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飯店吃飯吃壞了,投訴哪個部門,去飯店吃飯吃出毛病找哪個部門投訴

2021-03-03 20:27:06 字數 1589 閱讀 3012

1樓:匿名使用者

消協和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再**12331

2樓:dark丶飯糰

為啥不給你解決啊 服務態度這麼差 投訴他啊

要不你就換一個試試 風語者機器人

去飯店吃飯吃出毛病 找哪個部門投訴

3樓:dybd花

你找衛生局去投訴就好了,飯店是衛生部門分管的,黑心的商家

飯店吃飯出問題可以找哪些部門投訴

4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監督所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消費者維權

餐廳食物有問題,應向哪個相關部門投訴?

5樓:jzr吉祥

當消費者在餐廳消費過程中如遇到糾紛或者食品問題時,請保留消費憑據和發票或者拍照作為證據

根據權益受損的具體情況分別向

當地衛生、物價、工商部門申訴

或者向消費者組織投訴。

如果是知名餐飲企業,

直接打給當地的新聞**,

記者很熱衷於報道此類新聞,並會找相關部門,

6樓:116貝貝愛

應向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投訴。

一、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 是***綜合監督管理藥品、醫療器械、化妝品、保健食品和餐飲環節食品安全的直屬機構,負責起草食品安全、藥品、醫療器械、化妝品監督管理的法律法規草案。

二、制定食品行政許可的實施辦法並監督實施,組織制定、公佈國家藥典等藥品和醫療器械標準、分類管理制度並監督實施,制定食品、藥品、醫療器械、化妝品監督管理的稽查制度並組織實施,組織查處重大違法行為。

三、方案提出,將食品安全辦的職責、食品藥品監管局的職責、質檢總局的生產環節食品安全監督管理職責、工商總局的流通環節食品安全監督管理職責整合,組建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主要職責是,對生產、流通、消費環節的食品安全和藥品的安全性、有效性實施統一監督管理。

四、負責制定食品行政許可的實施辦法並監督實施。建立食品安全隱患排查治理機制,制定全國食品安全檢查年度計劃、重大整頓治理方案並組織落實。

五、負責建立食品安全資訊統一公佈制度,公佈重大食品安全資訊。參與制定食品安全風險監測計劃、食品安全標準,根據食品安全風險監測計劃開展食品安全風險監測工作。

7樓:水平

餐廳食物有問題,應向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投訴。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是***綜合監督管理藥品、醫療器械、化妝品、保健食品和餐飲環節食品安全的直屬機構,負責起草食品(含食品新增劑、保健食品,下同)安全、藥品(含中藥、民族藥,下同)、醫療器械、化妝品監督管理的法律法規草案,制定食品行政許可的實施辦法並監督實施,組織制定、公佈國家藥典等藥品和醫療器械標準、分類管理制度並監督實施,制定食品、藥品、醫療器械、化妝品監督管理的稽查制度並組織實施,組織查處重大違法行為。

當前,人民群眾對食品安全問題高度關注,對食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也提出更高要求。現行食品安全監督管理體制,既有重複監管,又有監管「盲點」,不利於責任落實。

藥品監督管理能力也需要加強。為進一步提高食品藥品監督管理水平,有必要推進有關機構和職責整合,對食品藥品實行統一監督管理。

瀋陽那個飯店吃飯及實惠還好吃,瀋陽哪個飯店經濟又實惠

你想吃啥啊 川菜 家常菜 回民火鍋 燒烤等等 吃餃子,推薦洪記餃子,手機市場北面路口。瀋陽哪個飯店經濟又實惠 1.三好街附近,大民族飯店旁邊,有家名叫 川人川味的川菜店,他們那裡的川菜很好吃!價位不貴 2 中華家常村,兩個人吃就一二十塊錢 3 三好的風味樓 是最好吃的,也不是很貴,兩個人吃就三五十塊...

曾經的員工去工作過的飯店吃飯,飯店服務不好,怎麼辦

當然不合理來了,難道馬雲 源去自己勤工儉學過的餐廳吃飯還要自己端菜?只要是不是當班時間,你去吃飯你就是消費者,享有應得的服務權利,何況是離職這麼久了,這大堂經理如果不是出於開玩笑的性質,這樣做就是非常汙辱人的事情,你們完全可以投訴他或打12315消委會 維權 既然出的是同樣的錢就應該獲得同樣的待遇,...

你們去飯店吃飯,打包這個事,通常是飯店服務員幹?還是扔給你打包盒 塑料袋讓你自己打包

通常我都是要求服務員幫忙打包,如果不想服務員打包,那就自己動手打包,就這麼簡單。如果你叫服務員打包菜,她直接扔給你一塑料袋子,確實是她們服務不好,素質也不行。打包這個事情一般都是服務員自己幹,當然偶爾我也幫忙弄一下,但是絕對不是扔給個塑料袋自己弄,你說的這種情況除非是路邊無照經營的小館子 在此我可說...