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外面吃飯吃的東西有問題該找什麼部門投訴

2021-03-03 20:27:06 字數 1544 閱讀 7089

1樓:遠山近水

你可以向當地的工商、衛生防疫、消協去投訴。嚴勵打擊那些不法商販。

2樓:匿名使用者

12315 消費者協會

3樓:匿名使用者

靈山休育館肥四燒烤店,菜裡有老鼠屎

在飯店吃飯吃到蟲子,找什麼部門投訴

4樓:匿名使用者

1、消費者權益協會

2、食品安全委員會

***食品安全委員會的主要職責是分析食品安全形勢,研究部署、統籌指導食品安全工作;提出食品安全監管的重大政策措施;督促落實食品安全監管責任。

主要職責

1、分析食品安全形勢,研究部署、統籌指導食品安全工作;

2、提出食品安全監管的重大政策措施;

3、督促落實食品安全監管責任。

中國消費者協會於2023年12月經***批准成立,是對商品和服務進行社會監督的保護消費者合法權益的全國性社會組織。消費者協會和其他消費者組織是依法成立的對商品和服務進行社會監督的保護消費者合法權益的社會組織。

建設宗旨

中國消費者協會的宗旨是:對商品和服務進行社會監督,保護消費者的合法權益,引導廣大消費者合理、科學消費,促進社會主義市場經濟健康發展。

5樓:愛六月的薰衣草

衛生監督所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消費者維權

6樓:

你可以先和飯店協商解決問題

去飯店吃飯吃出毛病 找哪個部門投訴

7樓:dybd花

你找衛生局去投訴就好了,飯店是衛生部門分管的,黑心的商家

在外面吃飯遇到的食品衛生問題找什麼部門管

8樓:甘露露的好朋友

可以到當地的食品安全監督管理部門諮詢詳情。

在飯店吃飯飯有問題找哪個部門投訴

9樓:匿名使用者

社旗縣建設路老幹部活動中心,向北300米路東,陳氏大蝦,在吃飯時候發現菜有點酸,可是服務員態度很差,沒有給到解釋而且還很凶

1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型別的問題?

一般工商、衛生部門可以。

飯店吃飯出問題可以找哪些部門投訴

11樓:賦皓

有啊!「消費者權益保**」,正常我記得好像是按所售菜品的雙倍賠償,若有不良反應應承擔因此而產生的費用,好像是,記不太清了。我覺得正確的作法是立即拍照保留證物,然後到所在地區的消費者協會投訴,當然最有力的辦法是訴諸**。

不過現在商家為了自的聲譽,一般都會私下裡和平解決,如果你的要求不過份的都可以達成協議。

如果在飯店吃飯一飯店發生不愉快,應該向什麼部門投訴比較好,飯店最怕那些部門

12樓:匿名使用者

"消費者協會",不過如果是我的話我是不會那麼做的,得饒人初且饒人嘛

男人如果在外面有曖昧物件,會有怎樣的表現

男人如果在外面有曖昧物件,會有喜歡打扮,時不時照照鏡子,注重個人形象的表現,會對妻子有疏忽冷漠的狀態,總是刻意躲閃的狀態。他會對你變得冷淡愛理不理,有可能 還會因為小事經常爭吵。自己出門的次數會變多,而且更注重自己的形象。感覺有用請採納 男人如果在外有曖昧物件,回到家裡會精神煥發,愛乾淨利落,講究穿...

如果在外面被狗攻擊的時候,自己養的狗會幫助主人攻擊那條狗嗎

一般你要是帶著狗狗,其它狗是不會首先攻擊你的!試試就知道了!我試過 要看你對你家狗怎樣了,搞不好你家狗也把你咬了,那樣就才真是日了狗了 會的,我就遇到過,那時我的狗狗還懷起的 最好的辦法就是試一下 如果主人在外面被其他的狗攻擊,自己家養的狗會幫主人攻擊那條攻擊主人的狗嗎?如是藏獒的話,那必須的,但哈...

有個疑惑,如果在外面談女朋友,談到了自己不認識的親戚,如果發

影響不大,對以後結婚了,跟前女友 那個親戚 搞不好還有曖昧。但是還要注意那些親戚是否會說漏嘴之類的 我和女朋友到親戚家睡在一起了還發生了關係這對親戚會有什麼不好 你也太不懂規矩了!到親戚家也能胡來?本身有女朋友你就該滿意了,我想有女朋友還要不來呢!你能在親戚家裡亂來,也不看看地方,你想看到親戚流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