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客人投訴噪音太大,要怎麼處理

2021-03-03 20:27:06 字數 1804 閱讀 3862

1樓:匿名使用者

投訴什麼噪音吶,如果是隔壁太吵,就叫隔壁不要吵;如果是酒店施工,那就道歉送水果;如果是外面施工,酒店大方就送水果,酒店小氣就跟客人解釋挨個罵得了;如果是房間設施裝置噪音,那就換間房但保證換的房間沒有同樣的問題;如果是客人有幻聽,就建議客人去看病吧~

2樓:愛尚瞳_美瞳網

先找到噪音根源,再考慮解決方法

酒店客人投訴被子上有汙漬怎麼解決?

3樓:我是足人李嘉威

先給客人換床單,再向客人道歉,送上一份餐點。

服務是酒店的主要產品,酒店通過銷售服務、設施而贏利。賓客與酒店的關係是買和賣的關係,也是被服務與服務的關係。到店賓客以雙方商定的**來購買特定的服務產品,從而滿足自身在物質上和精神上的需要。

當賓客認為所付出的費用與得到的服務產品質量不成正比,即認為所購買的酒店產品非所值時,就會產生投訴。

正確認識賓客投訴行為

客人投訴不僅僅意味著客人的某些需要未能得到滿足,實際上,投訴也正是客人對酒店、對酒店員工服務工作質量和管理工作質量的一種劣等評價。任何酒店任何員工都不希望有賓客投訴自己的工作,這是人之常情。然而,即使是世界上最負盛名的酒店也會遇到客人投訴。

成功的酒店善於把投訴的消極面轉化成積極面,通過處理投訴來促動自己不斷工作,  防止投訴的再次發生。正確認識賓客的投訴行為,就是不僅要看到投訴對酒店的消極影響,更重要的是把握投訴所隱含的對酒店的有利因素,變被動為主動,化消極為積極。

投訴是基層管理工作質量和效果的晴雨表,是提高基層管理質量的推動力。

4樓:

酒店客人投訴被子上有汙漬,首先要給人一個好的態度,要安撫客人的情緒。解決方法如下:

1.確定汙漬出現的時間,以確定責任歸屬。如果確實是客人行為,那要收取他的洗滌費;如果是酒店自己的問題,那就要看是否是外包公司沒有履行相應的職責;如果是公司內部人員的責任,依公司規定進行相應處理。

2.酒店收費標準已經放開,由市場調節**,實行明碼標價,出現意外情況由酒店和旅客協調解決。旅客入住酒店如果惡意破壞被單等物品必須賠償,如果無意將被單、毛巾等染上汙漬,而且能夠洗滌掉,就不屬於破壞行為,酒店收取一定「洗滌費」是應該的。

3.如果有的客人無理取鬧,提出不合理要求,那麼也要掌握好態度,仍然彬彬有禮,還是要本著疏導客人情緒,合理解決問題為原則。請他到辦公室解決,如果太過分的,太無理取鬧的,就要據理以爭,維護餐廳的尊嚴和制度,實在不行,就報警解決了。

4.處理客人投訴原則一要站在客人的立場,盡最大努力滿足客人的需求。二要維護酒店的利益、形象以及聲譽。總之要不卑不亢。

5樓:愛

方法如下:

一:正確對待賓客的投訴

一個賓館無論經營得怎麼樣好,也總會有使賓客感到不滿意或處理不當的地方,因此賓客投訴是正常現象,在服務中要使每一位賓客每時每刻都感到愉快也是有難度的,因此服務人員應隨時準備接待投訴,正確地接受投訴可以提高服務質量和賓館聲譽,對賓館的經營起到推動作用.

二:大多數酒店客房內放置服務指南,註明室內物品的**,並提醒客人愛護被單、毛巾等用品,不要染上墨水、茶漬等汙漬,還標註了這些用品的**,服務人員介紹,標註**的目的是,如果客人損壞了按照標註的**賠償,如果染上墨水等汙漬能洗下來的話就收取一定清洗費。

三:賓客投訴的心理

(1)求尊重的心理。賓客在採取了投訴行動之後,都希望別人認為他們的投訴是對的、是有道理的,他們希望得到同情、尊重,希望有關人員、有關部門重視他們的意見,向他們表示道歉,並立即採取相應措施。

(2)求發洩的心理。賓客在碰到令他們煩惱的事情之後,或者被諷刺挖苦、甚至被辱罵之後,心中充滿了怨氣、怒火,他們要利用投訴的機會發洩出來以維持心理平衡。

酒店客人醉酒後如何處理,酒店客人醉酒後該如何處理?

內容如下 如果是醉酒客人屬在店客人。方法如下 1 酒店所屬各營業場所如發生因客人飲酒過量而無法結帳時,服務員要儘量弄清客人居住的房間,協同醉酒客人的同伴將其送到房間,如醉酒客人同伴已經離去,與大堂經理確認客人房間和房費掛帳情況,通知安全部人員或禮賓協助將其送至房間 視客人醉酒後自身反應情況,採用其它...

顧客投訴技巧和處理心得,遇到客人投訴怎麼辦,如何處理餐廳客人投訴問題

1 辨別投訴 困難情況的類別 2 處理投訴 困難情況的普遍態度及心理障礙 麻煩 沒有好處 好小事,有什麼大驚小怪 不關我的錯 多做多錯 自己沒權 3 有效地處理投訴及困難情況的好處 4 處理投訴及困難情況的心法 選擇行為 bbb 情緒反應 主人與奴隸 處理投訴的三步曲 第一步處理情緒留心傾聽及複述 ...

對於客人投訴早餐吃壞肚子怎麼處理

下次注意衛生,不收費 回答您好,您應該立即向當地的衛生監督所報告,由衛生監督的人對該餐館的食物進行取樣。看一下餐館的食物是否有問題 如果是因為餐館的食物導致了顧客拉肚子,可以跟顧客協商進行一個賠償 提問這個怎麼能證明她是吃我家東西 壞肚子的 賠償的標準是什麼 回答所以啊,得去做個取樣檢查。先看食物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