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足金轉運珠標有一千B01什麼意思?好還是不好的一種

2021-03-03 20:27:06 字數 3579 閱讀 107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標註材質,含金量,模板號

只是模板型號而已不代表商標,建議索要發票

千足金轉運珠標有一千b01什麼意思?好還是不好的一種?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標註材質,含金量,模板號

只是模板型號而已不代表商標,建議索要發票

我想問朋友們.我剛買了個戒指,標有(六福).(千足金)還有b01字樣,後面的b01什麼意思啊?謝謝 30

3樓:陳善水

樓主你好

一般來說b01是代工廠打碼;

便於管理和檢驗的;

不妨礙佩戴

樓主可以放心;

我們家就是開金店的,比較瞭解;

4樓:**珠寶顧問

b01工廠編號,這樣的品牌沒有自己的工廠,他們靠委託加工的形式,訂單放出去了,回來之後貼牌就可以賣了。你何必關心他是**做出來的呢?

反正是香港六福的就是了

5樓:鐵拳雄獅

bo是英文best of的縮寫,bo1一般是小組賽 一局定勝負

怎麼現在六福珠寶刻有一千b01

6樓:匿名使用者

證書只對樣品負責,產品編碼是內部標識查不到正常一般***首飾標註材質,含金量,模板號,戒指有直徑國家***命名沒有千足金,萬足金的說法,一般用au999或者24k來標識

建議索要發票看發票品名

週末停盤,2023年11月2日交易價到230元左右,**首飾270元左右,投資**238元,**222元,典當行****只有200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如需查詢詳細品牌**可追問核實;

謹防類似「興邦」案和**佳非法集資廣告

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虐的知道管理員

7樓:牛耳

可能你看錯了,是**還是鑽石

怎樣辨別千足金轉運珠的真假??

8樓:匿名使用者

(1)看顏色

:**首飾純度越高,色澤越深。在沒有對金牌的情況下可按下列色澤確定大體成色(以青金為準則。

所謂青金是**內只含**成分);深赤黃色成色在95%以上,淺赤黃色90--95%,淡黃色為80--85%,青黃色65—70%,色青帶白光只有50--60%,微黃而呈白色就不到50%了。通常所說的七青、八黃、九赤可作參考。(2)掂重量:

**的比重為19.32,重於銀、銅、鉛、鋅、鋁等金屬。如同體積的**比**重40%以上,比銅重1.2倍,比鋁重6.1倍。**飾品託在手中應有沉墜之感,假金飾品則覺輕飄。

此法不適用於鑲嵌寶石的**飾品。 (3)看硬度:純金柔軟、硬度低,用指甲能劃出淺痕,牙咬能留下牙印,成色高的**飾品比成色低的柔軟,含銅越多越硬,折彎法也能試驗硬度,純金柔軟,容易折彎,純度越低,越不易折彎。

(4)聽聲音:成色在99%以上的真金往硬地上拋擲,會發出叭噠聲,有聲無韻也無彈力。假的或成色低的**聲音脆而無沉悶感,一般發出「噹噹」響聲,而且聲有餘音,落地後跳動劇烈。

(5)用火燒:用火將要鑑別的飾品燒紅(不要使飾品熔化變形),冷卻後觀察顏色變化,如表面仍呈原來**色澤則是純金;如顏色變暗或不同程度變黑,則不是純金。一般成色越低,顏色越濃,全部變黑,說明是假金飾品。

(6)看標記:國產**飾品都是按國際標準提純配製成的,並打上戮記,如「24k」標明「足赤」或「足金」;18k金,標明「18k」字樣,成色低於lok者,按規定就不能打k金印號了。目前社會上不法分子常用製造假牌號、仿製戳記,用稀金、亞金、甚至黃銅冒充真金,因而鑑別**飾品要根據樣品進行綜合判定來確定真假和成色高低

9樓:seven灬

去珠寶店燒一下就可以了!這麼小的東西一般沒有假的了!你知道賣假金子是犯刑法的,大哥!

基本沒有哪個金店為了區區那點錢賣假**的!您要是遇上了,那你就賺了!威脅他,不賠償這個一告一個準!

夠他們喝一壺的!

我在香港中國**買了千足金轉運珠,但不知道是不是24k的金,標識上有寫千足金轉運珠,

10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叫24k金,現在都叫千足金了,不放心的話可以找檢測部門檢測一下,肉眼是看不出含金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千足金 三個9的金,比24k更純

購買**時有標記千足金的字樣和沒有標記的有什麼區別?

