引起的急性胃腸炎。

指導意見:建議你可以服用諾氟沙星膠囊+複方黃連素片**,注意飲食清淡易消化,多喝開水。如果出現嘔吐,腹瀉,全身無力等症狀,就需要到醫院輸液**。

每天早上起來吃早餐都會拉肚子,怎麼辦?不管吃什麼都要緊

8樓:

你好!我也是這樣的問題!請問你腸胃調好沒有!?我中藥調了也沒效果!好苦惱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腎陽虛,五更瀉,早上肚子發涼。

10樓:鉁斺湗2鉁樷湐

拉肚子是什麼症狀你清楚嗎,你確定你是拉肚子

11樓:有你一臂,枕

換一家吃,不吃涼的。

12樓:林丶夜

我跟你一樣,早上十點前不管吃啥都會拉肚子,所以早上一般不吃,中午不管吃再多都不會!

客人投訴服務員態度不好,該和客人怎麼解釋

投訴是壞事,也是好事,投訴的顧客就像一位醫生,在無償地為飯店提供診斷,以使飯店管理者能夠對症下藥,改進服務和設施,提高服務質量和管理水平。因此我們不應該回避投訴,而應正確對待。首先要從根本上了解ta的問題,對症下藥。讓ta消除顧忌,給予ta信心。銷售好的話可以給予ta們嘉獎啊!人既然投訴了,表明以後...

顧客投訴技巧和處理心得,遇到客人投訴怎麼辦,如何處理餐廳客人投訴問題

1 辨別投訴 困難情況的類別 2 處理投訴 困難情況的普遍態度及心理障礙 麻煩 沒有好處 好小事,有什麼大驚小怪 不關我的錯 多做多錯 自己沒權 3 有效地處理投訴及困難情況的好處 4 處理投訴及困難情況的心法 選擇行為 bbb 情緒反應 主人與奴隸 處理投訴的三步曲 第一步處理情緒留心傾聽及複述 ...

早餐怎麼吃,早餐應該怎麼吃

主食 蛋白質 蔬菜和水果缺一不可。主食選擇粗糧,蛋白質推薦水煮蛋等。新鮮水果和蔬菜提供維生素和膳食纖維。這樣吃早餐才能瘦並且營養均衡。來個簡單的早餐烘蛋吧 早餐這樣做 一輩子吃不夠 還在為吃什麼早餐發愁嗎?看看這樣做多簡單?行動起來吧 正確吃早餐讓您輕鬆掉秤 準備這幾樣東西掌握這幾個技巧就可以了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