12樓:找尋

一般正規金店都會標上千足金的,我買過一對0.9克的,上面就有,除了轉運珠是不標記的,別的首飾都會有,購買時請小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扯淡吧,千足金這三個字,戒指的話一般標在二個腳上,項鍊標在雙環扣的一邊上,那個扣和耳釘差不多粗。

現在**手工打的少了,一般是工廠機器批量大再批發出去的。

沒千足金三個字可能成色就不夠了(當然打上這三個字也可能有假)不知你是在大金行(周大福之類)還是普通金店買的?大金行肯定會有標的,普通金店你多看幾樣東西看他們標記上除了這三個字有沒有其他符號(一般是英文縮寫,工廠品牌代號)

看你手上有沒有大金行買的千足金的,鑑定方法就是用火機之類火烤下(真金不怕火,打火機的火熔不了金子)金子再和大金行的金子顏色對比下,顏色越赤紅越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標千足金就肯定不是千足金,千足金是999,足金是990。

15樓:時光易把流年拋

他騙你的 我買過一個0.45的轉運珠 那上面都有 而且那個鋼印的字特別小

千足金轉運珠戒指多少錢?一克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足金180一克,千足金185,這是一些普通金店的**,

轉運珠有什麼含義?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枚----一生好運

兩枚----好事成雙

三枚----全家幸福

五枚----節節向上

六枚----年年好運

帶法:想升官和招財的就戴左手,;想避邪去災的就戴右手。

一般都是婆婆送給兒媳的

可以編成戒指或手鍊。和玉搭配表示金玉滿堂,人丁興旺最後,祝你好運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轉運珠是用金、銀、玉或者蜜蠟打造成紅棗大小的圓形或橢圓形的小珠子,珠子中間被掏空,用紅色的絲線或項鍊穿上,可以像戒指一樣戴在手指上,也可以戴在手腕上、

19樓:匿名使用者

轉運唄``

可以時來運轉啊```

就是圖個吉利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使你的運氣變得更好,轉運的意思。

但是,這些其實是商家的策劃,主要利用了人們迷信的思想,或者求吉利的願望而製作了相應的商品,追求更大的利潤而已。

21樓:依夏青蘭晨

壞運轉好運,好遠更旺運,就是壞往好轉,好向旺轉,這是轉運珠最最主要的說法,當然轉運珠還有很多說法,網上siwuxie有這個比較詳細的解釋,你可以找下。

在六福典雅珠寶店買了千足金轉運珠戴了沒有星期上面就出

美女呀你是不是把六福典雅珠寶當成了六福珠寶呀 六福典雅珠寶是借六福珠寶的名氣吸引消費者,十足的不知名的雜牌,六福珠寶才是香港四大珠寶品牌之一。不過如果 產品如果經常接觸含鉛化妝品是容易褪色的,發生這種情況最好找店家換貨,不過這個品牌是雜牌售後服務估計很難。祝你好運吧!應該不是假的 可能接觸某些含鉛化...

綠幽靈可以和黃金轉運珠串一起嗎,足金轉運珠和綠幽靈串一起還是紅瑪瑙串一起好代表什麼寓意

可以是可以 但是顏色配起來不是很好看,你可以用紅繩配 的轉運珠。足金轉運珠和綠幽靈串一起還是紅瑪瑙串一起好?代表什麼寓意?不能專門從顏色去定五行的,否則的話,按照這個錯誤邏輯,戌為土,給狗狗穿上黑色衣服,它就屬水了?頭髮屬木,年紀大了,頭髮花白了,頭髮屬金了?所以說,應該從事物的本質屬性而不是外在表...

千足金公貔貅怎麼辨認,千足金貔貅有一千塊以上的嗎

辨別公貔 貅和母貔貅 第一 公貔貅和母貔貅的辨別可以從多個角度,可以通過貔貅頭上的角來辨別,公貔貅頭上只有一個角,而母貔貅頭上有兩個角,一般我們可以看到公貔貅的體型要肥大一些,而母貔貅的體型偏瘦一些。第二 還可以通過頭來進行辨別,我們一般把頭朝向外面,而尾巴對著自己的方向做為正方向,然後我們看到貔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